一辈子只有一次难忘的旅行——三亚蜜月游

亦如晨曦 LV.5
2016-06-24 15:11 1079/4

从开始决定结婚,我在考虑去哪里度蜜月,因为觉得只有婚后度蜜月才是真正意义上新婚燕尔,婚前我跟我老公从来没有出去玩过,想过很多地方,也考虑过去国外,恰逢我和表弟的结婚日期就相差一个星期,他和他老婆建议我们和他们一起去巴厘岛,我想了想,决定去三亚,因为我希望我的蜜月旅行是自由自在的,不受导游支配,不希望有太满的行程,想放慢脚步慢慢去感受着蜜月旅行。
就这样我和老公决定去三亚,前后决定9天时间,因为一月份已经是三亚旺季,所以酒店机票都不便宜,所以要时刻上网关注,因为南京直飞三亚上海浦东飞往三亚要贵了将近一倍,所以我和老公决定从上海飞往三亚
18号办完婚礼,19号晚上我们坐高铁前往上海站,事先预定了上海站旁边的汉庭酒店,简单睡一晚,第二天一早起床在火车站旁边的面馆吃了早饭,后来想想多么明智的选择,吃完早饭穿过上海站广场,到达机场大巴指定车站,上了车,一个小时后到达浦东机场,我和老公之前都没有做过飞机,我是属于那种不打没有准备的仗,事先做好攻略,我老公都惊呆了问了是不是安慰他没有做过飞机故意骗他的,安检完进去候机大厅等待登机,没多久我们就上了飞机,10点钟飞往三亚,1:30到达,第一次坐太兴奋了,不停拿单反拍,老公说求你了关窗吧,白云都把我眼睛刺瞎了

度假开始

DAY  1:入住三亚湾,感受椰风长廊的夜景
我们在携程上预定了三亚湾蓝海花园三期蓝色海岸,是个私人旅馆,三亚湾情景海湾酒店式海景公寓,一线海景房,重点是干净宽敞,冰箱洗衣机应有尽有,楼下就是超市,非常方便,我们租了个车,好像三亚打车不好打,于是租个车不用那么麻烦了,小区也有地下停车场,5元一次,好方便,办理入住后我们就洗了个澡,换了夏天的衣服,好舒服呀,我们在三亚几天南京在降温下雪,好奇怪的感觉,朋友都说好羡慕,他们也要来

DAY  2:蜈支洲岛浪漫游
早上一早起床,拉开窗帘,就看见大海,好爽,我只看过长江

楼下就有卖早饭的,包子馄炖面条什么都有,吃过早饭,开着我们的smart前往蜈支洲岛,到达码头停好车,看见售票大厅全是人,不过速度也快,没有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上船了,一共两层,我们坐在上面,太阳不错,吹着海风好舒服呀

上了岛,才发现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好美的海,白色的沙滩,太美了,简直没有任何语言能够形容它的美

因为岛上有些景点是步行没有办法到达的,于是我们订了电瓶车的环岛套餐,带我们环岛转转,好美

发现很有意思的一张照片,海南-南海

看见这么美得岛怎么没有办法下海呢

一直玩到下午三点多,我们开着我们的smart回家了,还没有出停车场,好多人以为是电瓶车,伸手拦车

DAY 3  西岛(总体而言还行,人流还不到蜈支洲岛的三分之一,一般般啦)

回酒店还早,我们就洗澡换身衣服去三亚湾捡贝壳,看日落

DAY  3:换酒店,感受亚龙湾-天下第一湾
跟老公睡到自然醒,去楼下吃了点东西,收拾行李,换酒店唯一的麻烦就是要整理行李,然后通知管家来办理退房,之后就带着一个大箱子和一个小箱子开着我们的小smart前往亚龙湾红树林酒店,感受一下五星级酒店的服务,从小到大还没有住过五星级酒店呢,可能酒店太火爆了,我是提前一个月订的,办完手续服务人员告知我前面的客人延迟退房,叫我们去休息厅等待一会,于是我一个人带着相机瞎转悠

DAY  4  前往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就是非诚勿扰拍摄地)
早上睡到九点起床,洗漱之后去吃早餐,是自助的,我们吃到十点钟,这样中饭就可以省了,开车前往景点,也就五分钟吧

回来以后还早就洗了个澡,换了泳衣,跟老公去海里游泳去了,老公游泳好棒,可我不会,他就抱着我在海里走

游完泳回来,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去海边晒晒太阳,然后去吃饭了

DAY  5:又是睡到自然的状态,自己玩就是舒服,想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吃完早饭回房间看看电视,收拾行李,换酒店,去大东海之前开车去海棠湾免税店逛逛,好大,虽然没有国外免税店便宜,但是也比国内专柜的东西便宜,什么channel、GUCCI等奢侈品牌门口排起长长的队伍,我就不凑热闹了,我也买不起,逛了两个多小时,买了2个GUESS包(我和我妈),送给他爸爸一条polo皮带,他妈妈一套倩碧护肤套装,开车前往大东海,住过才发现后悔选在大东海,太吵了,夜班海边酒吧一直在唱歌,下次来绝不住这。

DAY  6:鹿回头公园,属于情侣的爱情公园
一早起来就不对劲,肚子疼上厕所结果发现例假来了,肚子那个疼呀,可是门票已经订了,又不能退,于是忍着去了,老公心疼我,就拍了几张照片就回来了,中饭也没有吃,脸色惨白

玩到山顶上的时候,一只野猴子抢走我们一瓶果汁,气死了

一下午都在酒店休息,晚饭也是老公去楼下买个我吃的

DAY  7  这天行程比较赶,去了南山寺和天涯海角,晚上到家都走不动了
一大早起床,睡不着,有点想家了,就看看日出,可惜太阳没出来

吃了早饭,开车去了南山寺,看看海上三面观音,景区好大呀,没有电瓶游览车,腿都走断了

从南山出来已经三点多,我们想了想,还是决定去天涯海角,累也值了

DAY  8最后一天,早上起来收拾行李,去附近买了特产,给老爸买了壶酒,中午退了房,晚上十点半的飞机,正想还早,就开车去了亚龙湾的玫瑰谷,因为是新的旅游景点,所以没有什么人,感觉被我们俩承包了

因为上海下雪,晚点了半个小时,对比其他航班,真是幸运太多了

这次蜜月旅行是我这一生最难以忘怀的旅行时光,我会永远记得,度完蜜月回来没有几个月就怀孕了,一直到现在才有机会整理,现在我家宝宝已经半岁了,希望给即将去三亚旅游的给与帮助。

引用 亦如晨曦 的图片:

终于到了天涯海角

2016-06-24 15:32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6-24 16:26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