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姑娘的彩色之旅—曼谷+普吉(满满的色彩,大大的力量)

阿奴 (北京) LV.5
2016-06-24 15:55 352/4
  • 出发时间/2016-01-24

湛蓝的天,平行的电线,彩色的车,彩色的城,天真的人儿

拉开序幕~

两个神经大条的人的9天泰国之旅,非常顺利安全的回京啦,对自己的能量表示大大的自信,我要非常厚脸皮的说这主要归功于我们俩的细心和全面,还有智慧,哈哈,这个是关键,不过俩个人为了减重,只带了手机照相,再加上照相水平有限啦,俩个人的正常合影少的有限,有也都是大头照,所以大家不要对照片太过失望呀,多多给予支持啊,在下面总结了一些游玩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方便以后去的朋友可以更好更顺利的享受假期。
泰国之行的目的地有两个,曼谷加普吉,逛城市吃吃喝喝加买东西,海边休闲玩水加享受阳光,想的还不错啦,其实呢。。。哈哈,请看下文
首先Po几张图片,介绍下两位主角

同行的小伙伴加同事加好闺蜜,负责管钱,细心周到

我是大隋,有时候神经大条,我负责交通和行程

交通篇

~接送机~淘宝懒猫预定的
此行我觉得攻略做的最好的就是交通的准备,没有任何让人很糟心的部分,都非常顺利的找到了路,哈哈,出国不比北京啦,不长点心真容易走丢。
在淘宝上的懒猫定了曼谷接送机,在1212这天定的,有折扣呀,85RMB单程,个人觉得还挺值的,主要“懒猫”很靠谱,在曼谷下了飞机直接就被接走啦,直奔酒店。
~~曼谷市内交通~~
曼谷市区的交通形式,这里我必须要吐槽下,基本上能体验的都体验了,小突突,taxi,船,BTS城铁。。。。
小突突千万不要坐,太可怕了,开的比小轿车都快,都快吓死了,这个身在异乡的还是不要冒险了。
BTS遍布各个地方,非常方便,尤其是出去逛街,几个大商业区全都在BTS的站点上,坐一次就搞懂怎么买票了,但是一定要问问在那里的工作人员,我和小伙伴就经常坐反。
~~普吉交通~~
普吉基本上就是小突突了,这个还好,比较方便。
但是后来我们很幸运的租了车,这个就更方便了,想去哪就去哪,各个海滩随意转,价格也合理,而且在这里偷偷说呀,有国内驾照就行,我本以为会给我们配个司机,结果直接就说让我自己开,我是吓一跳,还心里忐忐忑忑的,但后来没想到我还是很给力的呀,泰国是右驾驶,和国内的正好相反,但是我还是妥妥的驾驶啦,基本上就加了一次油,加满,最后还车时候才用了一点点。

穿衣篇

~~曼谷~~
牛仔短裤+半袖足矣,而且还可以随时买买买,我们就在siam买了三双Steven Madden的凉鞋。
~~普吉~~
吊带,裙子,比基尼套在里头,随时准备下水。
直接上图吧

具体行程

Day1   大皇宫-central world(Big C在对面)-彩虹云霄自助
Day2   曼谷文化艺术中心BACC-Siam Center/paragon(暹罗商圈)-Terminal 21
Day3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美工铁道市场(去的时候正在火车站正在修,基本上就是逛了逛菜市场)-考山路步行街
Day4   王权免税店-浪漫机场1号航站楼(泰国飞鸟航空)-普吉
Day5   芭东海滩-江西冷(熟悉地形)
Day6   PP岛一日游(天猫提前订的一日游)
Day 7  租车环岛一日游
Day 8  泰拳-卡伦沙滩(massage)
Day 9  普吉--曼谷(买纪念品)--北京

Day 1

~大皇宫~
opening time:8:30~16:30
ticket fee: 500B
交通方式:BTS----公交船(Google非常实用,直接搜吧)
~Central world~
个人意见,真没什么可逛的,有个topshop但是也没啥东西
~彩虹云霄自助~很推荐呀,提前在淘宝上订的,价格合理,位置有点远
4types
a.75层泰式自助
b. 76&78层国际自助
c. 81&82层国际自助(推荐)
d.81层室外自助
时限:1.5h
Tips:a.不包drink,要另点
        b.10%服务费+7%VAT
        c. 打印电子确认单,到19层换票

Day2

~曼谷文化艺术中心~
感觉还不错啦,可以去体验一下,过一个马路就是siam商圈,非常方便(坐BTS走两步就到,泰国的BTS太方便啦)
~Siam商圈~
超级喜欢,很适合买买买的女孩子们,我和闺蜜都一人抱着三双Steve Madden的凉鞋回来啦,便宜很多,还有很多local的品牌
这里基本上就够逛一天的,我们每天的美食都是搜大众点评,或者直接看哪个顺眼直接进,基本上吃的每家饭店的海鲜都非常新鲜
随便在大街上都可以买到纯正的果汁,哇咔咔

Day 3

~floating market~
直接holiday inn包的车,自己感觉价格有点高,但是图方便吧。而且他们这种车都是和水上市场的人讲好的,直接拉到可以买票的地方,在到达真正水上市场之前要经过一小段水上路程,收费价格也不便宜,但是如果亲爱的你们也赶上这样的情况,千万记得可以讲价呀,一定一定要讲价呀!!!
~美功铁道市场~
基本上没啥可看的了,站台在装修,本来还确实抱着很大期待的,但是依然还是顺着铁路走啊走,拍啊拍,出来玩么,怎么都高兴。

第四天就是逛了王权免税,交通依然是BTS,这个根据大家喜好啦,这里要ps一下,我和闺蜜跑到曼谷还在锻炼,哇咔咔,平时在家都不动的我也跟着闺蜜一起跑哇跑啦,上图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4 18:36

引用 hukuharaai 发表于 2016-06-24 18:36:06 的回复:

回复hukuharaai:继续更啦

2016-06-27 15:35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6-27 20:57

引用 关注abc 发表于 2016-06-27 20:57:29 的回复:

回复关注abc:冬天去比较好吧,现在是泰国的夏季,会很热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