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说好的一辈子呢?怎么说分就分了

黄琳 LV.3
2016-06-24 16:54 631/8
  • 出发时间/2013-06-01

这几天一直有在关注英国的退欧公投、最终结果是脱欧派战胜了留欧派,英国成为了第一个退出欧盟的国家......还记得曾经英国统治的领土跨越全球七大洲,是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号称日不落帝国。曾经的霸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已成为过去。
     看了这么劲爆的消息让我感触良多,英国与欧盟说分就分了,为了纪念我们曾经那份纯真的友谊。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我为三年前去英国旅游是的一些照片,在这特殊的日子特发此贴,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

还记得当时去英国旅游是因为闺蜜在那边读研......当时自己也比较闲就办了一个访友签证,可以在6个月自由来回。第一站我们去的是卡迪夫,因为闺蜜在这边念书,在卡迪夫很有过日子的感觉,远离繁华世事,平平淡淡的。英国物价的确不便宜,逛超市把所有东西换算成人民币,就没有购买的欲望了。 barry是很漂亮的小海滩,很静,如果7、8月去的话,就带上泳衣吧,不然看着人家下海玩水会很羡慕。沙子很细腻,和闺蜜散步,写下心里话,看着海水带走自己的誓言,象征着永恒。

伦敦很美,美到你想花好多好多时间走走。 如果是和爱人的话,一定要在London eye上看日落。 唐人街的一家"峨眉一派"吃中餐味道和环境都不错,有火锅,但是火锅晚上10点就不卖了。川菜最好。如果时间充足,伦敦的景点可以挨个逛,什么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西敏寺,圣保罗大教堂,自然博物馆,伦敦眼,伦敦桥,伦敦塔桥,杜莎夫人蜡像馆等等。还有一个M&M商场,可爱死了。 但个人觉得必要性不大,伦敦眼必去,泰晤士河上乘船也好。塔桥和伦敦桥就看看,圣保罗大教堂可以进去看看,喜欢福尔摩斯的同学可以去福尔摩斯博物馆。

cornwall最南端的Land`s end,没办法去沙滩,但是仍然很美。建议开车前往,因为乘车我也不知道路线了。

这是cornwall的Minack Theatre露天剧场,我只能说太美了。剧场很小,这个海边剧场虽然历史不长,但是坐落在海边悬崖边,汹涌的海浪拍打着礁石,整个剧场而且都是以石头为主,面对大海,有古希腊风味。

城市巴斯位于英格兰埃文郡东部的小城巴斯,是英国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风大,因为在山上嘛,赶不走的海鸥已经不是特色了,以往觉得海鸥是很可爱的小动物,来了这里,这观念完全被改变了。抢吃的不说,还会不小心被它拉大便在身上。虽然我没有那么“幸运”,但是大家还是小心啊。

至于牛津建筑我就不用介绍了,看了哈利波特的朋友已经知道自己想去哪里了吧,牛津遍地都是美丽的古老建筑,沉醉于此吧。 文艺范儿喜欢书的朋友最爱的就是书了,那来牛津就对了。世界上最大的学术书店Blackwell,就位于博德安图书馆对面。这座百年老店外表虽然不大起眼,但内部空间非常巨大,必须要依赖指示牌才能找到需要的类目。书店的顶层是二手书店,经常能找到绝版的好书。

爱丁堡是我最喜欢之一。天气很好,凉快,城堡我没去,因为去了温莎。去了威士忌工厂,好像是工厂的样子,还有城堡门口的苏格兰格子围巾什么的物品的加工厂。

白天去了之后,晚上又去了一次,为了看爱丁堡的夜景。那天好冷,但是有闺蜜在身边,陪她等日落,拍夜景,一切都很美好。

位于爱丁堡郊外的罗斯林小教堂,原本非常冷清,自从成为畅销小说《达芬奇密码》中揭开谜底的场景,就成为大批书迷寻访的目标。当小说被拍成电影后,这里更成了爱丁堡最热门的景点之一。 罗斯林教堂始建于1446年,依山傍水,环境清幽。教堂内遍布精美的浮雕装饰,其中有不少含义神秘的符号,早在被写入小说前就有“密码教堂”的称号,所以一直吸引着符号学者和宗教学者的目光。现在教堂中设立了12块解说牌,向普通游客解释这些雕刻符号的含义。不过,教堂中央并没有小说中提及的藏着秘密的地下室。 进去有电脑可以了解整个rosilin的视频,可以选择中文。教堂门口有家小店,吃着西餐体会远离尘嚣的生活。

纽卡斯尔就要做好就去看桥的准备了,因为除了桥我没觉得还有什么可以推荐的了。但是夜景真的太美。

去york的betty喝下午茶是最美的事,约克大教堂很美,但是因为在英国看了太多的教堂所以没有很惊讶。

传说全球最美沙滩前十之一。擦好防晒油,带好墨镜。景色很美,就是没地方避阴,会有些晒。 我们在沙滩像孩子一样玩沙玩了一下午。

最后祝愿在远方的你能够幸福安康。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4 18:26

正好在那边吗伦敦穿什么呢?

2016-06-26 07:15

引用 waldstein 发表于 2016-06-24 18:26:02 的回复:

回复waldstein:时间有点久了,记得不是很清楚

2016-06-27 09:5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26 07:15:50 的回复:

正好在那边吗伦敦穿什么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那是我之前在那边玩的时候照的 英国天气总体来比较温和 ,温差不是很大  高温就31度左右。

2016-06-27 09:5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27 10:02

引用 urmyfriend_i 发表于 2016-06-27 10:02: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