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冲绳行 我只想融化在这片蓝色的海洋里

• 出发时间/2016-05-05

我觉得去年没有写购物篇,是正确的。
没想到整整一年后,我又来了。
带上小伙伴,带上money,带上好看的衣服,我们再次粗发!
上图,虽然带了小伙伴,但作为一个专业事儿逼,还是全程三脚架自拍。(总觉得一年老了好多,拍照都怯场了)

这次四天三晚,实际玩的时间就只有两天半,主要为了带着好友一起玩,所以这次的行程还是比较典型。两个女人的风格都是拍拍拍买买买,导致每天晚上回到酒店都是要累死的节奏,不过乐此不疲。

行程如下:
DAY1 北京-冲绳 13:00落地,入住Almont Hotel Naha Kenchomae
           游览首里城,吃冲绳料理,逛免税店,naha main place,回国际通逛唐吉诃德药妆店
DAY2  海洋博公园-備瀬福榕树林-美之海水族馆-海豚表演-国际通Ryobo-小禄站AEON
DAY3  【租车】海洋博公园(民俗村 热带植物园)- 古宇利大桥和沙滩 - 万座毛 - 残波岬灯塔 - 国际通 - NAHA MAINPLACE
DAY4   国际通小逛 - 机场

这次的行程很简单,也没有怎么涉及到公交换乘,所以就不再赘述交通信息了。
明年再去我估计会直接住在真荣岬或者水族馆附近,感觉海洋博公园逛三天也不会腻。
这次的收获:
1、租车真的很好,我们两个人也没有觉得很贵,三个人的话就一定要租车,比公交划算。
2、海洋博南侧的热带植物园很美,还涨姿势。
3、买东西,专注一个地方就好,跑来跑去最后也没有便宜几个钱。
4、冲绳的象印和膳魔师全日本最低。
5、我太爱吃冲绳料理了怎么破。
6、美国小伙也是太爱搭讪,韩国人也是太多。
7、每年来一次,必须的。

琉球的美 不止大海

去年到冲绳,只对首里城有半个小时的一瞥,却足够喜欢。这次下了飞机第一站就是首里城,无论是建筑、风景、还是里面的展览所呈现的文化,都让人想再去一次。

去年最后到首里城的这天三脚架没带,这次终于愉快地和城墙合影了。
我们是坐轻轨monorail到首里城SHURI站下车,步行过去的。
有monorail的天票门票有折扣哦!

这棵榕树真的是美成精。

进入首里城之后赶上了琉球传统舞蹈表演,好喜欢啊,合着琴、笛、太鼓、胡弓等乐器演奏的美妙旋律,舞蹈演员跳的稳的不能更稳。小伙伴说这个有点可怕,但我却觉得,从服装到造型都很精致。

首里城的美只有到了那里才能感受到,色彩的美,造型的美,还有房间陈设的美。

逛完首里城,用猫途鹰查到了一家全那霸排名第六的日式料理店。超赞。主营冲绳料理。环境给100分。
地址和店名在上面这个图里面,大家在tripadvisor里面搜一下就好。

环境是这样的

这边是这样的,坐在院子里看着满院花草,吃着美食,这感觉太美好了。

这个叫什么宫廷料理,貌似还挺高大上的样子,价格大概人均不到200。这家店超级火,下午五点开餐,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什么人,等我们走的时候就开始排队了。
推荐:墨鱼面,苦瓜料理,海葡萄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27 01:02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6-27 11: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