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浪漫之旅——大连的昨天、今天、明天

super方👑 (濮阳) LV.4
2016-06-24 18:09 1125/9

孩子和妈妈一直想看大海,一直未满足他们的要求,这次正好,中青旅有一个暑假前最后一次放假的团,就报名参加了。行程是大连旅顺、金石滩、棒棰岛、圣亚海洋馆的双飞四日游。时间为6月17日是——6月20日。巧的是这四天正好有两天是周六、周日,这样就只用请两天假。一切都妥当了,但是临提前出发时,旅行社通知,晚上的回程航班由14:05-16:00,改为了晚上8:30-22:45,顿时心情不是很美丽了。因为,我们是濮阳的,这样晚上就没有了机场大巴。没有办法,只能找人接机了。
6月17日,中午11:00的机场大巴,14:35到达机场。

我们在机场吃了点KFC,15:00集合

我们坐的是东海航空,空姐很贴心,还给孩子送了飞机模型拼图,真的是很贴心。

导游有点晚了,于是我们自己打了机票,托运了行李,等待中……

终于可以登机了,美女空姐送的飞机模型,很贴心

第一天旅顺——昨天的大连

第一天,来到旅顺,现在旅顺大连的一个区,但是之前旅顺建市要比大连早,听导游说,原来大连叫旅大,早期的人要是你给他们说大连,他们根本不知道。旅顺的历史也是中国近代史的代表,是屈辱的。在清政府时,这里被日本、沙俄所占领,在这里也发生了早于南京大屠杀的旅顺大屠杀。真的很残忍。我们也参观了日俄监狱,看完之后,心情很痛。感觉真的是落后就要挨打。还有一个感觉,不想再去日本旅游了。导游说,之前曾经想要在日俄监狱的后山上建楼,已经规划好,但是建了四幢之后,实在建不下去了,因为地下埋的全是木桶,这是日俄的罪证。当时,将中国人杀害之后,拦腰斩断,装在木桶里埋掉就产生了如此多的木桶。为了更直观的让我们看清这段历史,我们观看了大连市政府花重金打造的历史剧《旅顺印象》,让我们更直观了看了这段历史。这是由张艺谋导演的,大连花重金,就是为了让后人看到这段历史。看了之后,很振奋,国强则民强。票价是280元、人。我觉得孩子看了也很有感触,一直在问一些问题。

这里是旅顺军港,现在对游客开放200米,这200米老市长薄熙来付出了很多。之前,你只要在军港处照相就会有当兵的把你带走。

大家看这里吧,很眼熟,对了,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地点。这是闯关东影视村,在这里拍了无数的电视剧和电影。来到这里,你才知道,妈呀!电视剧太假了!

做缆车,鸟瞰整个旅顺

同时,也看了红艺人、和人鳄之吻。这些说是泰国来的,一般吧,要是想看就去泰国。孩子是说妈妈带我去泰国吧。这里解释下,红艺人,在秦国是一夫多妻,生的孩子多,穷,养不起,女儿可以嫁人,男孩怎么办?挑一些漂亮的,送到艺馆,打雌性激素,慢慢的变成女孩了,这种最多能活到40岁。

到达大连,鸟瞰真的也很美!

孩子吃的是儿童套餐,要比大人的美味,东海航空很赞

接着,我们参观了地下潜艇,通过3D技术,模拟了地下潜艇的是怎么工作的!很赞!

这是第一天看到了大海,大连的海!

接着,第一天的最后一站,坐帆船,喂海鸥,第一次做的帆船坏掉了,又做了几次,这样喂了两次,同时也到深海看到了鳄鱼岛,真的很美!因为在宣传页上看到了,实景也很美,一会儿上图!

第一天,行程结束,这是昨天大连!明天,去看明日大连,代表大连的未来发展!

这个是鳄鱼岛,但是我没拍全,因为,船太颠簸了,我有点怕怕了!

第二天——明日大连,大连的未来发展

这是金沙滩,这里涉及高尔夫了、射击了等高级私人会所,听导游说,金沙滩,是大连最富的人居住的,都是别墅,这里的人,100万不是富,1000万才是富,这里有枫叶学院等国际学院,是贵族学校,孩子进去,一般都出国了!

其实,我对这不太感兴趣。但对,出海钓鱼还好,导游说,在这里钓不到鱼才奇怪呢!我们也只钓了一只,同时,还给品尝海鲜,有花蛤、扇贝等,虽然样子不好看,但是真的很鲜!

接着,来到了,金沙滩,公共浴场,但是大连的海是锅底海,导游说了,可以湿脚,湿鞋,但是不能湿身体!但是,孩子还是摔倒到海里了!大家看细图,这里的沙滩,全部是大石头,和青岛的不一样,青岛都是细沙。真的是不同海,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在这里整整玩了,2个小时!

孩子的裤子全湿了,妈妈的手机也掉水里了,但是坐在石头的海滩上,一会儿就干了!

另外,忘说了,大连,三面环海,气温最高28、29度,不是很热!所以带的衣服有点薄了!你们要是去,别忘了!

接着,我们去赶海了!这里的海星,很容易捞到,很多,很多!同时,遇到了一个本地的帅哥,很认真的教我们怎么赶海,真的是受益非浅,大海里真的是全是宝啊。我们到那里是16:00正好退潮,听说是一个小时,就又涨潮了!当地人,可以生吃牡蛎,说是很鲜,也不会坏肚子,我尝了一个,有点受不了,辣的感觉……一次就够了!我们这一个团选了两个代表去拎笼子,虽然我和孩子光顾着玩了,但是也吃上了海鲜,和深海钓鱼那吃的一样,除了鲜还是鲜,还有就是咸!

第二天,行程结束,每三天,就是今日的大连了!

第三天——今日的大连,大连的目前现状

接着,就是我们的大爱了,圣亚海洋馆,看看这里到底和郑州海洋馆有什么不同,结果,真的是名不虚传,大大大赞!

这里是美丽的棒槌岛,听说是很有名的了!有时候游客了进不来了,因为会有国家领导人入住开会。听说是,白天保安值班,到17:00就是武警驻守!

第三天来到这个广场,但是我记不得这个广场的名字了

这个海洋馆有四个区,珊瑚区、海底世界区、极地公园和深海区,这里有三场表演,我们全看到了,真的是很棒,很感谢导游的规划!第一场是美人鱼和海豚、白鲸的表演,第二场是白象表演,第三场是海豹和海狮。稀罕,稀罕的不得了!不要!不要的!哈,哈

买了个明星产品,趴趴熊,好贵的!这个是圣亚的专属产品,在外面是买不到的了!分小、中、大三种,孩子是小号就能趴着的!

这里是最后一站,星海广场,离圣亚很近的!我们就要结束四天的行程了!离开大连了!孩子也依依不舍,说好喜欢大连!说可爱的趴趴熊要离开自己的家了!恋恋不舍!
三天,正好见证了大连的发展,大连的昨天、今天、明天!旅顺的历史会铭记在心!

2016-06-24 18:22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6-25 09:2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24 18:22:25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可以去看看

2016-06-25 11:56

引用 豆豆乐乐过家家 发表于 2016-06-25 09:25:54 的回复: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回复豆豆乐乐过家家:嗯,三天安排的很好,也很轻松,能看的都看了!尤其是圣亚值得一看!

2016-06-25 11:57

回复鹿妹儿:一定要去圣亚

2016-06-25 11:58

2016-06-25 21:47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6-27 10:02

每个馆都有自己的特点,海洋世界有亚洲第一的海底隧道,有海豚表演;珊瑚馆是形态各异的活珊瑚;极地世界里有很多没见过的动物,企鹅、北极熊、北极狼、北极狐,还有海狮的表演;深海世界有时空隧道和超IMAX天幕的《深海乐章》影片

2016-07-01 13:29

. 三场精彩表演,分别是海洋世界馆的《海豚湾之恋》和极地世界馆的《白鲸传奇》和《功夫海象》。海豚、海狮、海象憨态可掬,聪明伶俐,撒欢卖萌,令人捧腹,而白鲸与驯养员的水下舞蹈唯美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