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海鲜,周末

• 出发时间/2016-06-11

闲语

趁着周末,去完成了一次看海的心愿,真心不敢相信的是,这是我和熊宝我俩第一次看海,哈哈哈

交通:从北京坐动车去的,3个小时,80块
住宿:去啊预定的sala私人酒店
来之前听到大家去过的人说,这里有多不好,多烂,去了就有多后悔的地方,我是抱着多烂也需要自己亲自体验过的心情来的,我总觉得,每个人心中都有每个人心中的哈姆雷特,是有多烂,我得自己亲眼看看才行

在到达之前,我还是很兴奋地,当然一大部分是海鲜的作用(贪吃脸),呆着这里的两天,整个人都放松了,眼见为实,我反而觉得这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海滩,有些小的地方拍出来的照片都有九寨沟的FEEL,沙滩的细软,海水干净,气候凉爽,不难理解为什么好多疗养院的选址会在这里

在大众点评上看到的这家海鲜,选择了好多地方,这家离得最近,我和熊宝都饿了,也没什么力气多走,就选择了离酒店最近的这家,这家的海鲜算是有点贵吧,跟蚂蜂窝攻略上介绍的价格相比,不过店很大,做的很干净,分量很足,强烈推荐他们家的辣炒花蛤,八爪鱼,还有一个皮皮虾饺子,还是包子我忘了,反正就是上面那个大包子,真的是超级好吃,海鲜也很新鲜,你知道在北京迟到的扇贝,什么的都没有还显得香甜,有些甚至是鱼腥味儿,在这里,完全可以体验香甜,新鲜的海鲜味道,简直是一级棒啊,两天的午餐都是在这里解决的,简直吃不够

老虎石公园需要买票进入,园区的管理特别好,沙滩也很柔软,很干净,当你脚接触沙滩的那一瞬间,内心是欢腾的,一路拎着鞋跑到海边,近距离的接触海水,美色尽收眼底,海平线的辽阔,海水的魅力,无一不吸引着我,我和熊宝一路拍,一路玩,一路happy,真的,你不理解一个内心向往大海的人对于大海的爱

这就是第二天我俩发现的一个人迹罕至的小浅滩,眼前看到的浅滩,非常有九寨沟的颜色,但是我俩没有带相机,手机没有拍出来她的美,

结语

说一下我们的经验,以防大家走弯路,住宿的话,其实可以定公寓,民宿,有小厨房可以自己做海鲜,这次的遗憾是没去海鲜市场,没法自己带回去做,还有定车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有些从秦皇岛的车是直接到北京的,不经过北戴河,我们也是买票买完了,就剩两张秦皇岛的回程,刚开始还沾沾自喜的觉得自己赚到了,屁,人家压根不在北戴河厅,幸好看到的时候离开车还有两个小时,我俩刚好那会在沿海公路,找到了34路,又刚好那个司机开的飞溜,我们才在最后的时间感到了秦皇岛火车站,不幸中的大幸,还有就是,沿海的出租车都不打表,10块钱,大家要擦亮眼睛,北戴河的公交还是很方便的,如果不赶时间,推荐公交车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24 18:54

引用 环佩叮珰 发表于 2016-06-24 18:54:11 的回复:

回复环佩叮珰:因为在那呆的时间不久,逛的地方不多,所以也没什么介绍,后续会有补充

2016-06-26 13: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