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一条街、一栋楼——成都,留在红瓦寺的回忆

老街

第一次看到是在网上的一组写真中看到的,很有年代感的一个小楼房。成都一直是一个安逸著称的城市,繁华的都市并不能将安逸体现的凌淋尽致,看的多了也就乏了,所以不妨走进这样一个年代感爆棚的老街坊,感受成都人民最常态的生活。

我是个爱拍照 、爱修图的人儿  所以接下来你会看见一大波照片

呆在成都三年了 就像别人说的有一点第二故乡的感觉了 回到北方听到带有四川口音的人说话还忍不住回头看一眼。

虽然这是个告诉发展的城市,却还是像照片里一样有着她一直不变的味道

闺蜜合照一张 三年来最喜欢的一张合照 即将分别 更加舍不得了

不算游记 就是篇随笔吧  谁规定一定要写长篇大论才可以呢  自己开心最重要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7 18:48

😂😂我比较懒  所以没怎么写呢

2016-06-27 20:0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7 20:57

好呢  等我考完试再努力写写

2016-06-27 21:51

我在这里住了28年,你们拍照的时候我从你们身边路过。

2016-10-16 16:41

引用 葛堃 发表于 2016-10-16 16:41:45 的回复:

回复葛堃:是吗是吗

2016-10-16 21:44

引用 行行摄摄的Eona啊 发表于 2016-10-16 21:44:35 的回复:

是吗是吗

回复行行摄摄的Eona啊:当时还特别好奇,想这几个女孩子怎么会跑到这里来拍照。

2016-10-17 16:56

引用 葛堃 发表于 2016-10-17 16:56:24 的回复:

当时还特别好奇,想这几个女孩子怎么会跑到这里来拍照。

回复葛堃:哈哈哈  因为这个地方看起来有生活的气息  有故事

2016-10-17 23:15

引用 行行摄摄的Eona啊 发表于 2016-10-17 23:15:55 的回复:

哈哈哈  因为这个地方看起来有生活的气息  有故事

回复行行摄摄的Eona啊:故事特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