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的岛上故事。

么么哒 (广州) LV.10
2016-06-24 19:10 1851/4
  • 出发时间/2016-06-18
  • 人均费用/2000RMB

For start

其实说起去北海真的是一时兴起。花了很多很多时间计划着在七月份想去越南。却因为种种原因耽搁不前。正好碰上一个朋友刚从北海回来。打定主意决定出发。
    我们总是花了很多很多时间来筹备一场旅行。其实,最容易实现的就是心里想走。就出发

关于出发

出发准备: 1.现金2000
                   2.带一些想要拍照的衣服裙子
                   3。防晒装备。夏天,你懂的
                   4. 酒店:第一晚喵咪小姐。135.位于北海 《优点:很大的hellokitty别墅。老板人很好,细节很到位》
                                  第二晚希腊的房子298.。位于涠洲岛《 来回接送。有一个很大的院子。离海很近》
                                  第三晚波罗的海263位于涠洲岛。《阳台面临大海,很漂亮》
                    5。关于订票:广州南-北海来回550
                                          涠洲岛上岛船票和门票:406 购于淘宝

Day1 我们出发拉

时间不多。只能出去四天。其实能够在一个地方晒晒太阳睡个懒觉是最舒服了。
本来预定的是早上的车。因为我给耽误了。想一想也是懊悔
不过还是出发拉。哈哈

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懵逼了。

广东广西的高铁距离还是比较远的。站了五个小时心里一直在后悔错过了车次。车上遇到一些好心人。总觉得世界总是善意的,也许就是这个时候把。
下车之后已经是晚上8点左右。下车后打的直奔提前订好的猫咪小姐的客栈放行李。
遇到一个高冷不爱说话,但是人超好的的士司机,哈哈

第一眼看到这个,就超级喜欢。作为一个hellokitty资深爱好者来说。真的太喜欢了。
后来进去了之后发现所有的细节都特别的完美。也许是因为老板是女老板的原因把。哈哈

房间里面也是各种的hellokitty 。里面连拖鞋,纸巾也全都是女孩子喜欢的样子。老板娘贴心的让你感觉在家里一样。查了下蚂蜂窝没有的订。我s

这一间也是这几天所有的民宿里面最贴心的一间。外面不远就是银滩。还有许多好吃的烧烤摊。吃了一大堆的烧烤.。第一个晚上就觉得超级满足

Day2 飘去大海中央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门做一个小三轮飞往码头。虽然是淡季但是还是好多人啊。
上岛的船舱分为ABE。建议晕船的买B舱。在一楼。
船边的大海很美丽。时间也不长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啦

到达涠洲岛。一入眼帘就是最蓝的海。真的很惊人。也许由于没有完全的被开发把。但是真的美的很纯粹

天空。大海。是不是很蓝

一下岛就民宿就派了司机过来接我们。有一种回到了小时候老家的感觉。哈哈

一个充满很多阳光的房子。院子外面有很多花草。听说桌子都是老板自己做的呢。真的很惊艳。虽然细节没有喵咪小姐做的好。但是环境的确很好。下面很近就是大海。可以拍拍照。晚上可以叫老板加工海鲜。在院子面对大海吃着海鲜。心情还是特别好的

一放下行李就开始很兴奋的拍照。

放下行李。就出发去了传说中特别美的火山岩。
岛上没有公交车。所以出行都是三轮车和电瓶车或者面包车。我们包了民宿的一辆面包车。两天160.随叫随到。还是比较方便的

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去做了一个小船。在石螺口从远处看了看火山岩。海水很蓝。但是船也晃。

晃来晃去终于到达火山岩地质公园了,
其实出门在外主要是开心。所以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是正常的。想想自己出门的目的就开心了

先上两张自恋照。嘿嘿

火山岩上面有很多很多的游人都在拍照。天气很好。海水很蓝。心情也超级好

我们特别兴奋在火山岩拍了很多的照片。这边不是很晒都快拍疯了

从公园回去已经天快黑了。这里的晚上7点天还是有阳光的。阳光十分的充足。所以一定要带防晒。让司机载我们去到海鲜市场。自己买了海鲜回去加工。这里海鲜超级便宜。

坐在海边吃海鲜真的很舒服。老板都被我们惊人的食量给吓到了

吃过饭之后。就去海边走了走。太阳刚落山。正好照在海上美极了。

晚上。坐在院子里和朋友一边荡秋千一边唠嗑。。一直觉得能够一起出去共同制造这种美好的回忆都是缘分

Day3 面朝大海。

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到了新的民宿。名字叫做波罗的海。外面的环境没有希拉的房子好看。但是离酒吧和吃饭的地方都特别的近。并且有个大大的阳台。把行李放在酒店我们便去了贝壳沙滩和天主教堂。

大家说这张像是落跑的新娘。哈哈

这边的海还是比较天然的。特地找了个没人的地方下车感觉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开心。沙滩上有很多可爱的小贝壳

去完海边。玩的太累了。就赶紧去到天主教堂找个地方坐一坐。吃个东西。然后拍拍照。因为实在太热了

拍完了玩完了。赶快去天主教附近。休息休息拍拍照片

下午我们很早就先回客栈了。就是因为惦记着超美的大阳台。两个人终于找到机会可以好好拍照拉

海天一色

真的好希望以后可以也开一家这种店。面对大海春暖花开。

拍完照。今天找了一家店叫做成都小厨。他们家加工手艺很棒。我们吃了很多

吃完饭去清吧逛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再见。小假期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也有很多失望的人失望的事情。
这段时间,我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见识了很多的不友善。不信任
其实,无论怎么样,人至少要对世界留有一点善意。总会好许多
也许这次的假期真的很短。但是我也给自己冲满了电
把这个当成一个完满的结束。在22岁那年有一个新的开始
希望。22岁,如偿所愿
2016、6、18-2016、6、21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6-27 11:2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6-27 11:54

引用 冷冷的购物 发表于 2016-06-27 11:25:03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冷冷的购物:哈哈。写起来

2016-06-27 16:14

引用 ashavin 发表于 2016-06-27 11:54: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