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首尔一定要压到的小店们总盘点!+韩国民俗村!!各种细致各种全!!!po主招呼你进来看啦!!!!

VVVICKY😍 (朝阳区) LV.10
2016-06-24 20:08 2669/10

写在前面的几句话

因为哈韩,有机会就往首尔跑。也算去过首尔好多次了。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里问我,会尽快尽我所能回复给各位。
之前写过一篇攻略 把去的几率比较高的景点都写进去了 传送门在这里 http://www.mafengwo.cn/i/3479579.html 叫绝对不只有买买买的首尔
我自己觉得我写攻略这种东西就会写得特别啰嗦特别全 把知道的都告诉大家(笑)所以应该会有一些干货大家能用到的 记得拿起笔划重点啦 愿意收藏最好哈哈哈哈
首尔 我觉得是虽然小但是精致而幸福的城市。去过的话能看到街道很干净 男生女生都有很认真地打扮 街道虽然很窄但是不乏美感...
首尔也算是建在山里 地势起起伏伏的 所以有时候即使不站在很高的楼上也能看到很远的风光 看韩剧里屋塔房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从夜晚星星点点的灯光里能感受到幸福
再有就是首尔真的是个很有活力的城市 年轻人很多。不同于经常能看到年纪大一些的人的台湾 感觉首尔不管在哪里都是年轻人更多一些 连服务人员也不太常能见到上岁数的人
嗯 前面的话就写这么多吧

突然丧心病狂地想放张自拍哈哈哈哈哈
是离开首尔那天天气特别特别好 就在机场照了几张

韩风的服装店们

🌟around the corner

po主是它家的粉😻!!!其实说起来应该很多人有印象 弘大和新沙洞都有店 弘大的店一楼还卖网红小怪兽的那款冰激凌 新沙洞的应该更多人知道 就在3ce斜对面 joyrich前面 和名字around the corner一样就在街角😂 用“我在哪儿”地图app就可以找到这两家啦 如果其他地方还有分店欢迎补充🤗 around the corner的衣服其实是综合各个牌子 在店里可以找到cold camp、stussy、bad factory、obey、o!o! 好多牌子的衣服 所以年轻人找休闲衣服它家绝对必须去!真的要说我每次去看都觉得他家简直选了各个牌子最漂亮的衣服!!

价格的话有便宜有贵 还是看牌子 和专卖店里差不多的价位 stussy航空夹克差不多卖1000出头的样子 我入了一件 真的超好看了啦!!衣服现在不在手边懒癌的我po一张淘宝上的图好啦==一层更休闲风 二层的话就是标准韩国街头穿搭全都有啦 颜色也全 地下有男生的衣服和各种布袋子哈哈哈哈哈

🌟Aland

哪里都有的aland简直国民服装品牌 价格特别特别亲民 短裤不到100就可以拿下 性价比算蛮高了 也是能找到各种牌子的衣服 但是说实话感觉aland的衣服没有around the corner好....要挑一会才能碰上心水的 而且衣服上身的效果感觉时好时坏的 aland店一般都很大 里面也有卖包的卖小饰品啊手机壳啊什么的 之前没买过他家衣服所以还在观察中👀

sorry没照相😂

🌟NEUF HOTEL

说名字的话貌似很陌生 但是看到照片你们肯定都有印象的neuf hotel就在新沙洞line store对面呀 橱窗里有两只会动的狗 店里还有大床! 好的下面回到衣服的正题🌞 对学生可能有一点点小贵🌞 但是衣服绝对一点都不low 民族风holiday风优雅风全都hold住!小白领们上班也能穿 出去玩也能穿 印花和颜色稍微偏暗一点吧 但素就是漂亮🌞店员有几个是中国人  蛮亲切的而且如果不适合你就会推荐你不要买 换别的试试看 超级良心!!!

价格有一丢丢小贵 但是和帝都比也算不上很贵啦 个人觉得可以接受 问了一个连身裤装的价钱 700-800之间 其他的你们就以此类推吧哈哈哈哈

啊这家店有个小院子 院子里有一些打折的衣服 也可以去看看

🌟Official holiday

也在新沙洞主街上 好几层🌞一层有卖咖啡和花的 楼上是衣服 不知道去逛的时候什么脑洞 照了花然鹅忘了照衣服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体谅一下po主脑子不好吧 这家衣服就先保留悬念嘿嘿

我觉得比我写的其他好几家小店更高端一点点(?)就是会贵一些🌞 衣服还不错 嗯我觉得休闲的风格掌握的蛮好的 (虽然不是韩国满大街女生的那种风格)啊没有图片我写起来好难啊😭 你们感兴趣自己去看吧😭反正安利给你们啦

🌟87MM

感觉已经不是小牌子了 现在在韩国认知度貌似还蛮高的 中国也开始有越来越多人知道了 我最早知道是在微博上被种了草😂 种草原图双手奉上(原作者@就叫周西瓜吧 去她微博种更多草吧)

简单好看 嗯

卫衣和短袖超级不挑人 也好搭配 学生妹子们值得拥有!!

被好多博主安利过啦我就不多介绍啦 下面 才是我写这家店的目的 来来来拿起笔划重点啦!!

地址就在弘大 下一个“我在哪儿”app (超好用的地图 基本所有地方全能找着 naver map虽然全但是全是韩语真的看不太懂🌞 所以这个地图良心推荐🌞走遍首尔全靠它 嗯!)搜87MM就能找到啦 在一个稍微靠边一点点的地方 不是弘大主街上 没有地图想找到有一丝丝困难🌞

又是一个忘记照相的店🌞

🌟Charm's

也是越来越不小众的服装牌子啦 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牌子之一

在东大门Doota地下有一处专柜(就在Line store附近 和nike同层)专柜比较小 logo也不是特别明显的样子....但是 还是 很容易找到的🌞 charm's 也是卫衣 棒球服 短袖都很好看 价格还好吧 我之前去的时候买了一件卫衣也就500左右的样子 和众多类似的牌子比如aceout啊什么的基本持平的样子

一如既往的没照照片......嘿嘿🌞 不过诚意满满的我找了一张微博博主种草的图给大家看 (cite:@就叫周西瓜吧)

🌟连店名都忘记记的小店....

哈哈哈啊哈哈不要怪我....在他家买完衣服出来真的忘记看店名了.....不过!!不难找不难找!!就在林荫道新沙洞主街上,在line store对面的那一侧 店的风格还是挺明显的 就是建筑钢建好没有太怎么装修的那种风格 整个店比较宽敞
看图↓

他家的衣服属于规矩的那种好看 而且既不是特别休闲也不完全是正装

颜色都用的很舒服 也挺多的 当季流行的颜色的整个色系恨不得都能找到 真的是不算挑人挑身材的衣服

整个店的风格就是绝对绝对不会那人觉得扎眼的那种 也有很惊艳的衣服啦

简单和店员小姐聊了聊 如果没理解错她的意思的话每一件衣服都是只有一件的 卖掉就再也没了 所以也能感受到一点点精致感

还有就是他家真的不贵!!上衣的话基本200-400妥妥的解决 用现金结账的话还可以有10%的discount!!!不过就不能退税了....(其实最后价钱都差不多...)

店就在新沙洞林荫道上 就是有line store的那条街 挨家逛的话不难找到的

好吃的好吃的好吃的!!!!

🌟School food

安利一家餐厅

韩国也蛮火的了 可惜那天在蚂蜂窝上找了半天只发现一篇游记写到了 而且他写的那家经过我实地考察还关门了。。。于是赶紧来写它!

主打韩国的小吃 什么炒年糕啊紫菜卷啊之类的 还有和意面搭配的年糕 味道配得上它的人气

一点小建议:如果能吃辣 就选最辣最辣那个年糕 虽然辣的不要不要的但是真的好爽啊啊啊啊啊!!如果真的不能吃辣的人就别点年糕啦 因为即使只花了一个辣椒的那个对不吃辣的人来说也是哦辣的没法吃😭

又一点建议:饮料好喝!!有菠萝的草莓的橙子的 青柠暂时下架了😭

再来一点建议:紫菜卷也好吃!!!就点那个招牌的!!

最后两条重点 快快快拿起笔记下来

营业时间特别短 11:00开门 下午不到两点就关了 晚上会再开 但是晚上具体几点到几点就不太清楚啦
    新沙洞林荫道有一家 离地铁站不太远 就在artbox上面 但是!!!江南那边那家关了!!!我找了好半天也没找着😭

没照餐厅外景....但是照了一下楼下artbox的牌子.....哈哈哈哈哈哈怀疑自己是智障

🌟班长现炒年糕

重磅安利!!!!第一天去新沙洞没吃上school food 结果school food附近无意间找到的!!排得上吃过的最好吃的年糕火锅top3!!!芝士年糕火锅好吃到爆!!

门脸很小 点在地下室 但是布置蛮好的 营造的是学校时候午餐的感觉 这个店应该在韩国人气不错 其他地方也有分店 综艺节目好像也出现过 店内有中文服务生和中文菜单

吃的时候一直想着要找清楚门脸好po出来给大家 结果吃完饭还是忘了😭蠢哭了😭餐厅logo长这样👇

这个是画在黑板上的 人家正经logo绿底白字 嗯

餐厅也在新沙洞林荫道🌞韩文名字是반장(就是班长的意思啦)下一个叫韩巢地图的app 把반징两个字copy到搜索栏里 然后点那个在林荫道的年糕店就ok啦 地图会带你找到它~

🌟Collabo

也是无意间找到的 咖啡厅 也买雪冰.饮料.三明治.

这个是真的真的太小众了 我猜你们肯定没人去过要不是因为离酒店很近我也不会发现它的哈哈哈哈

雪冰强推!!!!好吃好吃好吃😍 一点都不比那些超火的cafe差 绵绵的 下面还有冻芒果 顶上的麦片搭着冰也好吃到不行

这个店蛮朴素的哈哈哈 在地下 餐具基本都是一次性的😂但是装潢也还不错啦 看图

除了冷风开的比较冲 吃完一大碗冰之后比较冷 呆着还是很舒服的啦 人也少 很安静

好啦乖乖被我种了草我当然要帮你们拔!!就在地铁2号线驿三站3号地铁口 基本一出来就是 店招牌很小 又在地下 在地铁口附近稍微仔细找一找 肯定能找到的!!又一次忘照门脸😭下次真的会记得的😭

其他的安利种草推荐balabala

🌟弘大儿童公园

写到87MM顺便想到这里啦 啊你们都知道的啦 各种综艺韩剧取景地 虽然真的真的无比小🌞就一个滑梯就啥都没了 可是还是忍不住每次都要去

啊不是为了去滑人家滑梯 发誓不是

去的话能看到弘大学生在这里唱歌 虽然你们就在弘大附近逛的话应该也能看见学生唱唱跳跳 但是万一没碰着 千万要来这里哦 基本一定能碰到 我去了两次 都碰到啦 哦这附近有时候还有自由市场 貌似是每周六吧 我两次去都是晚上所以没碰到过呜呜呜

第二次去的时候 下着小雨 两个男生就站在滑梯旁边唱歌 唱的很好听 真的很好听 我本来想停留一下就走 可是还是忍不住站定好久 周围有不多的人在听 听得很认真 女生们跟着歌声轻轻晃呀晃 每首歌唱完 就会响起不喧闹的掌声 有时候会有学生上前去给钱 唱歌的男生就会大方又很感谢的收下 给钱和收钱的人都稍稍鞠一鞠躬 在这里看见了韩国的年轻人 有音乐梦想的学生 用心的听众 虽然设备都简单 夜晚除了路灯再没有什么灯光 连唱歌的人的脸都看得不是很清晰 但是会被这里的气氛吸引

这是我站在弘大儿童公园感受到的 来韩国 来弘大 仅仅逛街感受到的实在算不上多 所以才要去看街头巷尾 看一些平常的 不是为了展现给别人看而存在的温存

琼瑶体! 收!!

就是想撺掇你们去看看啦 儿童公园里弘益大学还有around the corner弘大店也不远 嘿嘿

一如既往的没照片🌞你们打我呀🌞

网上随便找了一张图 你们随意看一下到底有多小🌞

🌟首尔动漫中心区

比梨花洞壁画村还要可爱出好几个level

现在还不算是旅游景点 人也很少

地点就在明洞 在从明洞地铁站走到南山缆车站的路上

超级无比十分方便去的 在我心中完美的 新大陆 首尔动漫中心区!!!

我不是动漫迷 这地方说是动漫中心 其实和动漫关系也不太大 反而和梨花洞壁画村有些像 路上墙上连路灯上都是小可爱们!!走两步就是一个壁画或者卡通造型 连路灯上都挂芭比的画!! 是不是少女心要爆炸?!!!

梨花洞壁画村哪都好 就是有点远 下了地铁走好久 附近除了壁画村其他好玩的地方也没有 而且去的人越来越多了...有没有这种同感!!!又想去梨花洞又不想去的感觉....

好啦 以后你就有完美替补啦!首尔动漫中心区!!

两侧建筑都是可爱的咖啡厅 餐厅 小酒店什么的 在明洞走累了来这里歇歇脚简直完美
(路牌上面都印了芭比!是不是少女心被戳中!!)

还有一个seoul comic space 应该是对外开放的 可惜我去的那天有点晚 人家关门了....你们谁进去了的话记得回来告诉我里面好不好玩啊!!从外面看还是hin讨人喜欢的 看图↓

看地图👇(这个地图是我在哪儿app的截屏)

我画的红色的线路是从明洞地铁站到首尔塔缆车 大概走个15分钟就可以走到啦  蓝色的线路就是去动漫中心的路啦 其实就是从太平洋酒店那个岔路口开始 一直靠左手边走就好了 虽然我画的线比较长 但是其实核心区域没有很长一段 差不多从地铁站走10-15分钟也能走到啦 找不到的话还是打开我在哪儿app 搜首尔动漫中心就好啦

最后....

强行插广告 给大家推荐我女神IU代言的桃子酒哈哈哈哈
特别可爱 在首尔打开电视应该就能看见这个酒的广告
2016年的网红酒 嘻嘻
在随便一个便利店啊超市啊什么的就能买到啦!~

恩.....
就先码这么多吧....
但是首尔真的有好多好玩的!!其实也绝对不止逛吃!!
然后你们有什么问题就评论问我就好啦 想夸我也在评论里夸我好啦!!不用矜持!大胆夸!
最后放一张表情包 嘿嘿
祝大家韩国玩的愉快思密达!

觉得好记得收藏哦!

引用 VVVICKY😍 的图片:

这衣服风格我好喜欢啊 ,楼主真的是良心呢

2016-06-27 11:24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6-27 11:2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6-27 18:57

引用 helensharon 发表于 2016-06-27 11:25:06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helensharon:新沙啊这些地方本来也很多人去啦 但是因为店也太多了所以平摊到每家店就不是很多人了😂

2016-06-27 20:43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27 11:24:44 的回复:

这衣服风格我好喜欢啊 ,楼主真的是良心呢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我也喜欢哈哈哈 心里一边念着这家真不错赶紧记下来一边忘记了看他家门脸和店名🌞😂

2016-06-27 20:45

引用 sirius 发表于 2016-06-27 18:57:22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sirius:哇谢谢谢谢谢谢喜欢🙏

2016-06-27 20:46

分享的都好良心!!around the corner好几超级好逛!

2016-07-22 11:31

嘿嘿我也喜欢around the corner❤

2016-07-28 13:49

女士正装有推荐的吗

2016-10-23 15: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23 15:25:57 的回复:

女士正装有推荐的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正装的话还是建议去商场买啦 这里也能买到白领上班可以穿的 但是总体还是偏休闲一点点 而且质量肯定不如商场的 如果是正式场合要穿还是商场买会比较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