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节假日假装没人的游横店

浆泥糊 (上海) LV.4
2016-06-24 20:16 1428/7
  • 出发时间/2016-06-09

关于行程

微博:@浆泥糊

爱吃吃吃,吃肉,爱做做做,做饼干,爱玩玩玩,瞎搞搞

时间:两天一夜(端午节)
花费:人均1200左右(因为节假日会比平时贵)
出发地:上海

出发:
上海南站——东阳  (票价:104元  用时:4个半小时)
 东阳汽车站——横店  (票价:6元  用时:40分钟左右)
 到东阳汽车站后,就直接去横店的小巴士,跟售票阿姨说你住那里,让他们帮你在最近的地方停一下就可以了。

回来:
横店汽车站——义乌汽车站(票价:15元    用时:1个多小时)
横店直接打车去横店汽车站很近,横店义乌的车也很多,但是是什么时候车来什么时候走的那种。 因为是端午放假我们等了大概四十分钟的样子
义乌汽车站——义乌火车站(公交805 票价1.5元      用时:40分钟)
义乌火车站——虹桥火车站(票价:123元  用时:1小时37分钟)

门票:
先在淘宝上买的票
票分为两种四个景点和三个景点的选择,我们定的是三个景点的还包括梦幻谷和大智禅寺门票+酒店   酒店是国贸大厦
因为上海过去有点远,到横店的时候都下午了,在横店玩的话最好玩两个整天,不然不太够玩。
门票是从当天开始算,到第二天晚上五点前都有效,但是一个景区只能去一次。所以如果你时间充裕的话,还是第一天去先别去景区玩,下午晚上溜达一下,等第二天早上开始。
门票是酒店办入住的时候给的,直接进去景区入口刷就可以了。

交通:
入驻横店旗下的酒店,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张公交卡,可以坐景区之间的公交12次。我们没有用,因为这个公交很难等。
我们用的都是滴滴打车,很便宜因为好多景区都很近基本,最远的也就12元车费。

住宿:
因为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房间比较紧张就定了国贸大厦的,虽然国贸大厦也是四星的(横店没有五星),可是有点偏旧了。
如果提早订有房间的话,记得定丰景嘉丽大酒店,比较新遇到明星的可能性更大!

吃饭:
压根就没时间吃饭,多带水和零食,随便吃点就算了。

第一天

下午才到的酒店,又加上是懒人出行,刚到酒店房间坐下开着空调就懒得起身了,看时间不够了才出门,大家千万不要学我们,真的时间会不够!

第一站 清明上河图

第一站:清明上河图

过来人的忠告,一定要早点去哦,进门的时候可以先在门口怕一些表演的时间拍下来,根据不同的表演时间去不同的地方。为什么我们要忠告早点去呢,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啥表演都没有了,还不容易看到 咦,还有一个表演,快跑!刚走到门口,发现,妈蛋!是鬼屋,太恐怖了叫聊斋啥的,然后我很怂的原路返回了。
我也想多跟你们说说的,可是我们真的啥也没看到(其实也不是没有,有一个剧组在拍戏),就只是拍了点照片。

第二站 梦幻谷

第二站:梦幻谷

梦幻谷离清明上河图很近(清明上河图、秦皇宫、梦幻谷都是在一块的),梦幻谷是下午四点开始的。是所有景区中票价最贵的,但是我要在这里说,真的好值得,晚上的时间根本不够玩呀!进园区,你就能拿到两场演出的票,在正式演出开始前,可以去玩景区里的一些游乐设施。

七点半的时候看了《梦幻太极》,舞台灯光都很酷炫,现场结合了水、光、火,以及火山特效。整体编排也很给力,演员各种杂技功夫也很到家,整场表演高潮迭起,全场无尿点,看的目不暇接。

看完演出后,都九点了,人们都还是陆续退散了。说是九点关门,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节假日的缘故,就是一直都没有关门。九点以后人就越来越少,感觉就是承包了这个游乐园啊!各项游戏都没人了,都不需要排队,我们就去玩了好多,开心!所以你们去玩别急着回去哈,别太守时,哈哈哈这样说好像不好,但是承包游乐园的感觉太爽啦!十点了,我们就打车回去了,我们走的时候还有人,游乐园也还开着。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我们打了个车然后买了点荔枝和零食,回酒店了。

第二天

早饭是酒店吃的,今天任务繁重要去秦皇宫和明清宫苑,还要赶着高铁回上海

第一站 秦皇宫

来秦皇宫,记得第一件事情是去龙帝惊临那里去扫横店官方微信的二维码,然后微信排队。这里是重头戏必须要来玩的。是4D的那种,就是让你坐着战车形状的小车,给你一副3D眼镜,去秦始皇园陵探墓。刚刚的方法的好处,就是不用人肉排队了,用微信排队后,你自己去别的地方玩就可以了,一小时来直接会有工作人员带你从后门进去,如果在这里人肉排就要排两个小时。

可以根据节目的时间安排去看,但是要提醒的是记得在节目开始起码半小时前就要去,因为才能有最佳的位置,像在室内的人多了就进不去了。

第二站 明清宫苑

秦皇宫不是很大所以中午就逛完了,滴滴叫了个车去明清宫苑,这两个景区相对来说有点远,打车的话十几块。中间都没什么吃饭时间,让司机师傅把我们停在了明清宫苑和那个广州街中间,随便找了点东西吃。明清宫苑很大,所以要记得租两三轮车,三轮车有两人和四人两种,其实两人的能做三个人没有问题,两人的是160一辆。租好车会给你一个锁,反正可以随地停,中途也可以自己走走。

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我们就打车回酒店拿了行李,打道回府了。

节假日假装没有人

发了朋友圈还有自拍,小伙伴们觉得很神奇,为什么明明端午,可是怎么照片里都没有人,我还说几个让照片里没有人山人海的方法。

方法1:挑景区里角落里拍
方法2:看表演的前后会把所有游客都聚集到一起,这段时间的前后都是拍照片的好时候。
方法3:就是景区时间快结束的时候,这时候人们都开始散去。
方法4:那就是看缘分和抓时机啦

如何拍悬空照

方法1:最简便的,就是直接视频,自己截。
方法2:一直按拍照的按钮,连拍,选取最佳的照片
方法3:如果你拥有手指敏捷的朋友的话,请忽略上面1、2两点。

注意:要从下面往上拍,能显得跳很高,可惜本人从小就是缺乏运动的虚胖,动这件事情对于我真的太困难了,凑合看吧

好了大概是这样,希望有帮助到大家,趁还记得写下来做个记录,之前的都没写,都不记得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6-25 10:25

二天时间玩不够啊

2016-06-26 10:56

引用 浆泥糊 的图片:

2016-06-26 10:56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6-27 10:54

引用 linlin_ 发表于 2016-06-27 10:54:49 的回复:

回复linlin_:对,准备出去玩的前期就是一个很开心的过程,虽然过程会有一点累,但回来以后看看照片想想过往,都是美好的回忆

2016-06-27 13:21

引用 annie_af 发表于 2016-06-25 10:25:40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annie_af:比个爱心

2016-06-27 13:22

引用 广大 发表于 2016-06-26 10:56:41 的回复:

二天时间玩不够啊

回复广大:因为上海过去已经下午了,所以其实玩的时间的话就一天半,不太够,小伙伴有时间的话最好准备完整的两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