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长滩行

遇到 LV.7
2016-06-24 21:24 1303/4

关于行程

长滩之行以11小时的航班延误结束,虽然等待的时候无比心塞,但是旅途中的美景、美食依然是最重要的记忆。简单记录,留一份美好的回忆~

关于交通

因为是半自助游,旅行社定的机票住宿,木有选择权,所以也没有建议。
长滩岛不大,岛上的出行基本靠TUTU车就可以了。我们住在杜鹃花公寓酒店,从酒店出发到S1是60P,到PUKA是150P。我们都没有砍价,所以应该可以作为一个最高参考价哈哈。

关于住宿

我们住的杜鹃花公寓酒店,貌似是旅行社专用。
酒店位置在S2和S3交界,走到沙滩边五六分钟的样子,到DMALL10分钟左右,还是比较方便的。酒店客房环境还不错,是公寓式的,有餐桌微波炉餐具等等,据说可以问前台借炊具自己烧。我们房间是靠近餐厅的,还算安静,不知道临街的会不会吵。酒店早饭如大家评价,很一般啦,品种不多也基本没有变化。酒店WIFI要看位置,大厅还阔以,我们那间房要到门口信号才会好点。

关于娱乐活动

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水上项目玩的比较少。把我们玩过的简单介绍下啦,我俩不怎么会讲价,赶脚被坑了,不过玩的开心最重要哈哈。
降落伞
要选好时间和天气,雨季的长滩经常会有阵雨,我们下午去玩,最后还下雨了,照片拍出来不是很好看。建议上午去玩,蓝天白云拍起来也好看。这个项目不刺激,飞的蛮稳的,两个人聊聊天看看景,对于我这个不敢玩水上项目的人来说,已经很爽啦。
费用:3300P/2人
日落帆船
推荐!傍晚沙滩边好多帆船,小黑都会主动揽客。我们5点半左右走过去,6个人800P成交。坐的网兜确实挺硌人,穿泳衣的建议带点东西垫垫。坐着帆船迎风出海,真的好惬意啊,夕阳西下美美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那天浪比较大,大家都湿身了哈哈。所以手机自己带着的话要带个防水套。
费用:800P/6人
Buggy car
这个项目我们和降落伞一起定的,从S1到租车的地方都有车接送。这个是两个人一辆车,我老公开的还是蛮爽的。只有刹车和油门,操作简单,租车地交完钱,有人会骑一辆车带我们一路开到卢霍山。然后买门票后就可以到卢霍山观景台看长滩全景啦。
费用:1000P/2人
出海
这个是旅行社安排哒,就是乘船出海到某一地开始浮潜,船家会提供浮潜设备,浮潜完再带到旅行社专用小岛吃午饭。

关于行程

红眼航班,到酒店赶上最后的早饭,吃完休息了会,下午去沙滩边走走。初见长滩的海,木有很惊艳。后来发现他不同时段有不一样的美~

海边随意走走便集合去吃晚餐,团餐在香港餐厅,简单的家常菜。后来吃了几天菲律宾的咸酸辣,还是很想念中餐的。
晚餐后走到DMALL买了电话卡,有同事在机场买的5天流量无限300P,我们在DMALL随便找了家GLOBE,以为会更便宜,结果要350P。想问下和300P的差别,无奈英语能力有限,差价不大,也就作罢。店里的员工会帮忙装好,整体信号还可以,刷刷微信微博啥的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为啥回到酒店房间就基本没有信号。

第二天上午的海漂亮的不要不要的。虽然还有绿藻,但是也不影响他的美。我们一路拍拍拍,走到了圣母礁岩。上去拍个照,也算到此一游啦。

偶遇一只水母。

逛累了到DMALL找到RED CRAB HOUSE吃香辣蟹。螃蟹还不错,有专门的工具吃,还点了个鸡翅,有点糖醋的感觉,鸡翅炸的外面脆脆的,我觉得还阔以,我老公不喜欢。

长滩中午还是太晒啦,所以中午的时段我们都是在酒店休息。下午休息好出来找个摊位定了降落伞和buggy car。现在水上活动都是要到另外一边的布拉波海滩,然后坐快艇到中间的一个浮台集中。然后各种飞鱼香蕉船降落伞摩托艇嗨起来。

降落伞起飞前。起飞后就面目狰狞了,虽然其实上升很稳。

雨季经常可以看到彩虹。

晚饭找了网红店SMOKE,点了牛肉汤、芒果鸡肉饭和牛肉饭,汤确实好咸,但是好在我重口味。牛肉饭不错,好吃,芒果鸡肉饭也还阔以,只是饭里面好像拌了鱿鱼,味道我不喜欢,但是颜值我喜欢。

第三天上午出海耍完,下午扎个小辫,buggy car卢霍山走起。

阳西下,沙滩上随意坐下等落日也不错。

晚饭在ARIA点了意面和披萨,两个人完全吃不下。因为我俩中餐控,意面吃多了有点腻,披萨有四种口味,还不错。

一早出发PUKA。这里的海水像果冻一样,没有绿藻,超赞的。上午到的早没什么人,很适合拍照。因为我们赶着早点回去买海鲜,所以没在这边逗留太久,在沙滩椅上躺着喝杯饮料应该也很惬意。

逛完PUKA出发D'Talipapa,砍价我们俩真的弱爆了,所以无法分享经验了。我们买了龙虾和皮皮虾,然后找长城饭店加工。龙虾做了蒜蓉和泡饭,味道都不错。皮皮虾椒盐也挺好吃的。然后还点了空心菜,量好大,味道一般,基本没怎么吃。一共花了3700P。

中午继续酒店休息,下午去海里漂游泳圈。五点半左右随便找了艘帆船出海啦。夕阳依然美美的。

晚饭找了家有颜值的卷饼店,有点辣,口味还阔以。

长滩岛,喜欢这里细软的沙滩,喜欢这里每天都不一样的海景,喜欢陌生人之间毫不尴尬的笑声,喜欢小黑们虽然自己没有招揽到生意仍会问你是否玩的开心,喜欢有你陪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

本篇游记共含2031个文字,4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6-26 11:25

最美长滩岛~

2016-06-26 18:34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6-27 10:02

引用 mjx_cyj 发表于 2016-06-26 11:25:04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mjx_cyj:嗯嗯,就手机随便拍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