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走进那一抹摄人心魄的蓝------塞班蜜月之行,圆一个海岛梦。

舒 (西安) LV.2
2016-06-24 21:35 466/4
  • 出发时间/2016-02-17

人生若只如初见,塞班

可能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海岛梦,都梦想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都期待着椰林树影、大大的落地窗、美美的夕阳、软软的沙滩、纯净圣洁的小教堂,身边站着那个脚踏七彩祥云来迎娶自己的白马王子。塞班,就是这么一个,真真切切,又如梦如幻,圆了我梦的地方。

和老公结婚快一年了,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度蜜月,但是想到蜜月,憧憬的就是碧海蓝天,两个人手拉手,悠然而又甜蜜的感觉。所以我们从不会考虑欧洲游,果断的选择海岛。“塞班”这个名字,很奇怪,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就悄悄的种在了我们两人的心里,初识塞班,还是在跑男之前,那一抹蓝色,不知为何深深的印入心底。

蜜月之行,最终选定塞班。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庆幸,我们一起,选择这里。
八天六晚,只觉如梦,一晃而过,留在心间。
塞班,是个就算离开,也会怀念的地方。

最大的感触:当你有时间,又刚刚好有存够的钱,别犹豫,别考虑,跟随你爱的人,出发吧。

Day.1 西安--韩国仁川机场--塞班

塞班,我们终于要来了!我和老公都很激动,心情像雀跃的鸟儿。
整理好行装,提前淘宝挑了几天的眼镜、花裙子、泳衣、沙滩裤……,想要蜜月终于成行,抑制不住的欣喜。在机场就开始拍拍拍,真是期待了太久啦。
很多时候,当期待变成现实,我们所能感受到的情感,是无法抑制的。

11:00登机,预定的韩亚航空飞机,在仁川机场转机。中间大概有3个小时,原以为漫长的转机时间在疯狂的购物过程中过得飞快。
转机过程感觉时间不够用,整个就是买买买,仁川机场的免税店很给力,简直就是女生的天堂。
第一次体会“扫货”的感觉!快、准、狠!哈哈!
丝毫没有注意到老公一顿狂拍,和那张又酸又臭黄瓜脸。
亲爱的,没有看包包,我已经很贤惠,好不啦!

韩亚航空感觉很棒,比之前做的航班感觉更人性化、更温馨。
两顿飞机餐很好吃,原谅我这个低端的吃货,尤其是第一班飞机,照烧鸡腿饭配韩国辣酱,我们这偏爱甜辣的口味很符合,吃的很爽,旁边坐的韩国大叔很典型,问空姐要了两次啤酒,给我感觉像韩剧女主角爱喝酒的爸爸。
飞机途中,牙越来越疼,感觉从小从未体会过的疼!查了才知道因为我有龋齿洞还没用补好,飞行途中会加剧!问空姐有没有药,空姐很快拿来药和温水,直到下飞机,还细心询问我好些没有,给人感觉很暖心。
一路顺利,带着美美的心情,飞向那个梦的地方。

Day.2 塞班北部游

塞班时间2点多才下飞机,奇怪却没感觉很累,好奇和激动的心情像当地的温度一样!hot!
塞班机场干净整洁,几棵椰子树顿时把人带向心中那片湛蓝的海,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刚刚下飞机进入移民局入境大厅,才发现小小的机场挤了几百人!我们一下就傻了!出境时几个航班遇到一起,对于塞班系统小机场来说,接待量太大,仅仅出境就用了两个半小时,移民局仅有几个小风扇,提醒小伙伴们,到了塞班之后下飞机尽量往前,还有,换好夏装,你懂。接我们的三毛很负责提前到,我和老公提前都没有开通国际漫游,辛苦三毛,毫无头绪地一直等我们三个多小时,心中很是愧疚。一出门,见到照片里的三毛,瘦瘦的,话不多,但是很亲切。相处的几天才发现原来是大逗比,给我们的旅程带来很多乐趣。

塞班,我终于来了!坐上车,清新的风吹乱头发,也吹去旅途的疲惫!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愿我们有一个美梦,有一个如梦一般的旅程。

因为第二天凌晨两点半到,仅仅睡几个小时,所以提前拜托Lucas第一晚预定经济型酒店。心想睡上几个小时,就ok啦。事实证明第一天的选择很正确,因为我们几乎六点才到酒店。第一晚我们住在很偏僻的王子酒店,类似中国农家乐,酒店设施一般,收拾收拾洗漱后迅速睡觉。
可能因为心情很激动,七点多就醒来,悄悄掀开窗帘望了一眼外面,只是一眼,就惊呆了!昨晚一片漆黑,只有阵阵海风,可现在,那蓝天、白云、椰树!浓浓的度假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透彻,那么美好!我知道,更多的美景,更多的惊喜等着我。窗外看看,其实是很low的酒店,但是心中一震,真的太美了。神奇的自然风光,让这片地方不用思丝毫装饰,就美到动人。

自杀崖
一直不明白,这么美的地方,为什么要叫这么令人毛骨悚然的名字呢?不如叫情人、日落、珊瑚……哈哈,原谅我这个俗人。塞班岛令人向往,不仅仅因为她如诗如画如梦如幻的美景,还因为她令人深思的经历和故事,正因为有这些,她才更具文化、深度、底蕴、魅力。她不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而是一个有故事、有思想、有韵味的女人。

北部海岸线
塞班岛不大,开车环岛一圈不到两个小时,可是她的海岸线蜿蜒绵长。都说塞班是七色海,那富有层次的蓝色,确实透露出魅惑人心的力量。喜欢那种蓝色,神秘而透彻。我想,看过塞班的蓝,是不是也会"归来不看海"了。白色的沙滩像海水的衣裙,美的不像话。昨晚明明才睡了两三个小时,但是此刻丝毫没有一点点的困意。旅途的疲惫,在这如梦如幻的美景面前,不值一提。

Day.3 圣母洞、塞班最高峰

喝了圣母洞的水,一定会生漂亮的宝宝哦,还有说会生双胞胎。
哈哈,老公叫我多喝点!

今天我们骑车上了塞班最高峰!酷!可不是自行车哦!真的超酷!
一路上,有美景,有爱人,有风,有花,有海。一切,都美的不像话。

晚上,海边看了星星,奇妙的感受,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星空,这样的安静而又美好的夜。

Day.4 蓝洞

蓝洞的蓝,真的是那一抹幽蓝。
在教练的帮助之下,小心翼翼的跳入这个神奇的洞,初次,真的有些害怕。因为没有潜水证,只能浮潜,即使是这样,也真真切切被这种神圣的蓝色所折服。蓝洞的蓝,真的是从所未有的,那么纯粹、深邃、幽静,仿佛能把人的灵魂吸入。下水之后,顾不得害怕了,一点点的静下心来,欣赏这种美。我想,如果用这种蓝色做一件纱裙,一定像辛德瑞拉遇见了王子。

Day.5 夕阳晚餐

总是喜欢夕阳,不知道为什么。只喜欢静静看着,什么都不干,就觉得美。
喜欢那份宁静,那份安逸。或许是因为喜欢这种静静看时光流逝的感觉,仿佛一切都静止了,放空,无论是站着、坐着、躺着,都是一种美美的感受,在这样的夕阳下,不需要甜言蜜语,不需要海誓山盟,静静抱着我就好。
夕阳晚餐,也许是这次旅行中浓重的一笔。
伴着夕阳,我们随着邮轮缓缓出行,驶向蔚蓝的深海,音乐响起,歌舞动人。感受着太阳慢慢落下,天空慢慢变红,感受着周围悄悄静下来……
我想多年以后,我不会记得这次吃了什么,去了哪里。
我会记得那年那月,那片纯净的海,那片醉人的天空,那段美好的时光,有你。
海水记不得的事情,我们来记。

Day.6军舰岛

军舰岛的美,每个人都无法拒绝。
香蕉船原本6人乘坐,我和老公都更喜欢私人的空间,所以我们二人单独。乘坐香蕉船前往军舰岛,凉凉的、咸咸的海水拍打在身上,有一种说不出的畅快。太阳再大,此刻也没有了炎热感觉。
军舰岛的海水,就是正宗的蒂芙尼蓝,唯美、动人、明快,此刻我感觉自己的语言如此贫乏,无法形容出那种无与伦比的美。这里是每一个来塞班的人,都无法忽视的地方。我从没见过这么白的沙滩,白的晃眼,纯净、圣洁。
我想,能在这里拍婚纱照,一定会永远幸福的吧。
我们在海滩玩了很久、嬉笑、打闹
我想,这就是幸福的样子吧:温暖和阳光都在,我在闹、你在笑。
爱情不是风风火火,不是你死我活,而是最美的年华里有你在身边,而是似水流年之后,相看不厌。

Day.7 教堂

塞班有很多教堂,虽然不是信徒,却总是喜欢这种神圣的地方。
我想,教堂给人的感觉就是,地久天长

曾经举办婚礼的时候,就想要白色的教堂。
这次,很完美。圆了我很多个梦。
我们住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教堂,无论是阳光,还是夜晚,都无比神圣。
我想,如果在这个地方有一个婚礼,就圆满了。

在塞班的最后一天,很不舍,很不舍。
这个地方,给了我太多美好的梦想,太多微妙的感觉。
有一个人在旁边,就这么静静的待着。
流年似水,岁月静好。
我想,这就是幸福。

每一个旅途都会有终点,每一场梦都会醒来。诗和远方,一样都不能少。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6-27 18:24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6-27 20:57

引用 我爱喝果粒橙 发表于 2016-06-27 20:57:51 的回复:

回复我爱喝果粒橙:嘿嘿 如果去的话可以去我们那个旅行社 私人定制 玩的太美了

2016-07-02 17:16

引用 火柴天堂lj 发表于 2016-06-27 18:24: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