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被大自然宠坏的城市——三亚

2016-06-24 21:52 874/2
  • 出发时间/2016-06-16

Frist night

2016年6月16日刚下完晚班,回家休息了片刻收拾好行李,下午和佛山过来的晓晓欣会合,晚上23:40的飞机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凌晨1:20到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提前几天在携程订了接机,因为机场外面不可以停车,后面师傅的驾照被警察拿走了,等了二十多分钟,终于看到姗姗来迟的师傅,一个劲的道歉,师傅是东北人人特好,声音也特别好听,所以我们就原谅了,O(∩_∩)O哈哈哈~ 临行前想着第一晚也只是住几个小时,所以我们决定订最便宜的房间,后面订了三亚海洋天堂180°全位海景度假公馆,我们定的是迷你房可能是太晚到的原因,老板帮我们升级到了海景房,环境还是不错的啊!客栈在小区里面晚上没有标示特别的难找,师傅帮我们打了好几个电话给老板才找到,特别谢谢!

Day 1

因昨夜实在太晚才休息,尽管调了闹钟但是和晓晓欣还是不约而同的睡了个懒觉,十点多才起床在房间自恋了一下就换客栈了,去了大东海来到了驴友们都推荐的小猫客栈,房间虽小但上面楼顶有个挺舒适的天台,下面就是大海,重点是床很舒服!午餐我们在小区旁边的蓝色船长餐厅解决了,小猫老板推荐的是从美团团购也可以,当然直接把钱给老板会更开心,因为少了佣金,2个人点了个套餐好像是¥128,快吃完时老板还特意过来送了两瓶荔枝汁给我们,晚餐的话就是在张猫猫的店解决的,出品还不错,现在还念念不忘那美味的菠萝饭呢,双手推荐O(∩_∩)O哈哈~

Day 2

呀诺达5A级森林公园一日游,这是在蚂蜂窝APP上面订的好像还可以有用券优惠,早上8:20大东海夏日百货等导游接送出发,经过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颠簸山路,终于到达森林公园门口,到园后导游做了简单介绍就把我们扔给景区导游就走了,每一个景区导游带的每一 团队都会有一个名字,我们的是叫西瓜,所谓的踏瀑戏水,其实瀑布的水量是很少的还没有德庆盘龙峡的漂流来得刺激,如果说是想感受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的,可以考虑去,如果是想要刺激的就不建议了,还有一点是切勿在景区里买东西,我和晓晓欣两个经不住诱惑买了一千多的东西,其实在外面也不值几个钱

Day 3

今天应该说是最期待的一天的吧,提前一个晚上在小猫老板那里报了零距离的深浅项目一日游,因为是淡季所以价格是比较优惠的,这一天早上5:20就梳洗化妆(表示在外也不能邋邋遢遢的出门所以化了个淡妆)出门了,6:20照样是在夏日百货等导游接送,三亚6月份早上5点天就已经很亮了,早上6点太阳就出来了,表示站着都能流汗,感觉与正午没有区别啊,奔波了一个半小时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岛,据说是没有被开发的所以游客都特别的小,很多都是导游带队才来的这里的,因为导游接洽的原因,来接送我们的快艇迟迟没有出现,毫无疑问最先到达海边的我们确是最后一个队到达岛上的,脾气好的我们等了将近三个小时才到达岛上,都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被眼前的大海给震撼到了,两个不会游泳的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水,丝毫没有听到领队拿着大喇叭在说话,人生的第一次潜水献给了这个不知名的岛屿,一整天都玩得特嗨,水上项目也很多(快艇、摩托艇、香蕉船、浮潜、深潜),接近傍晚的时候还去了一个黎族的家里做客吃黎族大餐,搞怪的导游大餐时也不放过我们,还要求每一个家庭(我们和晓晓欣是流氓兔家族,一起同行的作一个家庭)都唱一首歌,五音不全的我当然最好还是晓晓欣上去啦,惊呆全场竟然来了首嗨歌,刚唱了几句实在没有气氛又换了一首其他的,在学校时就是晓晓欣的小歌迷现在更爱她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吃饱喝足后来了一个当地特具特色的篝火晚会,由刚刚有唱歌的女生来挑选4位男生来反串角色穿着妖艳的衣服来跳钢管舞,钢管当然是由比钢管还瘦的浮潜教练小象来咯,后面挑选出一位跳得最好的来当点火的人,后面是一位来自浙江的高考毕业生中奖了,很不辛点火的需要一男一女,我 幸运的变成了女主角,绕着走一圈和每一位伙伴拍手击掌倒也挺好玩的,篝火晚会结束后就坐车各回各家了,晚上11点多回到小区这边发现很多吃的都已经关门了,只能在楼顶拿八宝粥配鸡尾酒咯,结束愉快的一天旅程!

DAY 4

天气太热很多地方都不想去了,所以今日又是自然醒,早餐+午餐一起在美团点了外卖,下午去了一趟三亚免税店,环境还挺好远离市区安静,空气清新,其实这次主要还是奔着迪奥的香水去的,如愿以偿真我的70ML才¥670,晚上回去了海鲜一条街吃龙虾¥198/斤,一顿两个人吃了¥400多,中途还碰到了一起玩潜水的那个家庭,对方还送了椰子糕给我们,特别谢谢,当然我们也有请他们吃龙虾啦 哈哈,但是晚上回到去就感觉整个人不好了,白天本来就伴有低烧的晓晓欣这次扛不住了,越来越严重,晚上只好早点休息了

Day 5

最后一天,还是睡了个大懒觉,早餐+午餐照样在美团搞定,晓欣身体也好了点,我们就租了辆电动车,中午出去买了点东西,下午跟着别人骑电动车去了三亚湾看日落,晚上七点多天还是没黑,我们看完日落后又去了第一市场,当地一个比较有名的逛工艺品的地方,给叔叔的女儿买了一个小包包,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吃了很多小吃,后面回来的时候又买了一些当地的特产,晚上十点多开始找路回来,毫无疑问又迷路了,我都忘记超了几次车问了几次路了,还好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回到小区了,就等人来收车回去了,第二天六点多的飞机,所以晚上收拾完行李只是睡了2个小时就起床了,大东海到机场大概30分钟左右,我们是提前订了送机的,所以一到点司机就过来接我们拉,准备登机的时候机场的天空竟然分了三个颜色,左边是暴雨来临前的颜色,右边是日出时的颜色,后面是蓝天的颜色,把我们都惊呆啦,登机回广州,结束愉快的旅程

第一次写游记,如有不好的地方还忘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