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踏上西海岸~享受美丽未知!

陆陆 (上海) LV.10
2016-06-24 22:33 12094/18
  • 出发时间/2016-05-25

就我而言,在美国可游海岛、可走城市,是个能吃喝玩乐又能购物的地方,碧海蓝天、鲜花岩石、随处可见的海鸥白鸽~一个美丽的传说~所以毫不犹豫选择新婚半年后去美国度蜜月,终于迎来了那片海、这些城~

抢先看!

漫步于花团锦簇的街区~

旧金山民宿温暖的早餐~

坐上过山车嗨一整天!

永远的威基基~

公路自驾。。

跳伞目标完成!

最美恐龙湾~

行走在熔岩之上~

行程计划

先给大家粗略看看我去之前做的行程攻略~然而因特殊原因提前了一天去到了美国之后根据现场条件和自身体力状况做了一些小调整,供大家参考,下面还会写到具体的行程安排。

前期准备

1.签证
       我懒得自己跑,所以一开始找的是百程旅游网,因为便宜,费用在1100/人左右,代理费也就收40-50/人。我是提前两个月左右在网上订的它家的产品,我觉得两个月足够了吧,可它家的预约面试速度实在是慢,如果想要经济实惠的宝宝们可以选择它家,提前4个月办理签证也是来得及的。
       我怕来不及就把百程的退了,找了朋友的朋友,是专门做签证的,1200/人,效率好的不要不要的,当天我就把资料给她,第二天就预约好了,约在第二个星期。面试也不用太担心,一般情况下就是走个流程随便问几句,没有问题的。

2.移动WIFI
       可以网上找评价高的网站预定,我们找的是棉花糖,建议机场自取,如果选顺丰快递寄到家里的,一定要说清楚是几号送到,如果是5号出发,那你就要跟客服确认是4号送达而不是4号发货。网速的话还行吧,美国有信号覆盖的地方基本它都能派上用场,信号弱的地方就容易断网。
       附上棉花糖链接供参考: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spm=a1z10.5-b.w4011-11292062988.54.gSriNg&id=43969024525&rn=fa14826a9452e91f36bb64d72fad5030&abbucket=5

3.电话卡
       我们没有买当地的电话卡,我们开通了30天的国际漫游,以防万一碰到问题可以打电话呼救,保证手机里有200元的余额就ok,通话1元/分钟。如果你不放心,想要双重保障的,你也可以选择提前在网上购买30天美国T-mobile或AT&T的电话卡,有流量也能打电话。

4.导航仪
        驾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有导航的工具,我们在租租车app上租车,这个app免费给提供国际驾照认证件服务,只需要20元快递费,并且免费供你租借导航仪,然而这个导航仪并用不来,一点都不好用我跟我老公直接醉了。。。推荐iphone自带的地图软件或者google maps,有这两者就够了,提醒下,有网的时候先把路线导好,不然信号差的地方就没方向了。还有一个软件是全球旅游地图,这个也挺好,可以下载着备用,我是去之前把大部分的地址都输入到这个软件里的。

5.必备品(参考)
       移动电源、防晒霜、数据线、墨镜、泳衣、防晒披肩、草帽、双肩包、拖鞋、洗刷用品、毛巾、U形枕、眼罩、驾照护照等证件、行程确认单等等。

行程概要

5.25 Day 1:  上海出发-旧金山 联合广场
5.26 Day 2:  旧金山 渔人码头、金门大桥、九曲花街
5.27 Day 3:  旧金山 艺术宫、唐人街、市政厅
5.28 Day 4:  旧金山自驾-洛杉矶公路游(一号转五号公路)、蒙特雷、17mile、卡梅尔小镇
5.29 Day 5:  洛杉矶 斯台普斯中心、罗迪欧大道、日落大道、比弗利中心、格里菲斯天文台
5.30 Day 6:  洛杉矶 环球影城、星光大道
5.31 Day 7:  洛杉矶 农夫市场、格罗夫购物中心、圣莫妮卡海滩
6.01 Day 8:  洛杉矶-夏威夷(火奴鲁鲁)-夏威夷大岛
6.02 Day 9:  夏威夷 大岛火山国家公园
6.03 Day 10:夏威夷大岛 最南端、普纳鲁吾黑沙海滩、夏威夷大岛)-夏威夷(火奴鲁鲁)
6.04 Day 11:夏威夷欧胡岛 跳伞、奥特莱斯
6.05 Day 12:夏威夷欧胡岛 威基基海滩
6.06 Day 13:夏威夷欧胡岛 珍珠港、恐龙湾、喷泉洞
6.07 Day 14:夏威夷欧胡岛 钻石头山、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
6.08 Day 15:夏威夷(火奴鲁鲁)-上海

费用参考(2人)

1. 上海-旧金山夏威夷(火奴鲁鲁)-上海   机票                       4200/人*2=8400元
2.  5.25-5.26住宿:旧金山Graham的民宿  独立房间                   1049元/晚
3.  5.26-5.28住宿:旧金山的Sandor Miklos的民宿  独立房间      1274元/晚*2=2548元
4.  5.28-5.31租车费用                                                                   1518元
5.  5.28-5.31住宿:Bohemian Hollywood Bungalow 整栋房子      1072/晚*3=3216元
6.  5.31-6.1住宿:洛杉矶西区希尔顿逸林酒店                              1123/晚*1=1123元
7.  5.30环球影城直通车票                                                             1245/张*2=2490元
8.  洛杉矶-夏威夷(火奴鲁鲁)单程机票                                       2288/张*2=4576元
9.  夏威夷(火奴鲁鲁)-夏威夷大岛)往返机票                         1462.5/人*2=2925元
10.6.1-6.2 希洛住宿:希洛沙卡莎可酒店  独立房间                       770/晚*1=770元
11.6.2-6.3 valcano住宿:阿罗哈广场住宿加早餐旅馆 独立房间     625/晚*1=625元
12.6.1-6.3租车费用(两对小夫妻平摊)                                        1600左右/2=800元
13.6.3-6.8住宿:威基基海滩希尔顿酒店                                        1570/晚*5=7850元
14.6.3-6.6租车费用(两对小夫妻平摊)                                        1430/2=715元
15.6.6-6.8租车费用                                                                        1065元
16.签证费用                                                                                   1200/人*2=2400元
     小计一(去之前的预定费用)                                                    42070元/2人

17.pacific skydiving跳伞                                                                 5000/2人
18.美元现钞1100刀                                                                        7150元
19.刷卡费用(吃饭)                                                                     7200元
     小计二(在美国时的花费)                                                       19350元/2人

总计费用=小计一+小计二=61420元/2人

说明:
       1.汇率:以上部分是按6.5-6.6的美金汇率计算出来滴,汇率这么高宝宝们心里好苦
       2.机票:机票的价格反正是越早订越便宜,而夏威夷大岛欧胡岛间飞机往返我们在priceline订的,价格较低,夏威夷航空官网订不了,老显示错误信息。
       3.住宿:酒店我分别对比了携程、艺龙、booking、priceline,如果订的时间够早,又有足够的房源,那是在艺龙上定最便宜,booking预订酒店流程较便捷,价格和priceline差不多,携程略贵一点点,但是房源多。夏威夷欧胡岛这种海岛我们选择定酒店,之前旧金山洛杉矶大岛基本都是定民宿,可以选择独立房间和房东一起住,也可以选择整栋房子自己住,在airbnb上定的,妥妥的满意!
       4.租车:除了旧金山强烈建议自驾租车预订都是在租租车APP上完成,定过ALAMO和赫兹,于我而言,我觉得ALAMO更好一些,价格也较低。租租车上有提供免费的国际驾照认证件,其实就是个翻译件,但也是你出行自驾必备的,出20元邮费即可。租租车提供的导航仪我真心觉得没什么用,又占体积,还不如手机app,iPhone自带地图或者Google maps都很好用,后者显示的是英里数,前者显示米数,就这个区别。如果在机场租车,出了机场就有Shuttle Bus到各个租车公司的。
          另外,另一对新婚夫妻,Nicole和龙先生是5.26从上海出发,直奔夏威夷,先去了茂宜岛,然后6.1在大岛和我们汇合然后一起回欧胡岛,他们回上海的时间是6.6,比我们早两天,所以以上我算的一部分租车费用是我们两对儿平摊的。
       5.门票:环球影城直通车票我是在下面这家店订的,很方便,只要把发到你邮箱的pdf文件搞到手机上,扫码检票即可入园,建议买直通车票,不然热门项目淡季排队都要20分钟-1小时,旺季就不说了,票价也随旺季淡季浮动,我买的时候算旺季了,还是略贵的,淡季直通车票约8百多一张。
附上链接:https://item.alitrip.com/item.htm?id=39584812931&spm=a1z09.2.0.0.DgDJmF&_u=dfulvlcbddd
       6.跳伞:跳伞Pacific skydiving是在欧胡岛,可以提前去官网预定,但我们试了几次没有成功,显示我们的ID不能预订,后来托了美国的朋友帮我们预约成功的,付款是当场付。行程充裕的话可以约在靠前一点的时间,因为跳之前一天要打电话过去确认,若天气不好会一天天往后延,考虑到不可抗力因素,还是多预留几天比较好,所以我们约了去欧胡岛的第一天。七洲自由行官网也有欧胡岛跳伞的产品,你们也可以选择在那上面进行预定。

餐饮

这边先罗列一下我们吃过的餐厅,标有红色爱心是我强烈推荐的供大家参考,大部分餐厅都有连锁,亲们可以根据不同的路线来安排哦~

旧金山
1. The cheesecake factory,地址:251 Geary Street 8th Floor, San Francisco, CA 94102(联合广场、8th Floor of the Macy’s Building),推荐牛排和芝士蛋糕
2. Crab House,地址:203 C Pier 39, San Francisco, CA, 94133
3. Panda Express,地址:865 Market St Ste C16,推荐虾饭
4. Swan Oyster Depot,地址: 1517 Polk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9,推荐生蚝和蟹肉
5. pinkberry,地址:170 O'Farrell Street,冰淇淋yogurt
6. 波丁酸面包工厂(Boudin Sourdough Factory),地址:160 Jefferson St, San Francisco,推荐酸面包加蛤蜊汤

洛杉矶
1. The Boiling Crab,地址:3377 Wilshire Blvd #115, Los Angeles, CA 90010, United States,推荐大蟹脚
2. In-N-Out Burger,地址:7009 Sunset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United States
3.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地址:6801 Hollywood Blvd.,Hollywood & Highland,Hollywood, CA 90028,美国
4. Bubba Gump's on Santa Monica,地址:301 Santa Monica Pier, Santa Monica, CA 90401, United States,推荐虾

夏威夷大岛
1. Ken s House of Pancakes,地址:1730 Kamehameha Ave
2. Kilauea Lodge & Restaurant,地址:19-3948 Old Volcano Road,推荐羊腿和牛排,不过有点小贵~

夏威夷欧胡岛
1. Gyu-Kaku Japanese BBQ(牛角餐厅),地址:欧胡岛(Oahu) 307 Lewers St.,Honolulu,HI96815号
2. Fook Yuen Seafood Restaurant(馥苑),地址:地址:1960 Kapiolani Blvd #200, Honolulu,推荐姜葱龙虾
3. Red Lobster,地址:1765 Ala Moana Blvd, Spc 7, Honolulu, Oahu, HI 96815-1454 (Waikiki)

切入正题:阳光之旅启程!!!

Day 1 飞往旧金山

5.25我们终于踏上去美帝的旅程,下午1点的飞机,飞了11h30m,飞到SF是5.25的9:30AM,SF比上海的时间慢15h,也就是飞到那边其实我们该睡觉了,但那边是白天上午。我们在飞机上带了一个U形枕,想着要调时差,看看片子吃吃零食无奈翻来覆去也没睡着多久就下飞机了。
       毫无疑问,我们要先去住宿的地方放行李,因为是临时决定提前一天去,所以第一天住宿是后来单独定的,住在联合广场前四站地铁下来走6-7分钟的地儿。从机场过去叫taxi那真是太贵了,在美国我们就叫过一次taxi,我们在SF的三天是不借车的,因为SF公交非常便捷,而且那的路太扭曲了哈哈难以驾驭。。所以我们选择公交地铁出行。机场出来后你可以在一层洗手间梳洗一下,然后电梯上到四层有机场轻轨Airline Train,要先看清楚你的站点,有红色和蓝色两条线,我们要去的是BART地铁站,位于Grarge G站,注意不要坐错方向。下来就是BART进站售票的地方了,我们一人买了一张卡,卡里充有20刀。地铁站下来全是花花绿绿的涂鸦墙,好有色彩感,我们这时候就兴奋地完全不像是没睡觉的人,心情瞬间愉悦起来了~

轻轨上~

那里很多树上都有这种紫色的花,我不知道是什么树,孤陋寡闻了,就觉得看着美美的~

到Graham家后,他带我们参观了一圈,房子还是很不错的,装修的也很精致,简单打了招呼后,我们就放下行李去Union Square了。坐BART在Powell St站下,联合广场很小很好认,周围一圈百货店,对面的MACY标志很显眼,广场边上有大爱心,中央处是个很高的样貌似某神的雕塑,附近都是各种专卖店。我们在飞机上可能零食吃太多,两人都有点撑,一看时间已经下午2点~索性先逛逛买买,然后直接奔MACY---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饭! 很多人在Union Square遛狗,看报纸喝咖啡,我们坐在板凳上晒了会太阳,已经全然感受到SF悠闲的节奏~差点打起瞌睡因为真的是困了~为了振作下精神,我俩走上了买买买的道路买开心了?ok!饭!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菜品真心不错~特别是牛排~赞赞的~而且我们到得早,排队都不用排。旧金山的时候没吃它家的蛋糕我就一直惦记着,后来在夏威夷的时候给补了~
       美国小费的问题嘛,每次吃饭付完费都会有一张单子,最下面基本建议的小费写15%,20%,你给的实际金额填在小费栏,留下小费就可以走了。看你消费多少吧,也不用太纠结,观察了下外国人给小费,其实都是很随性的,给个3、5刀,潇洒一签,甩甩头发就走了~
       当天吃完这个我们就早早回去休息了,调时差啊调时差!

Day 2 当!当当!

昨天回来的时候房东还没回来,早上我们醒来房东已经驾着他帅气的坐骑---一辆很炫的摩托出发了,话说我们的房东是个帅哥,本人的形象比airbnb头像要好太多了房东家里有两只猫,我其实对猫无感,但他家两只猫太可爱,又肥又干净,早上利用闲暇时间逗了会儿其中只肥猫,跟他合个影,一开始它还不愿意,哼哼,后来我索性不跑了,坐在客厅地板中央等它,还真就乖乖蹭过来了这只肥猫爱美钞哈哈哈,我老公手上拿张美钞在它面前晃,无论晃到哪儿,它视线就没离开过另一只只知道吃,吃完就跑出去溜达,跟主人一般神秘
       整装待发,虽然只住了一晚,但我老公决定还是以有爱的方式告别,他家进门处有黑板,于是就留下了我们的杰作嘿嘿。。

吃了麦家早餐后,继续前往下一个住宿点,Sandor Miklos的名宿,这栋房子是在金门大桥附近,对面就是艺术宫,住在里面的是一对老夫妻,我们上午11点左右到她们家。说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对SF印象很好,特别是这对老夫妻房子所在的片区,那里是一片很干净的街区,不嘈杂,又不如Graham家的小巷子那么偏僻。刚去她们家第一天走在路上看地图,有个跑步的美女主动过来问我们需不需要帮助,个人感觉大部分的美国人都是比较好的,这个就不多说了~回到这对老夫妻,在airbnb上预定的时候,我们对这家人家赋予了很高的期望,事实证明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到达他家的时候是老爷子接待的我们,带我们参观他家,并热情的告知我们附近吃的东西逛得地方,怎么坐车。他家的布置有点像美剧里的场景,绝命毒师有没有看过?简单复古干净,两晚住下来还是很舒适满意的,简单聊了几句我们也不得不出发了,因为快到午饭时间咯~后续再插播他们的故事,现在出去走走吧~

老夫妻家离金门大桥很近,公交车坐1站就到了,我们首站就去了那儿,晃了一圈后决定不徒步上桥了因为宝宝饿了哈哈决定下一站去渔人码头吃蟹去~

Fisherman’s wharf是一个个码头组成的,我们一路沿码头走过去,39号码头是最著名的码头之一,我们准备在那儿用餐。

本宝宝有俩情节道路情节和背影情节SF漂亮的路多的不要不要的,深得我心而我老公拍的照片中我最满意的大部分是背影照,后面会出现很多当然不是说他拍照不好哈哈只是我的一种偏爱
       这张照片是走去Pier39时老公在帮我拍照,一个萌萌的老外主动过来帮我们拍照,盛情难却~

这个太炫了!有木有~

终于到Pier39了~

在那边与海鸥同行是件很正常的事情,美国的路上随处都是鸟啊,鸽子啊,夏威夷甚至还有鸡,还有。。。。!我就不剧透了

这张照片被郭先生命名为老人与海~

这是来美国的第一顿海鲜餐,吃蟹吃到爽~我偏爱蟹,老公更爱虾,我们顾不上说话,此时无声胜有声!哈哈

吃好午饭,码头边休息休息吹吹风~远方就是著名的恶魔岛了,这是以前美国联邦政府囚禁恶行重大的囚犯的地方,我俩也没啥大兴趣,就顶着俩蟹肚皮去九曲花街啦。大家想去恶魔岛的可以坐船去参观,但是旺季去的话建议提前网上订票。

SF那一片的公交车人均2.5刀,上车付钱后司机会给一张车票,上面有时间条,三小时内凭票换乘都是免费的我们第一天不知道,后来是和房东聊天的时候听他说的~下车前要拉一下座位后玻璃窗前的一根线,听到嘟的一声,车前显示屏会有stop request,这样司机就知道有人要下车了,不然有些站他就不停咯

九曲花街类似个艺名,其实官方正式名为Lombard street,九曲花街被称为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一个短短的街区,有着40度的斜坡,还有8个Z字形弯道,车子只能往下单行。街道上遍植花木,把街道点缀的花团锦簇。故成为了旧金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游客们都爱来这里,行人可以沿两边的阶梯边走边欣赏景色,更有许多开车一族来挑战这个弯道SF的车并不多,但在这个街区,却是络绎不绝的~

这就是SF常见的坡度,也是我为啥不愿意在这里借车的原因,他们坡度上竖向停车轮胎要斜着的路还是很美的~我的爱

意外遇上九曲花街边上的一堵花墙~

铛铛车,顾名思义,就是开起来叮叮当当响的车,这也是旧金山的风景线之一。铛铛车其实是一种缆车,它沿着路中央的轨道行驶,目前旧金山的铛铛车有三条线路,坐着铛铛车,可以到达旧金山市中心绝大部分的靓丽景点和著名之处。我们也就是体验一下啦~九曲花街踩完点我们又心痒痒了,就坐铛铛车去了联合广场逛街。九曲花街的站点就在街对面,有个cable car的站牌,等在那儿就行了,之前网上貌似看到要7刀一人,反正我们是没收钱就是可惜外面没什么地方站了,我走进去后郭先生本来想撇下我一个人挤在外边儿,里边工作人员来一句follow your girl,他只能灰溜溜的跟进来了哈哈

到了Union Square逛完街我们肚子都不饿~后来晚上吃了个Panda Express,这是一个中式快餐,可以选米饭或面条,然后选几个菜这样。。。我选了虾饭蛮好吃的,量也大,价格好像是70-80人民币一份吧

回去时老夫妻不在家,我们上楼休息了会,看到行李箱里的两罐泡面,(我们之前担心来美国吃不习惯,看到一篇攻略说美国泡面非常难吃,然后就。。其实真心不用带)但看到它们躺在那儿莫名其妙肚子饿了跑到厨房把它们给干掉了,美国人家里都不穿拖鞋的~我们赤着脚在厨房吃泡面,这场景想起来也好笑~为了不在人家家里留有太多浓郁的老坛酸菜味,我们吃完直接把垃圾扔出去了。

Day 3 难忘SF美味生蚝

早上八点,房东准时给我们备的早餐,他们都是自己煮咖啡,做面包。巧克力酱面包太赞了,是我喜欢的口味!想想也馋~,另外补一下老夫妻家的照片,不是Graham家时尚的风格,但东西都很讲究很精致。

出去晃达咯~第一站去昨天没去的艺术宫,就在老夫妻家对面。原本是为了什么博览会而建的,曾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但博览会结束后就变成了废墟,直到再后来被重新设计改造,成了旧金山居民常去的休闲场所,可以放松身心。
       刚吃完早饭的我们去那儿逛逛呼吸下新鲜空气,看看水鸭天鹅相互嬉戏,心情棒棒哒~除了走到一半有人来宣扬法轮功太煞风景

我说中午要去吃生蚝,老公说中午就搞这么大?最后还是举双手双脚表示赞成!美食也不是那么容易吃到的,排了一小时的队哦!美国的店基本不用怎么排队,这家店是因为实在太小,座位只有20个不到。So。。。这要追溯到之前看权利的游戏,Ned最小的女儿Arya在港口卖蛤蜊生蚝那段,我看的口水直流~于是决定必须要来一顿正宗的。谁说美国东西不好吃!这家店没有辜负我们,吃下第一个生蚝的时候感觉要好吃哭了!!!强推!!!

下一站去了美国市政厅,本来想去双子峰,最后还是决定以休闲为主。途中经过唐人街,想洗个头~鼓起勇气问了下价格,20刀!从15人民币到20刀的忧伤~老娘还是回去自己洗把~

SF市政厅是政府办公的地方,进去如果带包要从侧门进,过安检。市政厅主要闻名于它的建筑学院式风格,外观大气,里面也是非常漂亮。圆顶是巴洛克风,貌似它的穹顶是纯金打造的,是世上可数的大穹顶之一。

因为它漂亮雄伟的外观,很多人都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或者拍摄婚纱照,纪念照,我们那天就撞见好多对~

下午甜点pinkberry

晚上又绕回渔人码头吃点东西~波丁酸面包早有耳闻,决定一试,酸面包里是蛤蜊汤,汤真心好吃,酸面包蘸汤吃是不错的,但是单吃。。。我是觉得还好,让我老公形容那就是酸爽的很
       走到41号码头,还是40号码头我记不清了,你能见到很多海鸥成群结队地在那儿等待某个游客把食物渣渣掉在地上,因为那儿是一排小吃街,蟹、虾、酸面包蛤蜊汤、薯条等应有尽有。我们也在那儿买了些小吃,站在路边听卖唱,看表演,调戏调戏海鸥~

因为几个薯条渣渣跟在我们屁股后面跑的海鸥一枚~

Day 4 最美一号公路

在SF的最后一顿早餐,我们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和老夫妻聊天,我的英语也是差了点,已经还给老师了,凑合能听懂,郭先生比我好点。房东是一个二战老兵,飞中国驼峰航线的。他们每周末都会参加女儿们或者是邻居的聚会,虽然年龄大,但是生活的比我们这些年轻的中国人要丰富多彩。老夫妻什么都能说,谈美国选举,讲美国医保,说美国购物,聊以前的房客,我们也听得很开心。原本8点就要出发去取车,一眨眼功夫已经近9点。最后道别的时候也很愉快,就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来作客两天。对我来说他们就是对很和善,很会生活的普通夫妇,若有机会再来,我们还会选择住在这边。

出发去取车,这时候SF的坡真是碍事,某人推箱子不容易~联合广场的Alamo取车要排队的,排了将近一个小时,他会给你推销保险,你都说不要就行,我们只买了基本的险。满油借满油还,不然会收很高的油费。我们定的是Jeep大切诺基,排到我们的时候已经没有了,给换成了福特锐界。
       我们的目的地是洛杉矶名宿,打算先沿1号公路开,开到蒙特雷、17英里、卡梅尔小镇这一圈的时候多停留下,吃点东西玩一会,然后转5号公路直走去LA。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可以开车的就我老公一个,如果有4个人的话,用2-3天沿1号公路开到洛杉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卡梅尔之后一段大苏尔等也是1号公路很漂亮很著名的景点,但我们没有时间再开下去了,不算停车休息我老公从SF一路开到洛杉矶用时8h左右。

老公负责开车,我负责吃加自拍!公路自驾必备:零食!提前一天去超市扫荡一圈是很有必要的。顺便说一句,美国买烟酒都需要出示护照证明你已满21周岁,他们这方面可是管的很严的。推荐去夏威夷之后吃到的一个薯片:Maui Style!推荐指数:五星!

路上看到漂亮的风景都可以停下来休息拍照,上图好像是已经到Monterey了,由于我这个导航不太专业,开错好几次路,公路上开错就有种一去不复返的感觉开车的表示很无语~我们就在这里吃了点东西。公路上信号经常断,我们怕开错,吃东西的时候顺便问了下店主17英里怎么去,店主不仅口头告诉我们路线,还绘制了一张地图!

这里就是17mile了,位于Monterey半岛,它是一段属于私人领地的17英里沿海公路,风景秀丽,招揽了世界各地的游客。进去收费是10刀一辆车。印象中进入游览区后有一段是在蜿蜒的山路上行驶,再开下去就是沿海地带,一片片白沙滩和绿色海浪~往里开只有一条道,跟着前面车就行。海岸线蜿蜒曲折,地势高低不一,就算前方没有车也还是不要开太快~17mile确实是很漂亮的,如果天气好一些的话就更好了,不同天气不同视野,海边实在是冷啊,务必带好外套,它和夏威夷的海滩相比是另外一种味道,还是值得进来一游的。

各自和座驾合影一张,大家不吃亏!你们说说谁拍的好~

17mile的出口就是Carmel,它是个众所周知的海滨文艺小镇,带有一种温馨、朴实感。而17mile和Carmel被共同称为Monterey半岛的精华,碧海蓝天、鲜花礁石、随处可见松鼠海鸟和海豹、悬崖峭壁、古老的的松柏,是个可以花时间一去的胜地。
       到这儿为止我们的目标景点都走完了,我隐约记得时间已经是下午6点,接下去就转5号公路一路向南奔到了LA!

Day 5 LA初来乍到

经过昨天的长途跋涉,我俩今天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吃顿好的!关于这点我跟我老公总是神同步

生蚝还是没办法媲美SF那家,薯条和蟹脚是绝对完美的!蟹脚的肉质棒到没朋友!

斯台普斯中心是我老公提出要来的,离吃蟹脚的地方蛮近的,过来溜达一圈。我们来的时候恰巧没有球赛,只能外面看看咯,圆了我老公的一个梦

继斯台普斯球场梦后,我们开车经过罗迪欧大道、日落大道。Rodeo Drive是LA最著名的高档商业街,位于豪宅林立的比佛利山庄中心地带,聚集了各种高端品牌。罗迪欧大道成功大胆地采用了大量的华丽装潢,果然符合它“世界最繁华和昂贵购物大道”的地位,霸气十足。
       日落大道非常长,是好莱坞星光璀璨的代名词,路两旁是绵延的棕榈树和电影广告牌,沿途有好莱坞、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比弗利山等人气景点,最著名的日落地带只是日落大道的一小部分,也是整个洛杉矶夜生活的中心。我和郭先生也是这么介绍的,可为什么我们是非日落时间来了呢答案是我们沿路开去比弗利中心买买买加喝咖啡了~到美国每天一杯咖啡是妥妥的逃不掉,感觉度假必须有咖啡陪伴才像回事哈哈由于开车路段,照片也没停下来拍,大家自行脑补。

购物结束去吃了In-N-Out Burger,因为晚上还要去天文台。In-N-Out Burger可以开车排队外带,我们是进店自己买的,还排了一会队的。但吃到之后我们又好吃到要哭了!!~没想过汉堡可以这么好吃,我们吃的速度简直用秒的!
       格里菲斯天文台的车位非常紧张,所以也不要太晚到。推荐晚上来,因为晚上夜景很美,是情侣们的好去处。高处可以看到好莱坞标志和LA全景,我们去的时候天么么黑了,所以没看到。这时候手机拍摄的照片就完全不行,之前还能充数。我们比较懒,不愿意负重,而且我们对照片要求也不高,有这方面追求的伙伴们去美国必须要带个好装备哟~建筑物里面呢是个类似小天文博物馆,我们更喜欢在外面吹风,看灯火,总之算是个很浪漫的地方。

Day 6 精彩环球影城

终于来到LA最期待的一天:精彩环球影城!
       我们住的地方离环球影城只有一站地铁的距离,所以当天没有开车。我是在网上提前定的直通车票,上午人不多,到了下午排队还是蛮凶的。扫二维码入院后,一是领一份地图,二是凭直通车票去服务台换取优先证。注意这几个项目是有时间场次的:影城之旅、动物表演、水世界和特效舞台,园内显示屏上会不断更新每个项目排队的时间和场次表。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要错过,不然就要等下一场了。
       兴奋~放开去玩吧~

地铁站下来转身上天桥,穿过天桥下来后有环球影城的短驳车直达入口,自己从地铁口步行到入口处大约15分钟。

优先凭证~

园区分为上园区和下园区,下园区主要是几大热门主题:变形金刚3D虚拟过山车、木乃伊过山车、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其他全都在上园区。

我们9点多一进园的就直奔下园区,第一个玩的项目就是木乃伊过山车,这个项目要寄包,后来总结出:要寄包的都是比较刺激的~我们出来的时候就真快成木乃伊了呀~第一个就这么刺激真的好吗?不过这个真的很好玩的!速度很快,在哈利波特出现前我们一直给它第一名~!

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早点湿身早点干~这个相对过山车来说稍微温顺一点~

变形金刚门口隔一段时间他就会出来调戏调戏观众~变形金刚做的是3D虚拟过山车,拼的是3D场景!就像带你进入到电影中各个打斗场景,真实刺激,也是一大热门哦~

小黄人也是3D虚拟,和变形金刚不一样,因为它是萌萌哒~哈哈被萌化后出来买了件T送小朋友~

小黄人出口处的Fun Land是儿童乐园。

辛普森也是挺棒的,出乎我意料,不剧透~大家自行体验

水世界有很多惊险动作和爆破场景,前几排是妥妥的要被泼水的哈哈,怕湿慎坐~

影城之旅带你了解好莱坞电影的场景制作和拍摄地~下午应该是有场中文导览的~

最劲爆的哈利波特来了呀,我们在哈利波特坐了两个过山车,一个是室外的小型过山车,就跟普通游乐场一样的,那个人少,排队也很快。另一个就是人山人海的哈利波特3D过山车,也是要寄包的,这个过山车是4个人一排横着进去的,场景很逼真,完全像坐在扫帚上飞,也没有害怕的感觉,就是很爽!

魔法学院~

魔法商店里很受欢迎的魔法帽~

哈利波特雪乡

最后总结,环球影城的3D效果还是很经得起考验,完全刺激加震撼。一整天玩下来很嗨,每个项目都喜欢,买张直通车票去一次是很有必要滴~
       就个人而言,喜欢的项目排名顺序:哈利波特3D过山车---木乃伊---辛普森---变形金刚---小黄人---侏罗纪公园---水世界---特效舞台---影城之旅---史瑞克4D剧院---动物演员

出了地铁站就是星光大道、杜比剧院和TCL中国剧院~茫茫星海大部分人都不认识,但一眼就找到了布兰妮!

加州披萨~不用每天吃大餐,顿顿也都美味,这次出行老公对我安排的餐食表示非常满意。

Day 7 圣莫妮卡

一觉睡醒起来整理箱子,LA最后一天我选择晚上先把车还了然后住在机场附近,因为之前没有借车经验,以为还车也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手续,所以怕第二天飞机还来不及。其实还车很快,开到还车点有个人会来检查一下,5分钟都不需要。
       趁我梳洗的时候郭先生出去买了早餐,正遇上subway和星巴克都买一送一,我们乐死了,两个subway加两杯星巴克一共9刀都不到~话说美国的subway和国内也不是一个等级的,之前为啥说爱上这里的快餐,吃了两次早餐subway都好吃的飞起来,这也是原因之一。

到格罗夫购物中心的时候将近中午了,我们却不是很饿,所以先逛了一圈,这个购物中心不大,可以随便淘一下,我正巧遇上某品牌包包打折上折,算下还是很划算的,就入了一个。SF和LA的税比夏威夷要高出一倍,而且美国不退税,现在汇率又那么高,所以奢侈品不建议在这两个城市买,但是三线品牌还有价格不高的衣服鞋子等,遇上很划算的就不要犹豫了,夏威夷不一定有同款,折扣也不一样。

农夫市场就在格罗夫购物中心边上~

郭先生说早知道这里东西又好吃又便宜就多来几次了可惜已经是LA最后一天。。

买了甜甜圈当第二天早饭然后出发去LA最后一站~

圣莫妮卡海滩到啦~直接停车到海滩边是免费的,不要停在上面的街道,车位少而且很贵哟~(12分钟2.2刀!!)

圣莫妮卡海滩是洛杉矶最有名的海滩,海岸线有2英里长,一眼望去漫无边际,在那里你可以尽情的玩耍沙滩排球、躺下沐浴阳光或者沿着海岸线悠闲地骑自行车。但是在清晨日出或黄昏夕阳西下的时候这里会显得有些孤独,它有独特的浪漫气质,这是为什么有些人说圣莫妮卡海滩是最忧伤的海滩~

我们拖鞋都整理在箱子里了,但一到这儿我们也不管了哈哈,郭先生穿着长裤也下水玩的很乐~大不了一会去开箱换裤子

圣莫尼卡码头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码头,码头上有个游乐场。

上岸洗了脚换好裤子,我俩坐在后备箱上吹风~

圣莫妮卡海滩紧邻著名的66号公路,在电影《阿甘正传》里,主人公奔跑着穿过的就是这条66号公路,阿甘是我老公偶像~码头上有一家著名的Bubba Gump Shrimp餐厅,也是郭先生一直心心念念的餐厅,终于在圣莫妮卡海滩吃上了,我们觉得这里的虾是吃到现在最棒的!

Day 8 相约夏威夷

经过大半天长途跋涉,我们在下午5点多到达夏威夷大岛。从洛杉矶夏威夷火奴鲁鲁,再从火奴鲁鲁到大岛美国航空公司大部分都是要付额外的行李费用的,一件25刀,第二件35刀肉痛!所以亲们美国内部往返的时候尽量减少箱子数量啊!
      在飞机上看夏威夷简直是碧海蓝天~可一到大岛开始下雨了!宝宝们也是醉了。。原本计划晚上去冒纳肯火山观星的,眼看这黑压压的乌云。。计划是泡汤了Nicole夫妇还开玩笑说要不在名宿打牌哈哈,这点我们也是疏忽了,一张牌都没带,早知如此应该备副麻将牌的

美食还是相当让人满意的~!好评!

大岛第一晚住希洛的民宿~吃完晚饭去超市屯了些食物,因为第二天要去火山国家公园,大家回民宿后坐了会聊聊天就洗洗睡了期待大岛第二日~

Day 9 行走于火山熔岩之上

早上郭老先生醒的最早,硬是把我拖起来。。。然后我俩就饿的不行,一直在Nicole夫妇门前转悠,终于Nicole老公陈先生响应了我们的号召,起来为我们做早餐哈哈~一阵忙活后,吃到了热气腾腾的烤面包加陈氏荷包蛋,配上咖啡,简直不能再完美。

!!!终于来了!大岛的重点行程!!!Volcano National Park!
       大岛分为两块区域,一块是kona,远离火山但是度假胜地,Hilo则是靠近火山常年雨季~大岛最出名的是它的自然风貌,所以其实大岛的主色调是火山岩石的黑白色~
       我们去的时候门票是一辆车20刀,7天内有效(不开车我认为是没法玩的)作为国家公园真心不贵。付费之后工作人员会给一张公园地图,进去第一个站点就是游客中心,我们在游客中心停了下,主要是看看地图,把想去的点用笔圈出来,规划好路线就出发咯~

先普及下,Kīlauea和Mauna Loa是两座活火山,它们都在火山公园里,其中Kīlauea是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Mauna Loa火山则占据了整个大岛近一半的面积。
       公园内有这样几个著名景点构成了游玩的主线:基拉韦厄游客中心、贾加尔博物馆、蒸汽喷口和冒气的悬崖、环形路线(Crater Rim Drive) 、哈雷茂茂火山口(Halemaumau Crater)、熔岩通道、Mauna ULU、象鼻山,供大家参考。

这是第一个观景点,火山蒸汽口steaming vent。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接触由于地热产生的有温度的蒸气,喷气口周围非常热,一股股白色蒸汽让人有种可以做全身桑拿的错觉

终于看到活火山了!!好激动!!这是哪个观景台我已经不记得了,好像就是Jaggar Museum。我们能清晰的看到白烟不断冒出,亲眼见到这场景还是很壮观的,大自然的魔力不容小觑~

断背山~

来到路边一片开阔的岩石上,大家怎么都笑得这么欢乐~

沿这条路一路开,可以看到曾经不同时间段形成的熔岩~

看到一个奇特形状的小熔岩洞~

trail除了走起来累点,但还是挺有探险意义的。这条trail通往毁灭小径,沿途都是这种红色的花,看上去有种横尸遍野的感觉。。。如果不是四个人,我俩必定吓得不敢走。有点像行尸走肉的拍摄现场。。怪我们想象力太丰富。。

乱入的野鸡~路过的游客都会留下一张它的独照,不知道的人以为这也是个景点呢哈哈

越往前开视野越开阔,Mauna ULU~这里下车就能看到黑色有纹路的熔岩,温度变高后,站在漆黑的岩石上格外的热,估计是因为阳光照射的结果,你们也可以想象成地热熔浆造成的,这样是不是更惊险刺激?

漂亮的岩石纹路~

开到车不能再开的地方,海水呈深蓝色,海浪冲刷着熔岩峭壁,白色浪花一遍遍地跳跃而起,这就是象鼻山啦---Lava rock sea arch(地图上搜象鼻山是搜不到的哦)

象鼻山再往前是被熔岩阻断的路尽头,车不能再开过去了,要去的话只能步行前往。另外熔岩通道我们一开始是想去的,但停车位有限!真的要早点去啊,我们没找到车位,就要从另一头的trail走很长的路过去,实在走不动,于是只能放弃了,决定填饱肚子晚上去看红光!

在去之前就曾听闻,火山岩石千万不要带走,因为它们受火山女神Pele的诅咒,而关于火山女神Pele背后爱恨情仇的故事,民间有很多个版本,我回来后查阅了一下,挺有意思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在出园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一件离奇的事,开车开的好好地,路上突然蹿出一只全身黑色的野猪!小伙伴猛踩刹车,我们魂也吓没了~说话间渐渐把这事给遗忘了,可就在这家餐厅吃饭的时候,看到墙上挂着一幅画,画中有红色岩浆围绕在火山女神周围,而画中的火山女神正骑在一匹黑色野猪上!!!我们纷纷猜测,Nicole说我们遇上了火山女神的坐骑这是不是一种预兆?起鸡皮疙瘩了,想想都心有余悸~太刺激了~
       话说这家店我也是挺推荐的,有点贵,觉得羊腿最好吃(名字叫普罗旺斯羊)!

晚上8点多我们又去了!不是瞎说,晚上在火山公园偏僻路段开车真心要先熟悉下地形,黑压压一片路灯也没有蛮吓人的。。关键还有野猪事件好在开到半路就已经看到半边天被染成了红色,忍不住小兴奋起来~在Jaggar Museum,人群聚集着欣赏对面的火山口泛起熔浆红光,看到这一幕,真心对大自然肃然起敬!我们只是静静地看着红色岩浆慢慢蠕动,却移不开双眼~
       之前还想看岩浆入海,但功课没做足,后来查了资料才知道,早几年是可以在傍晚报当地团带你去看的,但从2013年初熔浆就变换了方向,没有可以徒步到达的地方,只能通过乘坐直升飞机的方式观看。我这也只是事后粗略地去了解下,喜欢探险的朋友可以去研究研究。

Day 10 ALOHA!

volcano的民宿也是我们很满意的一家~有好几个房间,我们和Nicole夫妇的独立房间平均才6百多一间,而且还包含丰盛的早餐。

另一批来自瑞士的房客~

今天的目的地:美国最南端!

南角公园是大岛的最南部,同时也是美国的最南端,虽然只是一个标志性的地理位置并无特殊景点,但仍然吸引了很多的游客~之前做攻略的时候就看到这边经常有人跳水,在景色如此好的最南部,人们视之为有意义的挑战,也是种表达自己到过这里的最好证明,渐渐地在这里跳水也成为了最南端一个独特的娱乐项目。
       我们也是运气好,恰巧就遇到有两个姑娘在跳水,在旁边看着也觉得好爽好刺激,这时候觉得不会游泳好可惜。。。

南端再开5-10分钟就是绿沙滩,自己的车是不能到达绿沙滩的,只有当地人的车可以开下去,通俗点讲也就是大家都懂的,黑车。所以我们没有去,如果你们要去的话,就把车停在停车场,坐他们的车去景点。

再往南边开回到Puna’lu黑沙滩,顾名思义,它以海滩上的黑沙子闻名,在炙热的火山熔岩与冰冷的海水相遇时,让大块的熔岩最终变成细小的沙子,这就是它的由来。然而我们来这儿还有另一个目的:海龟。因为黑色海滩吸热能力高,所以吸引了海龟来到这个温暖的地方栖息,可惜最终还是木有看到它,说好的经常来呢!!!

我正步入海龟的老窝,就是黑色岩石圈起来的地方,有个游客看到后马上提醒我出来,我才看到旁边有个很小的牌子示意这是海龟的地盘,不要入内。。

黑沙子在太阳照射下被晒的滚烫,脚要烧焦了!只有站在水里才能抵消它的灼热~

等了会海龟迟迟不出现,只好作罢~短暂的大岛行程告一段落,准备返回火奴鲁鲁咯。。不像这边的常年雨季,想到那边有蓝天白云等着我们,就好期待~
       ALOHAAAA~

Day 11 跳伞Go!Go!Go!

今天要跳伞!跳伞!跳伞!
       我们的第一次~献给了pacific skydiving,预约的事前面已经说过了,提前一天我们打了电话,确认今天的天气是可以跳伞的,电话里工作人员确认了我们的人数,手机号,邮箱和酒店,然后告诉我们司机大概在5.45到酒店门口接我们,需要我们早上5点打电话给司机报备并且确认他具体到达酒店的时间。
       打完电话就是确定要跳了,我们四个心里不免各种忐忑紧张呀~今天早上5点闹钟准时响了后我老公打电话给司机,司机很快地说了一串后就挂了,我模糊听到four two five这几个词,我就愣了,无论是4:25还是4:55我们都错过了啊,不管怎样先起来再说。后来Nicole微信告诉我们他们一开始也被告知4:25,确认过是司机说错了,应该是5:25,太坑爹了,我们的小心脏,被吓得不轻~anyway,5:.25顺利上了小巴士,巴士上会放安全短片,然后让你签生死状,我真的困的不行,一开始还会看看内容,反正是出了事情与他们公司毫无干系,越看越吓人,后面索性闭着眼睛签了~
       我们是第一批到那边的,交完生死状去寄包,上个厕所后Nicole夫妇就被喊名字去准备了,他们是第一架飞机就跳,还没跳完我们也被叫名字了,确认第二轮跳!根本没有做心理准备的时间啊!所以当天我反而不怎么紧张,坐飞机的时候看到外面的景色觉得很美很兴奋,忐忑的心情烟消云散~

ALOHA!跳下去的一瞬间是有点怕~因为强烈的失重。。在空中下降的时候就觉得风大了些,其他都是很棒的。伞放出来后那叫一个爽,就慢慢看美景吧~我跟教练大叔说我好像能摸到脚下那块云~然后他就带我去摸云了!哈哈~我最爱的瞬间是教练大叔控制着急转弯的时候,堪比哈利波特骑在扫帚上,只是这次,我是真的在飞~~~~

风太大,吹得我爱心都拼歪了~

我老公的跳伞视频我是看一遍笑一遍,在机舱里还对着镜头说aloha~然后话音未落就跳出去了哈哈alo~ha自然而然成了haaa~aa~a~~而且他绝对是表情帝,空中表情丰富多彩,他的摄像是同批次里最后才编辑出来的,可见用心程度,给摄像个好评Nicole评价我老公在空中就是孙悟空转世哈哈哈哈哈哈~特此剪辑一小段分享给大家~

顺利毕业!心情激动得难以平复~爽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我觉得,有生之年,跳伞是个必须去挑战一次的项目~

因为我们跳伞早,所以中午就回到酒店了,休息一下前往欧胡岛上最大的奥特莱斯---Waikele Premium Outlet~
       DFS我们都觉得不太划算,在高汇率的情况下,又不打折,所以挑不出什么要买的。但这个奥特莱斯我强烈推荐!从威基基开到那边大概是40分钟车程,虽然品牌并不是特别多,但价格是实实在在的便宜,要购物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outlet!

我们四个人从下午两点多开始逛到5点40,填满整个后备箱~

晚上吃夜排档~虾饭不错,在美国基本就没吃到过不赞的虾~

Day 12 友谊的小船~

中午就开始重口味了哈哈~因为Nicole夫妇明天早上要返航,今天必须吃好喝好!于是就去吃了一家有名的日式烤肉---牛角餐厅!肉质不能再鲜美!入口即化!!强推之一!!!
       今天是海滩篇~宝宝们换好比基尼下水咯~!

到海滩上一定要借个遮阳躺椅,可以放衣服和小歇。好像是20刀3小时,不然要晒焦的~

玩着玩着觉得不会游泳是个硬伤啊,我这种会闷游但头抬不起来的人表示,海水太咸没法闷
       于是花5刀借了个小船,一开始Nicole夫妇和我们轮流玩一会,后来觉得两个人玩没劲,就一起跑到深一点的地方去冲浪了。我和Nicole趴在船上等浪来,俩男人站着帮我们控制小船,一开始还挺好的,突然间来了个巨大无比的浪,这俩男人吓得不管了强行登船笑死宝宝了,结果这个浪太大直接把船给打翻了我老公和陈先生后来疲的不行,趴船上赖着就不肯下了。。。好好的一人坐的船硬是驼了四个人,这船倒也没沉啊哈哈,友谊的小船果然还是不能翻啊~

后来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跳归跳,你们为啥要手牵手哈哈哈哈

时间到了我们准备回酒店洗澡啦,玩了一下午妥妥的累了,留下海滩边最后一张四人合照!我老公说今天是玩的最累的一天不过好嗨~我们都不舍得回去了~

我们和Nicole夫妇一起在夏威夷吃的最后一顿大餐!这是我们最最强烈推荐的!!!这貌似是广东人开的餐厅,味道是非常好的,关键食材新鲜,门口就可以直接看到两缸龙虾我们最爱姜葱口味龙虾~!兰花炒带子也很好吃~
       通常都要排起码半小时的队,我们那天排了1小时。一个龙虾才14刀啊!规矩是点一个龙虾就要点一份菜,而且最后结账是要直接加15%小费的。我们4个人点了3个菜3个龙虾,加上15%的小费,一共也就112刀~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Day 13 欧胡岛倒计时

Nicole夫妇早上十点的飞机,送完他们去机场后我们也只剩下最后两天啦~少了4个人的吵吵闹闹突然觉得有点冷清呢~
       珍珠港就在机场附近,所以我们决定先去那儿,把恐龙湾留到下午~

对历史感兴趣的朋友们我认为珍珠港是檀香山值得一看的地方,可以重温二战的历史。这里展出珍珠港事件的前因后果,许多珍贵的照片和文物,馆内还会播放当时的详细战况,去得早记得领取The USS Arizona Memorial的免费参观券,每天限量发放的。我们两个去的时候早就发完了,就逛逛免费的地方,随便看看都莫名觉得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真心做的不错~

逛完珍珠港我们就出发去恐龙湾,到了那边没有停车位,只能先去喷泉口。恐龙湾往下开只有一条公路,公路沿途都是美景,毫不逊色,我们停了好多次呢

集公路和碧海蓝天的最美角落~

Nicole夫妇走了后,我老公借了辆爱车,强烈要求我帮他和爱车合影,拍了老久了~终于有两张他满意的

顺着这条公路开就到喷泉口了。。这儿也聚集了不少游客哦~

喷泉口踩完点,我们就往回开~还好再次去的时候恐龙湾有停车位了~建议大家还是早点去~

恐龙湾因远看像一只趴着的恐龙而得名,乃们自己看像不像吧?~这也是著名的浮潜场所。我们觉得这儿比威基基海滩好,昨天应该来这儿下水~只可惜离酒店远,所以我们就沙滩上玩一会吧

我第一眼就爱上了这浪花,美似露珠~

这朋友造碉堡已经玩嗨了~

我俩拖鞋也没带,赤脚走上来!足底按摩~

这里的龙虾不是一整只的,比起馥苑稍逊色一些,总的来说还行~

Day 14 依依不舍

在欧胡岛的最后一天了!!

这家早餐店我们和Nicole夫妇一直想来吃~今天终于有机会了这样一盘早餐加咖啡畅饮我反正是吃撑了,好吃加满足!!我觉得女孩子当午餐也是没问题的。。

吃完早中饭,我们出发去爬山啦~钻石头山是一座死火山,从远处看像一只卧龙。从威基基海滩开车到山脚下停车场只需10分钟左右,但是停车位也很紧张,夸张的时候停车都要排队~要想全面领略钻石头山的景色,最好的方式是徒步。外国人喜欢徒步运动,他们非常热衷于爬山~从山脚下爬到山顶大概要二十分钟,一开始是平坦的水泥路,之后是一段环形山路,再到后面就是台阶了,上了台阶有一段隧道,隧道出来再爬几段台阶路就到了
       建议大家上午去,我们下午2点去的,爬到一半汗如雨下,隧道那段路简直要晕过去了~山上一点遮阳的地方都没有,千万做好防晒工作。
       钻石头山下的KCC农夫市场也是让我们比较醉的,三顾茅庐也没找到。。当地人是说有的,但是有固定时间,好像是周二和周五。第二次来正好是周二,但也没遇上,这KCC农夫市场之谜至今未解开~不要告诉我,宝宝不想听

钻石山头眺望整个威基基~

爬山回来歇一歇,把cheesecake factory的蛋糕给补上!

Shave Ice~拼了芒果和抹茶~

喝完下午茶又没事做了~我们俩就是闲不得,就去了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补了些货这个购物中心算是威基基最大的购物中心了,品牌非常全,有时间的话建议来这里扫荡一圈!

我们在夏威夷的最后一顿!又去了馥苑!!哈哈实在逃不出它的魔爪!!!爱死它家的龙虾了!!!!

为期半个月的旅行结束了~回国之后依旧怀念那边的生活~想念蓝天白云,碧海金沙~
       总之,希望这篇游记能帮到大家哟~ALOHA~~~~

你老公的鞋子太潮了

2016-06-25 15: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25 15:13:28 的回复:

你老公的鞋子太潮了

回复蚂蜂窝用户:

2016-06-25 15:24

那么长,可以的

2016-06-25 20:24

引用 陈世龙 发表于 2016-06-25 20:24:17 的回复:

回复陈世龙:写了好久了

2016-06-25 20:49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6-26 13:25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6-26 13:25:04 的回复:

回复vicky:时间长了怕忘记

2016-06-26 13:42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6-27 10:02

引用 leave 发表于 2016-06-27 10:02:56 的回复:

回复leave:嘿嘿走起走起~

2016-06-27 10:06

引用 陆陆 的图片:

~~~

2016-06-27 10:15

引用 Letitiaの胖猫猫 发表于 2016-06-27 10:15:04 的回复:

回复Letitiaの胖猫猫:

2016-06-27 10:27

楼主 可以求个行程计划表么?

2016-07-08 14:32

引用 七七 发表于 2016-07-08 14:32:30 的回复:

回复七七:可以啊,上面的计划表截图看不太清楚,我可以Excel发你邮箱,可以私信我

2016-07-08 14:43

看完你写的,对我蜜月行帮助太大了。路线基本一致!祝福

2016-07-09 19:24

引用 姗16寶寶 发表于 2016-07-09 19:24:33 的回复:

回复姗16寶寶:希望你们旅行愉快

2016-07-10 10:45

引用 陆陆 发表于 2016-07-10 10:45:14 的回复:

希望你们旅行愉快

回复陆陆:谢谢亲~!能把你行程的excel发份到我的邮箱吗~无限感谢!63723884@qq.com

2016-07-11 20:34

引用 姗16寶寶 发表于 2016-07-11 20:34:32 的回复:

回复姗16寶寶:好的明天发给你哦~

2016-07-11 23:04

美丽漂亮的楼主,行程的excel也想要一份,邮箱1260362581@qq.com  谢谢

2016-07-20 11:34

引用 想搬山的蚂蚁 发表于 2016-07-20 11:34:28 的回复:

回复想搬山的蚂蚁:好的没问题,祝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