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半日海埂公园,大理两日游

紫菜 LV.2
2016-06-24 22:38 406/2
  • 出发时间/2016-06-06

广州站出发,Z211,心情激动

快到昆明站的时候在火车上拍的一张图,可能心理作用,感觉有一种豁然之美。

基本没有晚点,中午就到了昆明站,出站口有非常多的拉客的,除住宿外还有包团去各大旅游城市的。

公交车4路,双层大巴,上层就我一个人,感觉私家车大巴一样,嘿嘿

差不多半小时车程,到达海埂公园,这里是从小门进去的第一眼看到的风景,开始以为对面亭子是个休息场所,近看,我去,全是烧烤摊。

走路大概十分钟,到达滇池,对面是滇池一号游轮,80一个人,不打折。

河岸上好多人在那钓鱼,竟然还有搭帐篷的,看样子是个不错的纳凉胜地喽。

哎,天气多变喽,来的时候大雨,回去的时候也是大雨。不过这滇池看着还真像海。

二话不说,上船,来一张,话说,后面去的人自己掂量下吧,个人感觉没必要坐这个,没一点意思。

还有歌舞表演,虽然没看懂,但心中不由一惊,真真是以胖为美?

回到火车站,在周边吃了个饭,强烈建议各位友友们,火车站周边吃住等务必去招牌比较大的店里,不要问我为么知道,前车之鉴!

清晨到达大理火车站,没有停留,直奔古城。门口公交很难等,黑车拉客,包车,拼车的特别多,甚至5元可以到古城,直接拖到客栈,任人宰割,嘿嘿,我猜的,不过到古城的路程怎么的也值个20元打上呀。

我最后是滴滴到古城的,30元,碰到了这哥们,西北

这是住的客栈里的院子,发现这边的客栈里都不会单调,要搞个什么院子,花花草草的。

接下来歇都没歇一下,就被客栈老板说动去洱海一日游了,这个价格有讲究的,原价488,客栈老板开价300,我砍了点,最后200买了,后面在船上碰到个MM,说她从下关上的,150。两个字呵呵。各位看官看着砍啊!

上船自拍个,嘿嘿

云南第二次游轮了,心情很平静,主要是累。

游轮上的三道茶表演,可以过去感受下。

苍山洱海

普陀,小岛虽小,名气很大

一上岛,真的是人挤人啊,烧烤,海鲜,麻辣烫(这个真没有)嘿嘿

在路上碰到了一位姐姐,好霸气吧,不知道把她图片上传了会不会打我,好怕哦,不过一问年龄,呵呵,比我还小。好乱。

风情岛,大理风光在苍洱 ,苍洱风光在双廊,来双廊必去的地方就是这里啦,嘿嘿

浮雕墙,导游说最好不要近拍菩萨照,我还真信了

风情岛上观苍洱

好多好多美丽的照片都是在这里拍的,不过要人少,呜呜,基本人少是不可能的,我是逮到个空位就自拍

远远看风情岛,就短短的停留了15分钟,还大部分时间在听导游解说。听说要50元门票。

桃源码头下的游轮,手机竟然没电了,充电宝也木有,哎,游轮上充半个小时10元。痛苦,下船后没有联系上导游,后来被狠狠地嘲笑一番(我觉得是),不过还好我脸皮厚。接下来喜洲蝴蝶泉。

情人湖,听介绍说会有白族的金花和阿鹏哥来对歌,可惜啊,来得不是时候啦。

传说中的曼陀罗

五龙吐水,一洗财富,二洗桃花,三洗健康。

蝴蝶泉,到处是拍照的人,挤都挤不进去,好不容易找个没人的地方,咔嚓两张收工,话说这树干长得也忒奇特了。

报团的话必经之地,一进去满屋子的卖银的,一个一个白族金花跟着,左一个阿鹏右一个阿鹏的,我勒个去,差点心狠就开买了,想了想,妹的,我送谁呀,我特么一个人,家里的老妈要黄金不要银呀

出来透透气,这里看着远处的苍山,也是蛮好看的

最后一站,三塔,模型图,两个字,好大,嘿嘿

坐景内车,下车的第一站,崇圣寺。

面朝洱海

招义工,嘿嘿,有木有感兴趣的。

一个殿比一个殿宏伟,上面好像是观音殿。

最顶端的一个,大雄宝殿,倚苍山,临洱海,再配上皇帝出家,一切就会感觉,肯定要这样的。

一天把大理主要景点都逛了下,有点走马观花哦,嘿嘿

最高的塔,直入云端

这位兄弟为心爱的人挑选个礼物,哎!好想也挑一个,送自己,嘿嘿。

在人民路上看到的亮点

传说中的时光漫步。4元一张明信片

有朋友说在里面见到了我兄弟,牧羊犬

大理,必须要风花雪月哦。

看过好多人来大理都在这门口拍过照,我也来,嘿嘿,告诉你实话,里面不好玩,门票65,不过美团上有便宜38元,还有在停车场那里有票贩在那里卖票,才40元。

有几个人不多的地方,这里是一个,就在城楼上,

珍珑棋局。

每过10分钟左右在这里有个别演出,比如舞狮啥的。

斩了,然后。。。

嘿嘿,感觉自己还是有点喜感的。

这是第二个人比较少的地方,值得拍拍,穿越即视感

下一站,丽江大理留下两遗憾,登苍山,环洱海,当时去丽江是在古城去的,叫客栈老板联系的,80元钱,大巴从下关发车的。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6-27 08:2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