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都爱海 ——厦门四天三夜游

Snail (广州) LV.6
2016-06-25 00:19 127/1
  • 出发时间/2016-02-15

姑娘们来自有海的地方,去到有海的地方,因为,我们都爱海。

我们想要,来一次不做计划的旅行。
我们不想去鼓浪屿,不想去必去的地方。
我们想要和爱的人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去看陌生的城市,走陌生的路。
我们不想要排队,不要看付费的景点。

出发

广东坐高铁去厦门,在厦门站下车。厦门站在厦门主城区,离市中心很近,或者说它就在市中心范围里。
下车后打的去的酒店,这次去厦门我们住的是如家快捷酒店,在白鹭洲公园的那一间,地理位置很好,酒店服务员态度也挺友善的。在酒店门口的公交站去哪里都很方便。
顺道提一句,厦门坐公车很便宜,一元,甚至是5毛就能坐一趟车。

Have fun

一人一单车,环海骑行。

中学的时候每天都是踩单车去上学,几个小伙伴一路嬉嬉笑笑就这样一路一起走
一年又一年,我们骑过了6个春夏秋冬
那些夏天晒得脸红,冬天冻得手红的日子已经变成了回忆
踩着单车在沿海公路撒欢,我们就像回到从前

随手拍美好

我们踩着单车,肆无忌惮前进,拐弯,然后迷路,然后遇见惊喜

盯着花花绿绿的冰棒包装纸,恍惚之间,像是被拉回了那个在家门口跳房子的年纪
一切都太美好,连阳光都特别温暖

我们都在吃什么

沙茶面,我们就是随便试试,不是我们喜欢的味道

土笋冻吃完以后才知道里面是虫子~快哭了
吃起来味道跟口感有点像潮汕地区生腌虾,不过很腥

厦门的芒果  好好吃啊啊啊啊    不过当地土著说冬季的芒果并不是最好吃的,要夏天最好吃。

这是一间在厦大附近的日料店,我们去了厦大附近,没进去厦大,去装了一回厦大的学生,在厦大附近的小街小巷里边走边看,无意间厦大的学生很喜欢来这件日料店。嘻嘻~材料很新鲜,气氛很文艺,确实是很“厦大feel”呢

在酒店隔壁的一间吃厦门特色小吃的店,刚开张没多久。东西好吃而且便宜大份!!我们去的时候听到总经理在跟技术人员说要提高工作人员点餐效率,好想过去告诉他们可以参考广东的喝茶文化就在餐桌上安置一部点餐平板,自主下单,提高工作效率妥妥的

厦大对面的果汁店!!每一杯果汁都是鲜果榨出来的,完全不掺水!!制作过程完全透明啊啊啊,绝对的良心卖家!!价格更是超实惠,去的三天每天都专门跑去喝了呢!店名就叫宾果!!这是硬广没错,可是我是自来水哟

第一次和姐妹去旅游,没有特意做攻略,没有想去的某个景点
我们就这么一路随心走,然后一路上遇见美好
踩着双人单车的老爷爷老奶奶   紧紧拉着妈妈的手的小朋友
书店  猫咪博物馆  厦大附近的文艺小馆子
一切都很好,厦门,你好,厦门,再见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