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上海迪士尼

2016-06-25 00:28 1016/2
  • 出发时间/2016-06-15
  • 人物/其它

很久没有写点东西了,突然想去迪士尼凑个热闹,于是20160616上海迪士尼我来了^_^

在此特别感谢温州国旅能拿到迪士尼开园(这个特殊的重大的日子)de 门票,也非常感觉带队的云云同学,一路真的是太辛苦了(又当爹又当妈)到处为我们操心,给你32个赞

登上电梯,还要跨过长长长长的大桥,才能真真正正到达迪士尼入园门口。由于6月16日是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的日子,乐园于12点开园迎接游客,所以我们到达迪士尼的时候10点不到,就匆忙地排队去了,因为人真的是多啊,(但是进去玩了一天后,发现整天的人流量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夸张,基本上的游乐项目平均排队也才15分钟而已,并没有试运行那时候传的什么三四个小时的排队,估计整天的游客也就1W到2W左右吧,大概这1到2W的人都集中在这个时候排队入园,所以才显得那么夸张)大家都挤在12点左右入园。来张夸张的人流……

进迪士尼要经过两道关,首先是安检,其次就是刷门票进园啦(刷身份证也可以直接在入园口取门票)。第一天也就是6月16日进园的时候安检还是人工检查包包,第二天就直接换机器了,什么矿泉水啦零食啦,只要没有拆封,统统都可以带入~~~

入园后的花圃,一只大大的米老鼠~~~~~有人也许会说616阴雨天,去迪士尼有点可惜,不能拍到蓝天白云,美美的梦幻照,但是对于第一天只想玩游乐项目的我们来说恰恰相反,这样的天气实在是太棒了(因为第二天,天气不要太好,但是太阳一出,就热得慌,一点玩乐的动力都没有了……)
        好了,接下来要做什么?答案当然就是”赶紧跑啊~~~“(冲刺两分钟节省两小时)为了以防万一,我们第一时间冲向今天的主要游乐区域——宝藏湾,根据地图,冲进探险岛,由此拐进宝藏湾,但是因为探险岛这有个FP点,索性先拿插队卡了~~没几分钟就拿到超级热门的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据说有人在这个点曾排了四五个小时(迪士尼一人一天可以拿三张FP卡,即所谓的插队卡,可以不用排队,直接游玩项目,但是插队卡有限,如果分发完毕了,也就没有了,一人拿到第一张插队卡,两小时后才能排队拿第二张……)

我拿到的是晚上7点到八点的快速通道卡~然后通过探险岛直奔宝藏湾,我期待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由于接下来重点都在游玩上,所以照片都没有怎么拍总之沉落宝藏之战是来上海迪士尼的强烈推荐项目之一,因为来得比较凑巧,也不需要怎么排队,直接玩上了~~

相信很多人在网上都看到沉落宝藏之战的游玩视频,但但但但是,亲自体验后发现视频根本就拍不出那个感觉,整场玩一下来感觉特爽,而且会觉得自己的眼睛根本就不够看(在晚上看烟花的时候碰巧碰上一名貌似参与制作的工程师,他说单单里面那个章鱼人即戴维·琼斯的制作资金多得让人根本就想象不到)迷人的美人鱼,从骷髅一闪变成的杰克船长,仿佛真实的船舰,激烈的打斗…………32个赞都不够啊~~~真的是身临其境,仿佛那场战斗就在身边……(所以第二天,我又继续痛快地玩了一次)

出了沉落宝藏之战,有探秘海妖复仇号,船奇戏水摊等,不过对于这样的拍照点,兴趣缺缺,我也就自动忽略了,也没有看到杰克船长,不过我运气还行,后来还是给我碰上了~~~

一路向前,遇上梦幻世界里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女孩子拍照的绝佳地点~~一些爱自拍的小妞们估计能在这里拍个半天,里面还有很多小玩意设计得还能吓人一跳呢~~~

出了爱丽丝迷宫,其实双腿已经有点小累了,反正都不用怎么排队,幼稚地坐上旋转疯蜜罐(就是那个姚明也坐的,特显呆萌可爱的那项)

小憩一下,继续出发~~接下来玩玩儿童的梦幻世界——小熊维尼历险记还有小飞侠天空奇遇

个人觉得小飞侠天空奇遇还是不错的,小时候都听过的童话,在此刻像亲身经历了一番,可惜全程忙于享受了,都没有拍照……
接下来要迈进整个迪士尼最引人注目的城堡啦~~~~(当天冰雪奇缘没有演出,还有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老暂停,于是直接放弃)我要寻找美丽里的白雪公主~~~喜欢白雪公主的亲们不要错过漫游童话时光,同样没怎么排队,我们就进去了,整一个讲着白雪公主的故事,小朋友们还可以在里面跟可爱的小动物们互动。

魔镜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出了漫游童话时光后,城堡的天花板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美得不要不要的,一刻间以为自己真成了公主~~~超级梦幻,在这里完全可以治疗颈椎,大家一起往上看,仰头盯着天花板,怎么拍都拍出那种美

城堡下,有个迎宾阁,喜欢和公主们合影的亲们也不能错过,每个女孩心中的梦啊,在迎宾阁里不同时间段会有不同的公主过来和游客们合影~~
(我是第二天过来找公主的~本来想和白雪公主来张合影的,但是快轮到我的时候,白雪公主有事去了,灰姑娘穿着礼服过来了,不过辛德瑞拉也是美美的,感觉好满足啊~~圆了小时候的梦~~)迪士尼不愧是童话的王国~

继续继续~~~~6月16日的花车巡游时间是14:00和17:30,都是从明日世界这边出发的,我玩着玩着,根本赶不上14点的,索性等着17点半的,中间又回到探险岛,看了场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其实也差不多就是有故事情节的杂技表演,还不错,很多情况下演员都是没有系安全带直接开挂表演,很是令人惊叹)(据说在迪士尼里的演出中,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是最最最精彩的,可惜两天的时间里,我都错过了,还是有点遗憾的,第二天准备看14:30的那场,但是据说14:00还没有到就已经满场了,可见受欢迎的程度)看完演出这个时候也已经玩得有些累了,干脆提早个半小时,坐在路边附近等着花车米奇童话专列,大家不管男女老少都玩得好HAPPY~~~每个人都有颗不老的童心~

巡游结束,我们又逛到明日世界,喜欢刺激项目的同学们,可不能错过这里的创极速光轮,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

在明日世界中顺便玩了下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也就是打枪游戏,这个项目个人觉得一般般,没有特别的体会,此外星球大战远征基地也在这附近,星球大战主题体验区,可以和不同角色合影,也是拍照的绝佳地点之一

等出了星球大战体验区后,天色已经逐渐黑了,还好才七点半左右,赶紧去使用中午拿的快速通行证即飞越地平线,这个项目网络上也有了视频,但是现实中的体验完全是震撼的,带入感超强,感觉自己真的飞越了八大洲四大洋。难怪有人排了三小时队,排到崩溃,最后玩完后都无怨无悔了。(使用快速通道的话是另一个通道进去的,但是排队的话也可以体验不同的风景,第二天再次玩这个项目的时候,我就是排队的,排到有点烦躁的时候,进入一个神奇的空间——还是神奇的天花板,感觉自己处在了银河系的星星中,满天的星光,偶尔还有流星飞过)下图就是第二天拍的天花板,很美对吧,所以你可以边排队边继续看天花板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是在晚上九点的时候开始,最佳观赏地是米奇大街和奇想花园,安安静静地看完整场烟花秀,顿觉得整一天满足得不得了,简直就是完美了,夜幕中的迪士尼又是另一番景色,让人惆然的旋转木马,美轮美奂的城堡,绚丽的烟花,好想在这个童话的王国里多待一刻,烟花结束也接近闭园的时间了,入园12点到出园近22点,根本就不够玩,第二天继续~~~~第二天我还要找米奇呢,来迪士尼怎么可以少和米奇的合影,迪士尼的发源可是从一只可爱的老鼠开始的~~~~~~

手机根本就拍不出真实的美,迪士尼真的是一个圆梦的地方

璀璨的树灯

灯光下的花圃

6月17日,头一天玩得太疯,回到酒店几乎一两点才折腾完,这天虽然8点就开园,但是大家还是决定九点入园,入园口还是人山人海,这一天的目的很明确,把前一天的经典项目再玩一遍后,又在漫威主题馆中找蜘蛛侠找钢铁人找……后,找到了米奇~~~米奇俱乐部就在漫威英雄总部的隔壁,上海迪士尼真的可以点亮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奇梦,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并且乐在其中……期待以后再来玩~~~~~~~~
See you ~~~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6-27 07:42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