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诠释的是陌生的熟悉 (5天自由行)

风间雅 (成都) LV.14

小城故事真不错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
小城来做客
这首歌完完全全的形容了清迈清迈小城故事多,这次的旅程收获确实也特别多!先给大家晒几张清迈美图,过过眼!(全程iPhone6拍照,照片都很烂,大家勿喷哦!屌丝出游,设备不全)

关于行程

D1:6-17 成都-清迈
D2:6-18  清迈素贴山-双龙寺-蒲平皇宫-宁曼路-周六夜市
D3:6-19  清莱白庙-黑庙-周日夜市
D4:6-20 塔佩门-帕辛寺-契迪龙寺-清曼寺-布帕兰寺-河边酒吧
D5:6-21 湄沙大象营-丛林飞跃
D6:6-22 瓦洛洛市场-成都
遗憾:以小清新盛名的拜县没有去,但是遗憾也是给自己留机会再来一次。留有遗憾的旅程才是完美的。

关于机票酒店

运气很好,在某宝上抢到了990元的特价往返机票+酒店,990元的价格简直就是逆天价了。私下偷偷查过,某宝上的价格往返机票大概2800,酒店就在塔佩门对面非常方便,酒店相对来说不是很好,就是相当于国内的经济型酒店,类似7天。酒店大概人民币150元一晚上。就是因为抢到了这个逆天特价,所以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

关于签证

泰国签证很简单,所需材料也就2个,第一:护照,第二:一张照片。某宝上办理 240一个人,非常方便,由于有快递时间,建议大家至少提前一周开始办理。

关于必备物品

泰国首先想到的就是热,所以我的必备物品:防晒,我准备了水宝宝喷雾,安耐晒的防晒霜,boots的芦荟胶防晒修复,防晒衣,到了泰国还买了帽子,事实证明,这些都非常有必要,本人很庆幸并没有晒黑。
泰国天气比较热,带3-4套换衣衣物,泰国的711里面都可以买到很小袋的洗衣液,酒店可以洗,不用带特别多。
清迈的蚊虫比较多,泰国711里面有种驱蚊神器-soffell驱蚊液   70b一瓶,也有小瓶的,刚去不了解情况,买了一个大瓶的,结果都还剩下很多。

关于货币汇率

本屌丝在国内中国银行换的5,33的汇率,还算可以,换了10000泰铢。一行人到清迈的money exchange里面换的有4.98-5.15之间,所以国内还算是比较划算,我们也带了华夏银行的卡,但是泰国的消费还算是比较低,除去网站上定的旅游产品是用人民币支付的,在泰国10000泰铢,基本够了。所以都没有刷卡,ATM的汇率就没有办法提供了,泰国很多商店都可以用支付宝来支付,汇率也是5.3左右,很方便。

详细行程介绍

第一天:6-17号
6,17号这个日期在我脑海里一直荡漾着,因为等到它就表示我可以暂时放开手上的工作,去度假了,结婚一年都没有去度假,把这个假装当做是自己的蜜月。所以非常期待。
自由行特价产品是3月底的时候抢的,没有征求领导的请假同意,直接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定了,再说,后来证明领导还是人性化的。嘿嘿。
中途看了很多攻略,也准备了一些出行必备产品,我的行李还算是比较简单的,带个手机,带点现金,带点衣服就去了。

为了拍这张照片,摆了好多角度,都没有拍好,都差点耽误了换登机牌的时间,嘿嘿,装逼有风险,装逼需谨慎。
飞机上的景色真的非常美,可惜没有相机,没能记录下来,那种美,是没有词语可以形容的,在飞机上都没有舍得睡觉,害怕错过最美的风景,因为一回到成都,就是满天的雾霾,尾气。

19点准时到达,飞机上没有发入境卡,下了飞机有一个一点儿也不友善的泰国女人,在发入境卡,然后墙上有贴着模板,只要照着写就可以了,有中文提示,所以英文不好的小伙伴一点儿也不用担心,交流问题。入境卡填好之后,就排队入境就可以了。下飞机就可以看到落地签的地方,我们到了是晚上,人也比较少,排队的也比较少。清迈机场很小,过境之后拿行李,五分钟都走不到就出机场了。清迈机场太小了。

清迈机场拍的,看到这个,大家觉得在泰国不会英文重要吗? 我们在某宝上定的接机,32元人民币一个车,送到酒店。司机的普通话说得一个好,泰国人,都快比我说得好了。非常棒,开车技术也是一流,就是有点太快了,本来想在清迈租摩托车去玩的,司机建议我们不要租,第一,泰国人开车有人会开很快,然后车辆是靠左行驶,后来我们飞跃的时候碰到一对小夫妻,租了摩托车第一天就被罚了300b。

大概20分钟到了酒店,位置非常方便,塔佩门,办理了check in 之后,就开始下大雨,哎,本来想趁着兴奋,出去溜达一下,不过还好,泰国的雨都是阵雨,一会我们就可以出去了,一行还碰到了几个小伙伴,就一起吃饭了,进塔佩门之后,就沿着街随便找了一家,泰国菜,菜还不错,就是服务员的态度很不好,泰国菜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真难吃。

这个就是我对塔佩门的第一形象。

这个就是我们吃的第一炖饭,芒果糯米饭,泰式炒河粉,芒果沙冰。 芒果糯米饭是大家都很推荐的美食,所以第一顿饭当然要尝尝啦,但是个人而言不是很喜欢,就是一个芒果配一团糯米饭。不过来了泰国也应该尝尝嘛。泰式炒河粉嘛,就不是那么理想了。
图二是一起吃饭的小伙伴们,由于没有授权,所以就打马赛克啦。
吃了饭又下雨了,所以就在旁边的711买了点吃的,水,就回去了,清迈到处都是711,里面的东西都很便宜,我还买了大家推荐的旁氏控油粉。很便宜哦。

泰国有个东西我非常喜欢,过马路的时候可以按一下这个按钮,然后大概等半分钟就变成绿灯了,就可以过马路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不过泰国的人真的很有素质,你走在路上如果要碰到开车人活着开tutu车的过来,他们都会招手让你先过。在中国,那肯定是车子嗖的一下就过去了。

D2-6.18 双龙寺-蒲平皇宫-宁曼路
对我来说什么都是新的,非常兴奋,一大早就睡不着了,我们提前在某宝上定了半日游,每人80元,早早的起来拾掇自己,下楼吃个早饭,坐等导游来接我们,因为提前一天打了电话说8点接我们,早早的就在酒店门口等了,结果导游8点半才来。哎这点不满意。
上素贴山的路可真是山路十八弯啊差点摇晃吐了,不过还好的就是导游比较搞笑,我们都有点分不清楚导游到底是女的还是男的,哈哈。导游一路上一直都在跟我们强调不能穿短裤,漏肩,漏胸的衣服进寺庙,然后导游中文不是很好,就一直说奶漏的衣服,笑死我们了。
泰国的寺庙进去都要拖鞋,不能穿短裤,不能穿漏肩的衣服,否则就要租衣服。
双龙寺可以看清迈全景,非常美,清迈的天是真的晒,6月算是清迈的雨季了,基本是晚上下雨,白天还是很晒,温度大概在30度左右。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放几张清早的塔佩门的找以及双龙寺的照片

清迈的天空真的很美

清迈的tutu车,但是要价很贵哦,没有双条车便宜。

清迈随处可见这样的红色双条车

这个就是导游说的缆车 其实就是个电梯

双龙寺遇到的小女孩,很漂亮哦

然后我们去了蒲平皇宫,皇宫嘛没有什么好看的,也没有什么花,据说是泰国皇室住的地方,只有他们不住的时候就可以允许游客进入。建议自由行的朋友嘛,这个皇宫嘛就没有什么必要去啦。照片嘛我就不放了。确实不美。

半日游结束之后,我们呢就被放在了宁曼路附近的maya购物商场,由于大中午的,就没有进入逛,就到了宁曼路去寻找最有名的mango tango ,然后走了好久,到了宁曼路一点儿也没有觉得宁曼路有大家说的那么有意思,确实有很多小店,但是中午太热了,就没有一直逛,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看起来是苍蝇馆子,很小很破,点菜的服务员会中文,菜吗,一般,就是传统的泰式菜,我们都吃得比较少,就是想去尝尝mango tango 的甜点。我们点了里面人气最高的芒果糯米饭、芒果布丁。芒果沙冰。味道真的不错,非常好吃。

这个就是我们找的苍蝇馆子

太累了,就回做了个双条车回去了,宁曼路到塔佩门没人40珠,在清迈打双条车很方便,招手就停。到酒店休息到晚上18点就准备去逛周六夜市了,清迈的夜市只有周六跟周日有,非常热闹,夜市有很多卖清迈当地特产的。我们一路走,一路吃水果,清迈的水果非常好吃,个人觉得芒果、菠萝非常好,也很便宜。大家可以随便吃哦。果汁也是不可错过的。由于我们都不太喜欢泰国菜所以都没有尝试其他的,净吃水果了。

清迈周六夜市很好找,从塔佩门沿着围墙一直走,大概15分钟就走到了,很容易找。夜市上卖的手信非常漂亮,我们买了清迈特有的鸡蛋花香皂,非常香,100b可以买三个。很划算哦。然后还买了一些大象形状的装饰品,有一种彩色的elephant  family  当装饰品非常好看,一个家庭1000泰铢,

周六夜市没有周日夜市的规模大,但是也要逛好久了,我们走了很久都没有走到尽头。大概逛了2个小时,实在走不动了,就回去休息了,为第二天的白庙和黑妙做准备。

D3:6-19 清莱白庙+黑庙+周日夜市

还是不想自己去做车,所以还是选择在某宝上报的一日游,非常便宜哦,每人99元,导游今天很准时,导游是一位大三的学中文的学生,中文还可以啦。人也很热情,一路上都在帮我们拍照。这个导游也是我第一次给小费的人呢,(主要是之前没有习惯,老是忘记),白庙和黑庙非常值得一去,白庙没有我想象中的大,但是确实很精致,光芒四射,作为穷游的我呢纯属是去看看所谓的著名景点的。
还是来一段介绍吧:白庙(WHITE TEMPLE)其实只是俗称,真正的英文名叫Wat Rong Khun,汉语为龙昆寺、灵光寺或白龙寺。令人惊讶的是,这座惊世骇俗的宗教建筑居然是始建于1998年的现代建筑,泰国著名建筑师Mr Chalermchai耗尽毕生心血创造了他人生中最伟大的作品。白庙的出现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泰北小城清莱,越来越多的游客像我这样愿意驱车百里一睹她的芳姿。清莱白庙纯白的屋顶,纯白的墙壁,纯白的基座,镶嵌在墙面的玻璃时不时反射出耀眼的银光,仿佛一座落入凡间的琼楼玉宇,让人瞬间图片产生敬仰之情。庙堂前一池浅浅的碧水,几条小鱼惬意的摇摆,访问白庙需要跨过一座廊桥。设计师的用意是为表达佛教普渡众生慈悲为怀的精神,也为白庙的庄严增加了一丝柔美。
但是令我不解的是白庙的里面的壁墙上有叮当猫、小黄人、超人等图画。
清莱要开车大概3个小时,会到一个温泉可以泡脚的地方,里面也有煮鸡蛋,推荐这里的小菠萝,非常好吃,20b一袋。

大家有看到一个指甲是红色的吗?听导游讲说,这里面有500个人的手,上帝认为作恶比较多的是男人,所有有499个都是男人的。具体的我们也不太懂啦,不过走上那个桥呢,就不能回头啦。据说那个桥是通往天堂的。

进去白庙之后不能打伞,进入寺庙也不能带眼镜,不能带帽子哦,当然短裤短裙吊带也是不行的。
看完之后转到后面,看到金色的厕所,那必须是我上过的最豪华的厕所了,说的是外观啦。金灿灿的。
参观完白庙之后,就到对面的自助餐厅吃饭啦,这个团的餐是导游会给我们发80b的餐卡,然后自己选,有很多种,我们点了好多水果,沙冰,所以都不够,还要自己充  吃晚饭稍作休息就坐车去我们中国人说的黑庙啦!清迈的团都是小车,大概是8-9人座的车,所以还是很方便哦。不愿意自己麻烦的伙伴,这样的方式还是很方便的。
大概半个小时,黑庙就到了,其实黑庙不是庙,是博物馆,里面有很多动物的皮陈列着,然后黑屋外面还有会说话的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不是鹦鹉,说的是泰语哦),猫头鹰,很大的蛇等。
黑庙其实是所私人的艺术博物馆,黑庙的主人的偶像就是白庙的主人。

为了拍全景模式,来来回回几十次,太不容易了!有个会拍照的老公是多么幸福,为什么我没有遇到,宝宝不高兴了。
黑庙外面有卖一种冰淇淋,非常好吃,都是水果果肉做的,20b一个,真的非常好吃,去的朋友不要错过哦。口味非常多。我们选的草莓味跟芒果味的,都非常不错哦。大概下午2点左右就开始往回走了,5点左右到清迈市区。
非常期待晚上的周日夜市,回酒店卸下装备(防晒霜、伞、防晒衣等),带着空肚皮,寻找大众点评上大名鼎鼎的王辣辣酸辣粉,作为一个成都吃货,酸辣粉已经想了2天了,今天一定要吃到。
周日夜市位置非常好找,就在进塔佩门的那条街上,一条街,非常热闹,周日夜市是清迈规模最大的夜市。
先放几张夜市的照片。

他的乐器很神奇哦!他唱歌非常好听的。每天都在

我非常喜欢泰国的皂花,这个一般是120b一个。

看着好恶心,不过好多人买。

卖艺的泰国小姑娘

都走过去了才发现好大的叉子跟勺子。

我路过的时候,他们正在唱上海滩,当时那个感动啊,全场听完。

变胖的超人很可爱哦

为了找这个王辣辣酸辣粉,真的是就像唐僧取经一样难,罪魁祸首就是谷歌地图,本宝宝在清迈总共被谷歌地图坑了3次,王辣辣这次最厉害,我先找到大众点评的位置,然后用谷歌导航,结果给我到到很远,我们走了大概半个小时,然后一直找不到,又看了各位宝宝的点评,说就在塔佩门附近,然后又走回去,我们都不想再吃泰国菜了,一定要吃到家乡味,所以就很坚持不懈。路上还买了椰子喝,泰国有很多新鲜的椰子,50b一个,非常好喝,我们基本每天必买。言归真正,走回来之后,用大众点评的导航也找不到,带我们一直转,然后我就看到网友上传的图片,突然看到一个房顶很像,终于找到了,脚已经走断了,王辣辣在二楼,要绕到后面上去,然后就看到了,服务员是一位男生,中文很好,我们点了2晚酸辣粉,一瓶可乐,开心的吃着,虽然味道远不如成都的,但是在清迈可以吃到不是泰国味道的粉,已经不错了。很感动。有好多朋友在店的墙面上留言,看上去好温馨。

实在是太累了,就在路边找了个露天马杀鸡,足部按摩,90b一个人,其实好多是80b。半个小时的时间,非常舒服,有点小痛,但是按完之后真的非常放松,推荐哦。
然后由于某人感冒了,不舒服,又有点下雨了,我们就回酒店了。
不过,一起来的另外一个女生也没有逛够,所以我们就约着又出来了啦,雨已经停了,夜市的人少了些,但是大部分的都还在。夜市一去不复返,周日夜市我们在泰国只有一次,所以要抓紧机会呢

这个娃娃好污啊 有男的 有女的 还有人妖。哈哈哈 泰国特色吧。80b一个

本宝宝好喜欢这个灯,750b一个,觉得比较难带,所以就在某宝上搜索了一下,果断有。嘿嘿,

大概又逛了1个小时,回来的时候他们都还在呢,好多人跟他们一起唱歌,跳舞,气氛非常好!此时已经是11点半了。

D4:6-20 清迈古城

前面几天实在是太累了,所以今天准备睡个懒觉,然后逛逛古城的几个寺庙,然后晚上去河边吃大餐。
早上10点半起床,收拾收拾出去拍照+觅食啦!
之前看了很多攻略,很多朋友在塔佩门拍的鸽子的照片都很美,少女心爆棚的我,当然不能错过啦!鸽子旁边有卖鸽子饲料的,20b一包,一个老头儿在买,摊子比较破,还可以洗手。鸽子非常多。

拍到这几张照片真的是太不容易了,鸽子怎么都不飞,最恶心的有2个女的,我拿着饲料喂鸽子,鸽子都围着我转,然后她们2个又不买饲料,我在哪里,鸽子在哪里,她们在哪里,后来我就去河边角落上,断裂的石凳上坐着喂,这样我的背景就是河了,抢镜也就不容易,终于拍到2张满意的。
突然想起了有伙伴推荐过辣子村,川菜。想到川菜都流口水了。果断去找,辣子村就在夜市的那条街上,非常好找,出塔佩门大概走15分钟,就到了,在路的左边,招牌比较小,我们都是走过了才发现的。
味道嘛,感觉还是有点点泰国味道,所以这炖吃得并不是很开心,价格大概是500b。由于肚子太饿,忙着吃,忘记拍照了。
吃完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清迈寺庙的见面会。
路线是:帕辛寺--契迪龙寺--清曼寺-布帕兰寺

这4个寺庙有三个都在是古城里面,都很方便,基本沿着周日夜市的那条街就可以找到2个,我们已经不在信任谷歌了,拿着纸质版地图,我们顺便找到了4个寺庙,哎方向感是多么重要啊。

契迪龙寺非常宏伟,给人的感觉就是人物不是跟这个景观合照,它是庄严而神圣的。

在契迪龙寺前往清曼寺的途中,我们看到了这个,记得在双龙寺的时候也见过,导游讲过,中间的是泰国国王,右边的是清迈国王,左边的我记不得说的哪里了

布帕兰寺是我最喜欢的寺庙,因为泰囧,哈哈哈,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样啦。这个寺庙也很好找,沿着夜市的街道出塔佩门然后对面有条街,boots旁边的那个街,一直走,右边第二个寺庙就是。我们去的时候还有中国旅游团呢。
回酒店休整一下,洗澡换身衣服,准备去河边吃大餐了。

出门啦天空很美哦,我们要去的地方就是下午找布帕兰寺的那条街一直往河边走。

刚刚走到布帕兰寺的时候,看到了一朵祥云,好美。可以人矮,手机差,拍不出来,肉眼见到的是真美。

我要去的就是这家riverside啦,也是一个朋友推荐的,这家店过了桥然后左转大概走5分钟就到了,前面是酒吧,后面是餐厅,有表演,非常赞,灯管昏暗,靠着河边,吹着河风,听着悦耳轻松愉快的音乐和自己爱的人一起享受美食,瞬间的感觉是:我爱上清迈了,这种感觉很好。
我们点了大家推荐的柠檬蒸鱼,冬阴功汤,还点了个什么虾,一杯西瓜汁,一共720b。味道都不错,泰国味不是特别浓。这个是我去清迈吃的第一顿饱饭。不错。

我们一个感冒,一个来大姨妈,都没有喝点小酒,很遗憾啦!
时间都差不多晚上10点了,我们就开始往回走了,慢慢走在路上,非常惬意。
我们来了清迈当然想去看看大象,玩玩丛林飞跃,所以就在某宝上定了一个一日游,哈哈我们太懒了,410元每人。
所以现在的任务是买鞋,因为我只带了一双厚底的拖鞋,丛林飞跃会爬山所以就在回去的路上到处找。运气很好,刚过桥就看到有夜市一样的小商贩在售卖小物品,有一家刚好是卖鞋的。200b,店家喊价300b哦,我能讲到200b,觉得自己萌萌哒!泰式平底鞋,就是几根绳子编起来的。走路还是不错的。很nice!

D5:6-21 湄沙大象营+丛林飞跃

早上八点导游来接,前往湄沙大象营,车程40分钟。
一直都非常喜欢大象,所以我把这个节目安排再第五天就是为了让自己印象深刻。到了大象营先骑大象,大概15分钟,走一圈,记得给小费哦。大象已经被训练得米有了天性。挺可怜的,有时候心里突然的想法就是呼吁大家都不要来骑大象,不要看大象表演,这样它们就可以回归自然啦。哎是我太单纯。

这里也很商业化了,会有人定点拍照,在你出来的时候给你看,有个简单的相框,200b一张,很多人都买了。为了买个纪念,我们也买啦、

大象都米有亲我,本宝宝不开心,但是据说这个大象用鼻子亲你,你的脸会比较痛哦,嘿嘿!声音很响 旁边有卖香蕉甘蔗的,40b一串可以买给大象吃,大象的食量很惊人哦。

大象乖乖坐车洗澡

看吧,是不是很好呢,自我感叹,我都没有大象画得好呢,大象画画真的很好,大象的画,画完之后都在卖,我们看那场都画得比较好,最贵的卖6000b,最便宜的卖2000b。

大象有好多表演,看大象洗澡,踢足球,甩呼啦圈,画画,搬木头,扔飞镖,装睡觉等。非常可爱。但是另外一方面就是大象都好可怜,泯灭了自己的天性,整天在这儿表演。
大象们都非常憨厚,如果足球踢进去了,它就很高兴,甩鼻子,如果一直提不进去,他们就会很惆怅的走来走去,一只大象踢了几个都没有踢进去,然后就拿着鼻子直接把足球放在球门里面去,然后高兴的甩鼻子,哈哈,咱大象也是有脾气的。扔飞镖的时候也是,一直扔不中气球,就生气了,直接拿着鼻子去吧气球戳爆,然后高兴的甩鼻子,大象怎么这么搞笑呢。
他们高兴的时候左摆右摆装可爱,还要翘脚,萌萌哒!. 看到它们就忍不住要多喂点香蕉给他们吃。

这只小象是出生6个月的baby,看得出来它很彷徨,眼神迷离。心里肯定想,怎么这么多人看着我,一直走过来走过去的,非常可爱。
看完大象表演完之后,就坐车前往从林飞跃啦,大概路程1小时左右。
到了之后可以先吃饭,我一去闻着那股泰式菜的味道,瞬间就没有了胃口,算了,不吃了,幸好包里还有半包饼干。
丛林飞跃蚊虫比较多,建议大家穿长裤,用驱蚊喷雾,然后就是最好是穿运动鞋。
我们玩的丛林飞跃叫Dragon Flight ,一共49个平台,2个速降,最长的有800米,非常刺激,时间大概是3个小时左右,非常好玩,人家都是开始怕,后面越来越起劲,我是开始很兴奋,后来越来越怕,平台比较高的,大家都站在上面树都在摇晃,还是有点恐怖,然后走镂空梯子是我比较害怕的,最怕的就是速降,那感觉,真的觉得自己年纪大了。
到了清迈推荐大家一定要去丛林飞跃哦,趁着年轻,让自己多些经历。

由于没有带手机,这张照片都是别人帮我们拍的,教练很有情调哦,拿一片树叶,撕掉一片心形,然后给大家拍照,很有爱。
有团友拍了照片,说会邮箱给我们,目前还没有等到,等有合适的再上传啦。
大概下午3点半开始往回走,一个小时就到了,今天的整体感觉很好,状态也比较好,都不怎么累,所以我们打算先去觅食,然后去看泰拳。
吃什么呢?找不到合适的,那就王辣辣把,比较近,我们又点了一份面,一份牛肉酸辣粉,一份土豆,话术这个土豆就是薯条加点辣椒,跟四川的狼牙土豆比,弱爆了。

看泰拳的地方就在进塔佩门之后左转,大概走100米的地方,门口买票,普通的400b,vip:600b,某宝上的价格是60元人民币,当天10点之前可以预定,哎,我们是临时决定的,所以就稍微贵了点,要看的伙伴可以提前在网上买哦。个人推荐普通位置,角度刚刚好,人也不是特别多,进去之后点了个椰子,80b,比外面的贵好多,大家可以自己带进去哦,
对泰拳的评价:乱打秀,小孩打-青少年打-女人打-蒙着眼睛打-男人打   整体表演的戏份太重,没有多大意思,9点半开始到11点半,看到一半好多人都走了。
这个看个人喜好吧,氛围是可以的。

D6:瓦洛洛市场-清迈机场-成都

清迈是个小清新地方,休闲的生活地,今天要回家啦,又要回去苦逼的上班了,那么早上睡个懒觉把。过一天慢节奏的泰国生活,我们10点半起床11点半吧房退了,然后打了个tutu车去瓦洛洛市场,每人50b,好贵哦,回来的时候做的双条车,每人才20b。就在去看布帕兰寺的那条街可以过去,走路最多20分钟。非常好找。
瓦洛洛市场应该是清迈的批发市场,商品琳琅满目,品类繁多,我们都是去给家人朋友买特产的,什么芒果干,榴莲干,草莓干等,

最后给我们住的酒店拍个照片,清迈再见!

坑我们的tutu车

瓦洛洛市场很大,什么都有,我们奔着我们主要要买的东西来的,又饿又热,我们就买了就走了,买了一大包东西,一共2000b。这边的卖家都是会中文的,可以使劲讲价哦,一包一斤的芒果干大概120b。这里还可以邮寄哦,如果自己不想带的话。

买完之后,我们就回到酒店附近的麦当劳吃饭,当然这里的麦当劳也有泰国菜的口味。我们就吃得很慢,休息了差不多1个多小时,去了旁边的马杀鸡店做了一个鱼疗,60b半个小时一个人。还挺舒服的。
然后就到酒店坐等5点过去机场。到机场我们坐了一个双条车 每人50b。大概20分钟。一路走一路在讨论着为什么泰国的车全部都是日系车。看到一个大众感觉都是看到奇葩了;

清迈机场很小,免税店只有2个,化妆品跟国内的价格感觉差别不大,所以没有买什么。就这么要离开了,感觉过得太快了5天时间,感觉还没有玩够,感觉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遗憾是给自己留下一次的机会,我觉得我还会再来的。
再见台北玫瑰--清迈
顺便再说一下回来的时候的机舱外面的美景,从来没有离月亮这么近,透亮的月光撒在云层上,有点像冬天夜里被霜打过的地面,给人一种高傲低冷的感觉,透过云层可以看到星星点点的城市的弥红灯,一条条路灯伸向远方,灯红酒绿的城市像是在向机舱招手,清迈的夜间从空中俯瞰更美哦!

最后给大家一个忠告 一定要防晒啊 否则就是这样的下场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6-26 11:25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6-27 01:03

引用 风间雅 的图片:

好暇情

2016-06-27 08:55

引用 adrian 发表于 2016-06-27 01:03:05 的回复:

回复adrian:清迈真的非常好

2016-06-27 10:00

引用 endurer 发表于 2016-06-27 08:55:27 的回复:

好暇情

回复endurer:

2016-06-27 10:00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6-27 15:58

引用 梦幻蜘蛛妹 发表于 2016-06-27 15:58:35 的回复:

回复梦幻蜘蛛妹:不断努力中

2016-06-27 16:00

哈哈楼主玩的好high,想问在哪里抢到的票,我也要关注。。。

2016-06-29 09:06

引用 梧桐舶安 发表于 2016-06-29 09:06:20 的回复:

回复梧桐舶安:嘿嘿,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