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之旅---致青春

地点:BORACAY
住宿:FAIRWAYS
人物:JOJO & 美妞妈
      这是第二次去长滩旅行了,记得那一次去是留下多少遗憾,为了纪念我和闺蜜的30岁,踏上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无意间订到了上海来回卡里波 机+酒=1999/人,为了完成美妞妈一心向往的地方,开始我们的行程。下面看图来做行程介绍,虽然我的游记一直有这么些流水账成分,但这也是记录了整个旅程。

晚上11:00的飞机 ,历经4个小时,到达卡里波机场,我一直很喜欢红眼航班,因为可以上完班赶飞机,至少可以少请一天假嘛,飞机上也能睡一觉。卡里波机场小的还不及上海某地铁站,设施更不谈了,于是在迷迷糊糊中到达了。

卡里波下来以后,由于之前在网上我订好了,卡里波-长滩 接送(southwest),这家公司还是比较正规比较大的,一出机场就可以看到,当然先把sim卡换了,5天globe一人300p。1.5个小时到达码头哦

开往长滩的船,这个太阳,之后我们就会

船上,一小黑坐船顶,那脚黝黑,我们回家是否会和他一般黑呢!那螃蟹船似乎也是一道风景线,这里说一下,这码头到处有主动为你提行李的小黑,当然不可能是白白的为你做事,他们会问你要消费,TIP TIP TIP!!我们两个女的提着行李不怎么方便,就让小黑做了,一件行李给20p,你要土豪,也可以给50P

经过一天的海陆空,终于到达我们的酒店咯,原本和美妞妈计划着自己换酒店,但事实证明,酒店还算是高性价比的,但我们两个还是升级了房间,多花了1200RMB,升级成高尔夫景房,原本在酒店最深处的,换到了大门口,方便了许多,当然后来知道,好处不止一点,之后我会说一下,唯一不好的就是酒店要2:00才能CHECK IN,一天的舟车劳顿,已经满身臭汗,所以本想开个房间早点入住,后来也没有房间,发现酒店spa价格公道,就去尝试了,结果出乎意料,对于我一个到哪都喜欢享受按摩的人,体验过各大东南亚的massage,绝对给此massage13个赞哦,特别是那个combination massage,700P一小时,手法可以的,后来和美妞妈在这里做了三次spa,本来想去mandala体验一下的,可是去的那天竟然停业,只能留到下次回长滩,总要带点遗憾才会下次再来,但我要说的是,大家还是就做700P的那个比较实惠,因为后来做的HONEY massage,就没那么高的性价比。

做完spa还是没到入住的时间,就到有spa的那个地方去逛逛,找点食物,酒店的实物价格不贵,但是味道不敢恭维。

吃完以后,在酒店下面的无边泳池玩起来了,酒店有属于自己的海滩,很漂亮哦,人也很少,不比那些五星差,就是太阳实在太晒了。

两人玩疯了

幸运的

幸运的见到一圈彩虹,好美的赶脚,哟木有哦

升级的房间,景色是还不错,如果是海景更好了,后来我们发现其实如果没升级,房间也是高尔夫景色的,唯一的优点就是早餐的时候没有那么拥挤,住这一片都是欧美人,素质稍高,人也稀少,早餐不用抢,而那一片都是国人,大妈大叔,起的又早,又要占位,当然早餐档次也颇低

这是LOBBY,大大落地窗,很美吧

收拾完以后,去DMALL来啦,这里我要说一下,酒店的SHUTTLE BUS,晚上6.以前都是一小时一班,以后是半小时,最晚10点,如果发生人多,可能挤不上,我们就有一次挤不上,就自己打车去DMALL,tutu过去100P,回来也是100P,小黑说,只要上山都是100,不然即使S1到S3,都是60P,一辆TUTU可以坐6人,酒店就是进进出出比较麻烦。

到了长滩,完成了第一件事情,就是编辫子,100P到300P价格都有,我这个编的300p,说是有彩色绳子

长滩的第二件事情就是TATTOO,小的100P一个。但千万不要碰到床单,不然要赔钱哦,

长滩的落日是最美的,落日帆船怎能错过呢!两人的价格为500p,由于把包放在小黑船的里面,所以没有拍下美景,后来意犹未尽,走的那前一天又去了,人均只有200p了。哎

来到长滩美食当然不能忘啊,去D'Talipapa讨价还价,再去店里加工,当然是最好,只要你会你懂你敢还价,和美妞妈的胃绝对是别人的两倍。找了很多朋友推荐的店,长城饭店,就在丽晶泻湖对面,老板是上海人,味道做的和我们意,而且价格公道,即使在店里买,也是可以的。长滩其实没有澳龙,千万别被黑皮们忽悠,只是大小色泽问题,都是青龙,红龙咯。龙虾小的800左右一只,中等的1500,大的2500。明虾活的大的一般200P一只,活的石斑鱼500P一条,虾姑大的800P,母蟹一般大的300P一只,贝壳类更便宜,基本200P都可以买一打了。

吃了累了回到酒店,美妞妈就睡了,我点起了蜡烛,调情一下

第二天早上,起了个早,享受长滩的早晨,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忙碌,在这里一切都感觉

因为前一天晚上和小黑谈了个价格跳岛游,原以为价格还是不错的2人2500p,6个小时,含午餐浮潜跳海puka海滩。可是到了沙滩上碰到了同飞机的帅哥,由于帅哥也是上海人,而且又是一人来长滩,看着还算老实,让他加入我们团队,当个护花使者也好,这里也受了刺激,上船之前,由于和前一天小黑谈好的价格,和另外一个小黑说了一下,我用英语表达一下1200,其实我想说一人1200,他误认为两人1200,很爽气答应我们600P一人,当时我就气疯了,还有这种事情。果然人如其黑。

跳岛游带我们到了PUKA海滩,说是梁静茹结婚的海滩,为了留下合影,找了路人帅哥,好像是个马来西亚人给我们拍照,指导我们各种姿势,有个会拍照的老公很重要啊。美妞妈兴奋极了,她偶像结婚的地方,仿佛是她的纪念之地。

PUKA呆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带我们去不远处浮潜,长滩浮潜真不行,水质太差,而且没有什么看头,太没有意义。算了就当我练练手,如何使用GOPRO和TG4吧

午饭过后,就带我们去了我们来长滩的第三件事,跳海。
上岛一人150p,不限次数跳,给我们一小时,我们先尝试3M,这里我要佩服美妞妈的勇敢,她跑上夹板都没犹豫就跳了下去,关键她都不会游泳,我跟着她也上了去,可是我就没她那么爽气,来来回回好几次,那些旁人都在边上CHINESE CHINESE 的吹嘘,抖抖瑟瑟的才下去的,跳完一次心里有底了,毕竟会一点的,跳了5m,但也只能于此,于是我们跳了2次5m,这里大家不用担心,下面小黑会及时来撩你的,海里浮力也大,最多喝点海水,跳海的还有3岁的欧美小孩,超级可爱,这里跳海最高也就10M。跳的人颇多,原本想好优美跳姿,到了甲板上,完全忘记了

就这样,一天的行程也就结束了,回去以后美妞妈就不舒服,又吐又拉,这里要说说酒店还提供护士服务,会给你开药,都是免费的,我们给了点小费,晚饭我就一人去寻觅咯。找了HAWII BBQ,味道一般,那个洋葱圈的味道还是不错。

我们都是单身狗,我喂你,长滩到处都是流浪狗

D3:一早出发DIVING,带上旅伴帅哥三人4000,其实一人1200P绝对谈的下来。

全程小黑一对2,还一直在我们上面拉住我们,好没自由啊,拍的照片都有他的存在,你能不能离我远点,海底的景色也是一般,估计也就10M深,没有马来西亚那么惊艳,长滩还是略逊了点。

自由的狗狗都会笑哦

由于美妞妈肠胃不舒服,既没有和我们潜水也没有和我们吃午餐,这里要说一下,不要提前预定,也不要打包预定,不知道变数很多,去的时候都订的到,直接沙滩上谈价格最好,谈完直接玩,没有后顾之忧。
和帅哥的午餐在OLE吃的,虽然早已经吃过,但本想去SMOKE的,没有空调的环境我实在受不了,还是选个稍微能接受的地儿吃饭吧,海鲜饭其实味道真的很一般。

晚上美妞妈终于养足了精神,出来跟我一起玩了,毕竟把大好的时光浪费在酒店很不值得,落日帆船还是很值得哦。

晚上拖着帅哥跟我们一起编辫子,哈哈,帅哥被我们带坏了,最后一个晚上了嘛,要玩的尽兴。

星爸爸的忠粉,

这是YELLOW CAB 的披萨很好吃很好吃,cheese超多

正餐当然是海鲜咯,这穿着比基尼带着帅哥去海鲜市场买海鲜,这次往死里还,被好多摊贩赶出来,最后还得价格饭店老板说还是正常的,没有怎么被斩,当然我要说下,市场里的称都不对的,而且水分超大,不要怕和小黑讨价还价,

特色,晚上去拍照不收费哦

喝了点酒,躺在沙滩上睡一会,晚上的长滩很凉爽

花絮:
回去的那天早晨,我们在酒店狂拍闺蜜照,自恋的我们留住我们的青春,带走的是美好记忆,留下稍许遗憾,因为下次我们还要来。

最近迷上了瑜伽,当然这只是摆拍,希望下次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能瘦成一道闪电,拍美丽的比基尼装,啊哈哈哈哈

短短的几天,非常紧凑,留有稍许的遗憾,不过这正是为我们下次来的理由,长滩的天气很热,我们的心也很狂热,玩在长滩,吃在长滩,还要来长滩。
                                                                                                       ----------致青春
                                                                                                       纪念我们的三十周岁!
                                                                                                        JOJO&美妞妈咪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