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oli-意大利的一座小岛,我叫她“天堂岛”

Duan Zhangyi LV.2
2016-06-25 05:04 733/4
  • 出发时间/2016-06-09

【【教父】】的拍摄地

那不勒斯给人的感觉就是海岛,游泳时身旁就是珊瑚礁,在小鱼群中穿行,大鱼三两只时不常地在身旁游过。水很清澈,可以看见沙底下的贝克碎屑。有一种泰国潜泳的感觉,但是不要钱。你去意大利旅游,那么给你推荐那不勒斯夏天,佛罗伦萨冬天。夏天的这里,没有佛罗伦撒博物馆前排也排不完的长龙,熙熙攘攘的人群,而且物价还很便宜。
   这里的人们还算朴实,刚下火车就被冲过来假装引路的人偷了钱包,第一天走在路上怀疑自己来这儿干什么。但接下来的几天,美好的景色,热情的氛围,披萨饼的发源地,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屋顶阳台

来到那不勒斯,不要特意去看什么博物馆、古迹,城市漫步就好。你会在狭窄但五颜六色的街道中穿行,

Mergellina 海滨散步,这里你会看到美好的夜景,可惜没有照片。人行步道旁火山爆发堆积的巨石。

(盗图,真正的比这还美,像九份山城,因建在山上,房屋整齐排列,夜晚的美好。)

你会来到San Carlo剧院,世界三大剧院之一, 意大利美声的发源地。在经不住诱惑进入后,就会发现这里比起梵蒂冈教堂,欧洲无数的辉煌建筑不算什么。

下面是那不勒斯的特色-地铁。1号线的Toledo地铁,号称世界十大最美地铁站之一。不知只有这里,每一站都有它不同的的特色,不能说Toledo是他们中最美的。但不同于罗马的拥挤,巴黎的肮脏恶臭,这儿值得你做一次地铁之旅。

TOLEDO

GARIBALDI

DANTE

UNIVERSITA

MUSEO

MATERDEI

MUNICIPIO

要说的就这么多,希望写的不是旅行中发生的故事如何如何,而是一篇帮助别人的游记。有问题问我。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6-27 14:2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7 20:58

那不勒斯安全吗?我的飞机是晚上到,有些小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