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之美国西海岸14天自驾游(旧金山/一号公路/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谷)

王嘎嘎 (新泽西) LV.7
2016-06-25 05:39 3590/10
  • 出发时间/2016-05-19

美景预览

在正式写游记之前,先上点儿美图饱饱眼福

行程安排

由于这次是爸妈来美国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们是从纽约飞往西海岸。所有的门票、机票和租车都是提前订好的,希望我的游记能够帮到想来美西自驾的你!

Day 1   纽约旧金山,机场取车,渔人码头/九曲花街/双子峰
Day 2   金门大桥/艺术宫/坐铛铛车/联合广场
Day 3   斯坦福大学/谷歌总部/蒙特雷
Day 4   一号公路开始:蒙特雷-Lovers Point Beach - 17英里海岸线 - Bixby 大桥 -大苏尔 - 紫色沙滩 - 圣西蒙
Day 5   赫氏古堡 - Morro Bay - 丹麦村 - 圣巴巴拉
Day 6   圣巴巴拉教会/圣巴巴拉法院 - 洛杉矶 - 好莱坞河公园 -比弗利山庄
Day 7   环球影城/格里菲斯天文台
Day 8   洛杉矶 - 拉斯维加斯:逛 The Strip Street
Day 9   拉斯维加斯奥莱购物
Day 10 拉斯维加斯- 金曼 - Seligman小镇 - 大峡谷 - 红线看日落
Day 11 大峡谷看日出 - 走“光明天使”徒步小道 - 开车游览大峡谷内 Desert View 路线 - 纪念碑谷 - 佩吉
Day 12 马蹄湾/羚羊谷/鲍威尔湖
Day 13 佩吉 - 拉斯维加斯 - 看秀 (Le Reve)
Day 14 拉斯维加斯纽约

由于只有我爸一个人开车,我和我妈虽然都有本但是考虑到美国的车速不是一般的快我们就放弃了…… 所以为了避免我爸太累这次我们就没有安排黄石和大提顿的行程。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安排行程。

而且因为是自驾,就想玩儿的轻松一点,所以每天的安排都不是很紧张,全程下来也不是很累。

关于住宿

这次所有的酒店,除了大峡谷的小木屋,都是在 Booking.com(缤客网) 上订的,这个网站的好处是大部分预定可以免费取消,这对于习惯提前计划行程的各位是很棒的网站!

要提醒大家,如果想在大峡谷住小木屋是一定要提前预定的!!!因为房间是非常紧张的。我在大概5个月前就开始关注,那时候的选择空间就已经不多了。网址:http://www.grandcanyonlodges.com/   在大峡谷看晚上的星空和早上的日出是住在小木屋最大的优势!

由于这次是自驾游,我选的住宿除了拉斯维加斯都是汽车旅馆,因此停车费可以省一些,尤其是在旧金山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里。而在拉斯维加斯所有的酒店都是免费停车,所以也不用担心。

美国的住宿一般都是下午2:00-4:00开始办理入住,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好行程。具体的酒店和宾馆我会在游记中提到。

关于租车

我们这次是在Alamo租的车,提前选好取车地点和还车地点还有保险就没有问题啦!我们一家三口选的是中型SUV到地库时选了一辆白色吉普,这次带了两个大箱子一个小箱子把后备箱装的满满当当。

旧金山国际机场(SFO)下了飞机拿好行李后,我们就乘坐机场小火车直接来到了租车中心。Alamo柜台分两队,一个是自助办理,另一个是工作人员柜台办理。我们选择了柜台办理,排队大概十多分钟就到我们了。拿好办理好的单据就可以直接去车库选车了,车钥匙都是已经在车里的,选好后开到门口工作人员会扫一下车上的条形码,这样自驾之旅就开始啦!

需要提醒的是我们选了GPS因为在有些路段,尤其是一号公路大苏尔是没有手机信号的,用不了Google Map。

我们最后一天在拉斯维加斯还车,根据路标指示开到自己所选的公司停好,会有工作人员来检查车况。我们选的是满油满还,所以还车之前去加满了油。工作人员扫码、查看油箱、检查车况后就OK了,所有流程不过3-5分钟,非常简单。之后乘坐还车中心到机场的免费巴士去往航站楼。如果司机师傅帮你提了行李,下车记得要给小费,一般1-2刀即可。

具体行程

第一天

我们一大早从纽约飞往旧金山,10: 40 飞机落地,取完行李我们就乘坐机场小火车来到租车大厅,各个公司柜台前都排了不少人。我们办完手续取完车刚好十二点。本来想直接去中国城吃午饭,可是到了那转了有半个小时都没找到车位……于是我们就放弃了,直奔酒店。这边酒店的入住时间一般是下午2-3点,我们到了一看才一点,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前台问了下,是一位老奶奶,很痛快的让我们入住了。在旧金山的两晚上我们都住在 Town House Motel, 这儿离九曲花街和渔人码头都很近。

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我们就步行出发去往九曲花街了。旧金山的路大都是大斜坡,走路真的很累!

九曲花街真的非常美,两旁还有住家,应该是土豪吧。既然是自驾,九曲花街怎么可能不开一回呢!我们从旧金山走的那天特意来开了一下,坐在车上和走路的感受截然不同!也是考验车技的时候啦!

离开九曲花街,我们就前往渔人码头了。饿了大半天直奔 Fog Harbor Fish House,在39号码头的一家餐馆。因为我们到的时候不是饭点儿,里面人不多,服务员看我爸妈不会英语还特意拿来了带图的菜单,好贴心。我们点了龙虾尾,螃蟹,鱿鱼圈还有放在酸面包里的蛤蜊浓汤,都超级好吃,推荐这家!!!

心满意足地吃饱过后,我们就开始在39号码头闲逛。

码头停靠着非常多的小游艇⛵️

这艘小船就是从刚才的码头开出去的,后面就是恶魔岛,之前是关押犯人的监狱,现在开放参观。我们没有去,有兴趣的可以提前在网上订票。

码头的一角有许多海狮慵懒的晒着太阳

渔人码头并不大,商业气息很浓,我们转了转就往住的地方走了。

码头的海鸟很多。

旧金山的有些街道是非常陡的,我们遇上一个大斜坡累得走走停停。需要注意的是,在旧金山停车时要按要求打轮防止溜车,所以停车时多看其他车是怎么停的。

回到酒店稍作休息,吃吃水果,晚上准备去双子峰看夜景。导航突然发现从酒店到双子峰要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我简直吓了一跳,之前明明记得是二十分钟左右啊!再一看,导的是步行……,我就是这样经常吓自己……

调好导航,我们二十分钟左右就到了双子峰,旧金山本来就风大,山上的风更是大的不行。我们把准备好的小羽绒服和冲锋衣都换上了,再戴上帽子才不会感觉很冷。我们去的时候是多云,要是大晴天应该会更美。趁着天还没黑赶紧照两张。

我爸的摄影技术是我之前没有预料到的好,哈哈哈

旧金山夜景

虽然是多云的天气,但是晚霞映衬下来的颜色还是很美的,再加上路灯逐渐亮起来,这儿是个看旧金山夜景的好地方!

我们在车里开着暖风穿着羽绒服等日落的时候,看到有的老外就穿着短袖短裤骑车上来,真是佩服这些喝冰水长大的啊!

下山回酒店的路上找了一家超市(Safeway)买了点儿水果,零食和一箱水作为补给。

第二天

吃过早点后,我们就出发前往金门大桥啦!今天是个大晴天,能够看到完整的大桥!我们开过大桥,右手边就有一个观景点,停好车就可以看美景了。

金门大桥可以走行人和自行车,我们也去走了走。走在桥上汽车经过时,桥身会产生晃动,尤其是在这么高的桥上,难免会有点儿害怕。

从大桥上远观天使岛。

我们的白色Jeep

欣赏完大桥的美景,我们从桥这头又开回了那边,一下桥就是艺术宫,它是为1915年巴拿马太平洋世界博览会而建的。

蓝天白云再加上红黄色的建筑和绿色的草坪,简直美得像一幅画!

在水塘里看到一对儿天鹅父母,带着三只“丑小鸭”,毛茸茸的超级可爱。

天鹅爸爸一直啄一位喂食的老人,可能觉得他的宝宝受到了威胁。

水塘边还看到一只金鸡独立的不知名的鸟🐦

我们决定下午去乘坐铛铛车到联合广场,于是将车开回宾馆,稍作休息就准备出发啦。九曲花街就有铛铛车的停靠站,在街边等就可以了,单程票是7刀一位,全天票是20刀,根据自己情况购买。中途上车也可以在车上购买。

这是铛铛车的地图,一共三条线,看好自己要去哪里,别坐错了。

行驶中的铛铛车,乘客可以“挂”在车旁

我爸帅气露个脸!

这位大叔就是铛铛车的驾驶员,我爸妈一开始以为他在前面跳舞…… 其实刹车和启动都是很费力气的,铛铛车司机也是个体力活啊!

我们在联合广场下车,整个广场并不大,周围都是各大名牌的店面。到中午了都饿了,于是去梅西里吃了个 Cheesecake Factory.

旧金山很多大街的斜度很大,有种盗梦空间的感觉。于是我们就走到 Market St. 与 California St. 的交界处拍出了下面这几张图。

之后我们走回Powell的铛铛车总站,坐Powell-Hyde 线回酒店,在九曲花街下车。

在总站可以看到工作人员人工给铛铛车掉头。录了个视频,大家可以看一下

下面这个视频是我们坐铛铛车回酒店,大家可以看看司机大叔是怎么控制铛铛车的!

第三天

第三天我们吃完早点就出发了,开车走了一回九曲花街,我们就直奔斯坦福大学了!去的路上下起了小雨,等我们到的时候正好雨停!空气清新!

太羡慕这样的大学校园!

建筑和环境都美!

我们要走的时候又下起了小雨,赶紧跑回车上了。下一站是谷歌总部,离斯坦福很近,开车15分钟左右。

可以把车停好,骑着谷歌的自行车逛,里面的园区很大,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我们去的那天是周六,园区里只有零星的几个游客。

离开谷歌,我们就往一号公路开,前往蒙特雷。到了酒店已经下午三点左右了,我们先办了入住,在蒙特雷住在速8。

放好行李,我们就准备去吃饭。酒店旁边就有一家Monterey Cookhouse, 量很大,我们点了三份其实两份就够了。味道也还不错。由于美国食物的热量很大,我爸妈也开始喝冰水了,而且什么事儿都没有!

吃完饭,我们开车去了蒙特雷的老渔人码头,现在也变得很商业化,有很多餐厅可以吃海鲜。在这边可以乘船出海观鲸🐳,时间一般是早上到下午三点,我们没有去看,有兴趣的可以提前预定。

我妈在帮渔夫打鱼!

蓝天白云小游艇

岸边调皮的小海豹,看见人走过来就钻出水面,一会儿又躲起来,我们以为它游走了正要走,小家伙又钻出来了。

海鸟活吞小龙虾,也第一次看见小龙虾是怎么游泳的

码头旁边还有一片沙滩。

沙滩上还有许多这样带孔的石头。是不是可以当磨脚石……

我们在返回酒店的路上走错了路,开进了一片森林。但也是因祸得福,突然看见两只鹿在路边,西海岸生态环境果然好!

第四天

第四天的行程就开启了一号公路最精华的部分!沿岸处处美景!

吃过早饭,我们就往海边开,先到了Lovers Point.

这边儿的岩石上有好多小松鼠,像是好多个小家庭,有些小松鼠特别小、特别可爱,也不太怕人。

一点点的小松鼠

我们身后有只松鼠,就和我们这么和谐地坐着。

这只像家长

岸边开着紫色的小花,特别好看。

早上在这边钓鱼、潜水、划小船的人特别多。我们遇到一位全副武装,准备潜水的老爷爷。太酷了!

之后我们就往17英里开,我们是从Pacific Grove Gate 进去的,门票每车10刀。这里是一片富人区,可以看到许多别墅。这片区域里有森林、草地、岩石、沙滩以及高尔夫场,有时间可以来这边做做梦!

刚进园就看见一片草坪上有几只小鹿。

我们往海边开,风景好的地方都有停车位。看见一个很大的沙滩我们就停车下去了,沙滩上有一些类似海带的植物,上面还有葫芦状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他们俩玩儿的比我high!哈哈哈!

开心玩儿水的汪汪

沿着海边继续往前开,有好多观景点。

我爸玩儿心大起,一定要看看石头底下有什么

小螃蟹。

还是放小螃蟹回家吧,等你长大了肉多了再来找你

之后我们就从卡梅尔小镇那边的出口出去了,正好也到中午了,找个地方吃饭。在卡梅尔的这顿饭是我妈觉得整个行程里最好吃的!饭馆的名字叫A W Shucks Cocktail & Oyster Bar 是一家非常小的酒吧。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座位,服务员留了我的电话,我们在旁边的小店里逛了没几分钟就打给我说有座了。

这家的生蚝真的很好吃!我们点了半打生的半打烤的,生的一点儿腥味都没有!然后Fried Combo Platter 里面的炸鱼,炸虾也都很好吃。

Oyster Shuckefeller

生蚝

大薯条

Fried Combo Platter

吃完饭,我们就在小镇简单转了转。离这家餐馆不远的路口就是一家Coach工厂店,事实证明这家店的价格和拉斯维加斯纽约的奥莱差不多,甚至还要便宜点儿。看见了喜欢的就赶紧下手!

在小镇加满油,我们就继续沿着一号公路开。

一号公路的观景点非常多,而且都有停车位。一路风景,太美了!

有的观景点还有小路,可以沿着走进去更近距离的看海景和海岸线

继续往前开,第二座桥就是Bixby Bridge, 1932年建成,它是加州公路系统最长的混凝土拱桥。

大苏尔,回望可以看到远处的Bixby大桥

大苏尔附近手机就没有信号了,需要导航的一定要提前查好路线。下一个目标是Pfeiffer Beach的紫色沙滩。我们按着导航走,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小路口转进去,又走了一段很窄的路才到公园门口,每车10刀。

我们穿过森林来到沙滩上,海风还是有点儿凉的,能够看到我妈羽绒服配夹脚拖鞋的混搭

紫色沙滩的颜色是一种紫色的石榴石经过长期的海水冲刷留下来的,但并不是整个沙滩都是紫色的,是一条一条的。

这条小溪我试了下觉得不凉,于是我爸妈就想在里面走走,结果发现水还是很凉的……二老忍着走了一个来回,哈哈哈

离开紫色沙滩,我们一路开向圣西蒙,今晚就住在哪里。

一路沿着海岸线开,太阳也慢慢落山了,快到住宿的地方有一大片海象滩,他们都三五一群的挤在一起取暖。

跟海象们拜拜再开十分钟左右就到住的地方了,今晚住在Courtesy Inn。这一片的住宿很多,就在海边。

第二天早上在房门口照的

第五天

早上起来吃完早点我们就开车去赫氏古堡,离住的地方非常近,开车10分钟左右。在这里,车需要停到停车场然后参加古堡的讲解团,不同的团参观的房间不一样。我们报的是Grand Rooms Tour, 这个景点我没有提前买票,到柜台直接买的,选的开团时间最近的一个。买好票后,需要乘坐古堡里面的大巴到达山顶,之后会有讲解员带领参观。参观讲解完室内之后,就可以在室外花园中自由活动了,返回山底可以乘坐任意时间的大巴。
有需要的可以提前网上订票 www.hearstcastle.com

赫氏古堡是加州最豪华的城堡,它的主人威廉·抡道夫·赫斯特生前是美国二三十年代传媒业大亨。城堡修建在山顶上,历时28年才完工,极尽奢华之能事。湛蓝透明的室内外游泳池是整个城堡的点睛之作,室内游泳池底由马塞克拼成海底动物图案,池岸用纯金镶嵌;室外游泳池四周是洁白的大理石石雕,配着瓦蓝的池水,相当华丽。但我们去的时候泳池正在施工。赫斯特一生酷爱收藏艺术品,城堡内的家具、挂毯、绘画、雕塑、壁炉、天花板、楼梯,甚至整个房间,都是艺术珍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花园

古堡里面。

客厅

餐厅

台球室

城堡的花园里有好多橘子树🍊,橘子都熟了烂在地上没人吃……看着好可惜!

花园里还种了许多不同种类的倒挂金钟

离开古堡后,我们就开车继续沿着一号公路前行,到达了Morro Bay。 这里靠近陆地的一片沙滩非常细腻,可以躺在上面睡一觉。近海的沙滩上有许多圆形贝壳。

细腻的沙滩,光脚踩在上面很舒服

捡到的圆形贝壳上还有图案

继续往前开,我们来到了Solvang丹麦小镇。

大风车。

很安静的小镇,街上没什么人,大多是游客。

仿制的美人鱼雕像。

离开丹麦村,我们就前往圣巴巴拉,今晚要住在那儿。

圣巴巴拉是座西班牙小城,它的建筑以西班牙墨西哥式为主,矮层楼房、红顶白墙,城市规划及绿化都非常好。也是我妈在整个行程中最喜欢的小镇!

傍晚的时候我们到达了酒店,Orange Tree Inn, 里面确实有棵桔子树就在我们的阳台外面。酒店很可爱,玻璃落地推拉门,高房顶,通风也很好!

圣巴巴拉更是看不到什么人,我Yelp的两家餐馆都下午四点左右关门了……这儿的人们生活如此悠闲?

因为我们都不是很饿,加上这几天吃肉较多容易上火,于是就找了家超市-Ralphs 买了点儿水果蔬菜,以及啤酒和小凉菜,借着晚上的小凉风简直太美了!今晚先好好休息,明天再好好逛小镇。

第六天

一早我们就开车先到圣巴巴拉教会。可以买票参加讲解团,我们没有进去看。

之后我们来到圣巴巴拉法院,据说是全美最美的政府大楼。它是一座西班牙殖民复兴式建筑,法院里的瓷砖、灯,和楼梯的装饰特别漂亮,壁画也有很有展现当时西班牙殖民时期的景象。我们刚进去就遇到一位在法院工作的老奶奶,她说游客可以旁听任意一个正在开庭的案子。在这座政府大楼里,既可以看到行色匆匆的政府办公人员,也可以看到大批的游客,我在走廊休息时还正好看到穿着橘黄色囚衣戴着手铐脚铐的犯人从面前走过。很有意思!

旋转楼梯

之后我们又登上法院的钟楼顶层看整个圣巴巴拉的景色。白墙红顶的小城市,美!

离开圣巴巴拉,我们就直奔洛杉矶啦,也就即将跟一号公路说拜拜了。这次的行程在一号公路上安排了三天,觉得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时间太紧张就不能很好的欣赏美景了。

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洛杉矶,在Saharan Motor Hotel办理完入住,我们就前往好莱坞湖公园,那里可以看到好莱坞的标志。

好莱坞的大标志

公园在山上,面积不大,但是确实是遛狗的好地方。有好多人带狗狗来这边。这只狗狗把球叼到我们前面让我们扔

有一只长得超级可爱的小狗,主人也在训练它捡球。

之后我们又开到比弗利山庄转了一圈,没怎么拍照。

返回酒店停好车后,我们就在旁边的一家拉面馆吃了晚饭。又走去Ralphs买了水果和早点,及时补充水果蔬菜是非常必要的!住宿旁边的吃饭比较方便,而且大超市就在步行5-10分钟的范围内。

第七天

今天的安排很简单,环球影城+格里菲斯天文台

好莱坞环球影城在今年四月新开了哈利波特园,我在官网订的票,是可以比正常时间提前一小时入园体验哈利波特园的,而且票价还有优惠,我们五月去的可能还属于淡季每人80刀!强烈推荐可以带爸妈来,亲临其境的体验3D,4D效果!我爸那天在里面简直玩儿得太开心了!
网址:https://store.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PurchaseTickets.aspx

我们一早就来影城了,停车楼选的General Parking 一天18刀,一定要记好楼的名字和区域!!!因为我们走的时候找不到车了……好几个停车楼长得也很像!所以记名字!!!

进园时,工作人员会发地图和当天各项表演的时间,影城之旅的时间也会在上面,需要参加中文影城之旅的要提前规划好时间。

整个园区的中文地图

环球影城的标志

我们八点多一点儿就到了,人很少。直奔哈利波特园~

看现在人少的!今天我们穿的是Line Friends 家庭装! Cony公主也一起跟着我们玩儿,我爸的那件衣服受到了美国人民的好评

露天舞台的表演

卖魔法棒的商店,带你重现电影里哈里第一次买魔法棒的情节。

卖黄油啤酒的小车

黄油啤酒,挺好喝,有点儿格瓦斯的感觉

Forbidden Journey的视觉效果真的太棒了!跟着哈里飞跃霍格沃茨,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是小过山车。趁着人少我们都坐了两遍!!

走出哈利波特园差不多九点多,正好是正常开园时间。根据我上次来的经验,先去下园区!下园区一共有三个大项目:变形金刚,木乃伊和侏罗纪公园

我们乘电梯来到了下园区,右手边有个存包处,我们存好包就直奔变形金刚!正好遇上大黄蜂和擎天柱的表演时间,还可以近距离拍照。

调皮的大黄蜂,把我妈帽子戴上了

拍照完了,我们就去坐变形金刚了

里面的空间都将场景真实再现了

我们是周三去的,加上一早人少,变形金刚没排队还连续玩儿了两次。我爸特别喜欢这些3D效果,坐了两次还有些意犹未尽!

接着我们就去坐旁边的木乃伊,依然不用排队,这个稍微有点儿剧烈。我妈全程闭眼

下一个是侏罗纪公园,就是激流勇进。在它旁边也会不时有恐龙表演及合照时间。

恐龙小玩具,两位玩儿的甚是开心

当我们把下园区玩儿遍了就准备取包回上园区了,这时往下园区走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到了上园区,我们去坐了辛普森和史莱克,效果都很棒!

中午饿了,买了两个汉堡+一个大火鸡腿,好吃!

动物演员表演。我们是对视了吗?

各种动物演员无缝对接表演

经典的水世界

演员真的很棒

之后我们去排了两点的中文环球影城之旅,这个项目一定不要错过!全程50分钟左右,会带你到一些经典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场景,还能体验全新速度与激情3D效果-真的像在公路上飞奔一样!以及金刚的360度3D效果!

坠机现场

玩儿了一整天,出去时差不多下午五点了。再次提醒记好停车的位置!我们在停车楼找了大概半个小时,管理员开着两轮的电动车帮我们找了一圈都没有,于是我们去了旁边的一栋才找到……

折腾完了我们就直接出发去格里菲斯天文馆了,那里不仅可以观星,还可以欣赏整个洛杉矶的夜景。值得一去!

我们到的时候太阳还没有落山,这里也能够看到好莱坞的标志,但是有些远。

白天城市景色

天文台里面有一些科普的展示。

太阳落山后,人更多了。

天文台的大望远镜可以让游客免费观星,等夜色上来后我们看到了木星,能够清楚的看到它的光环。在天文台的空场上,有一些天文爱好者带着自己的天文望远镜供游客免费观星,我们那天还看到了火星。

看完夜景我们就下山往酒店开了,由于酒店在日落大道,离星光大道很近,所以我们就开车从星光大道路过了一圈。可以看看两边的中国剧院,杜比剧院,蜡像馆等。还可以找找自己喜欢明星的手印。由于时间已经九点左右了,我们这次没有下车,仅是路过。路上有穿着各种服装,扮演各种人物的街头艺人,多是靠照相赚钱的。

第八天

今天就要前往拉斯维加斯了,路程四个小时左右,我们早上在门口的超市又买了箱水、零食和水果就出发了。我们一共要在拉斯维加斯住三晚,前两晚住在金银岛酒店,行程的最后一晚会再回到拉斯维加斯,会在后面再提到。

去往拉斯维加斯的公路上~

拉斯维加斯的所有酒店的自助停车都是免费的,我们到达酒店正好三点多一点儿就直接办理了入住。安放好行李后,我们就直奔旁边的Wynn酒店去吃自助了。

价格

Wynn 的自助餐环境是非常好的!

生蚝我吃着有点儿腥,没有在卡梅尔吃的好。旁边是大蟹腿。

吃完自助我们准备去拉斯维加斯大道上逛逛。穿过Wynn的赌场。

拉斯维加斯,赌场才是每个酒店最重要的部分吧~

一出酒店,太阳刚刚落山,Wynn前面的音乐喷泉显得特别美!喷泉后面的那个酒店就是我们这两天住的金银岛赌场酒店。我妈出来的第一反应是“热闹得跟过年似的”

我们酒足饭饱后,就准备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溜达溜达。

威尼斯人酒店里的人造天空,让赌客们不分昼夜的在这里堵啊!

可以乘坐威尼斯特色的贡多拉,船夫们的歌声也都很好听!

金碧辉煌的大堂

沿着大道走,酒店一个挨着一个,这是百乐宫门前的音乐喷泉。

拉斯维加斯巴黎酒店,可以看到仿制的埃菲尔铁塔和凯旋门

Mirage酒店前的免费表演-火山喷发🌋

拉斯维加斯大道还是挺长的,我们走到一半就往回走了。

红色大楼就是我们住的金银岛酒店。

回到酒店小赌一把

酒店房间

第九天

我们睡到了自然醒,因为今天的计划是奥莱购物。这边有两个奥莱,我们去的是北奥莱(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North)

晚上又去逛了拉斯维加斯大道。

第十天

今天就要出发去大峡谷了,4-5小时车程,中间会经过66号公路上的两个小镇。今晚要住在大峡谷里,入住时间是下午四点以后,所以我们也不着急,边走边玩儿。前面提到过大峡谷的小木屋也不是很好定,想住的提前关注!网址:http://www.grandcanyonlodges.com/

美国是“车轮上的国家”,汽车多,公路修得也好。但是美国人民的车速真的很快!基本都是超速的,但是在这边开车要小心警察,超速罚单也很贵的。所以一般跟车走,不要当头车,因为警察一般只罚头车。

公路上的风景也很美!

不时地有哈雷车队开过

望不到边的公路

今天要经过的66号公路被美国人称为“母亲之路”。1926年,美国政府投资将断断续续的道路连接起来,历时十余年终于竣工。在这期间,恰逢西方世界为之色变的经济大萧条。这一修建工程为处在困难时期的美国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成为众多工人维持生计的救命稻草。也是贯穿美国东西部的重要运输道路。66号公路最后还是因为不再能胜任日益繁忙的州际交通而被迫退役,于1985年6月7日从“美国公路系统”中被抹去了。

金曼(Kingman)就是66号公路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小镇。

“金曼-66号公路的心脏“

老火车头,现在金曼依然有火车在运送货物

开过金曼,又走了一段,我们到了另外一个66号公路上的小镇叫Seligman

小镇有许多有特色的小店和老汽车

我们在Seligman休息了一会儿,就直奔大峡谷了!

路上下了一阵小雨

云彩就像要掉下来了,那片是在下雨☔️

一会儿又放晴了

进入大峡谷,每车30刀。这条路让我们觉得有些像那年去塞罕坝的感觉。

我们住在Maswik Lodge,选的小木屋的二层。

放好行李我们就准备坐红线去看日落了。

园内的免费巴士就在离住宿不远的地方,走过去就可以。而且红线夏天只能坐巴士不能自驾游览。到车站排队上车就可以啦!最后一班返回巴士是在每天日落后一个小时。

红线比较好的看日落点是HOPI和Mohave,我们过去的时候天空云比较多。

巴士返程只停三站,我们当时返回时天基本已经黑了,所以巴士就一站拉回住宿的地方了。

回到我们住的Maswik Lodge的游客中心吃了点儿晚饭,我们就返回小木屋了。走在小路上还在旁边的树林里看见几只小鹿。

在大峡谷里抬头看能看到好多星星,又多又亮!

第十一天

今天要看日出!我们一大早四点半就起来了,没洗脸就出发了。住在大峡谷不看一次日出怎么行!

我们开车去Mather Point看的日出,到的时候正好赶上一个日本旅游团,赶紧找个位置就等着日出了🌄

天刚蒙蒙亮

最亮的那块就是太阳要出来的地方了

太阳升起来了🌞

真的很美!!!

我们看完日出就先回木屋了,路上看见一只鹿?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回来先洗漱,吃完早点就去退房了。大峡谷里有很多条徒步小路,我们把车停好也准备去走一走。

我们选的是离住处不远的光明天使小道。要徒步的一定带好水,我们走在路上还有园内工作人员问带没带水,因为又热又累水分流失很快。

由于徒步很累,这边也可以骑骡子下去。前面这个老爷爷就是当地的领队兼讲解。

弯弯曲曲就在悬崖边上的小土路

在小路上可以更加近距离看到谷底的景象,可以尝试一下!

我们只走了很小的一段路就往回走了,往回走是上坡,真的很累,我们走一段就要歇会儿。

边上就是悬崖

我们走回停车的地方就开始沿着黄线Desert View Drive开车游览。

每个观景点都会有停车场。

这张照的不错吧!哈哈哈!

我们到了一个观景点,一下车我就看见路对面的树旁有动静,过去一看是两只大公鹿!角很大!

近距离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在那儿拍又引来了好多游客,大家都很文明不会走太近,鹿也不怕人。

我们一路开到黄线的最后一个观景点Yaki Point, 这边的景色非常好!可以看到科罗拉多河,还可以登上瞭望台360度观景。

红色的大峡谷中,绿色的科罗拉多河格外显眼。

美丽的cony公主👸

科罗拉多河

外国人的胆儿真大!看见中间石头上的人了吗?

在大峡谷游览完最后一个景点我们就从北缘的出口出去了,直奔纪念碑谷!路程四个小时左右。

路上的景也很漂亮

看到红色的沙土和风化的石头就说明快到了。

著名的Left Mitten+Right Mitten+Merrick Butt

游客中心看left mitten,窗户上还有当地特色的玩偶。

开车进入园区,忘了是20刀还是30刀一车。里面的大石头都按照造型取了名字,但是我看出来的真的很少……

车在里面开了一圈一层红土,不过好像园区里正准备修路,以后应该更好走吧

我们逛完后差不多5点了,就决定在景点旁的餐厅The View解决晚饭了。

这是从餐厅露台拍的。

又是这么大的量……不过惊喜的是吃到了油饼!!哈哈哈,真的和北京的油饼一个味儿!

这个背景是阿甘最后跑步的背景,那条路在这几个石头的背后,由于吃完饭我们要出发去佩吉小镇了,没有过去。有兴趣的可以开过去看看。

出发去沙漠小镇佩吉了!

从纪念碑谷开到佩吉两个小时左右,为了看纪念碑谷,今天也是我们整个行程里开车时间最长的一天。辛苦我爸了!我们到酒店的时候9点,今晚住在Motel 6 Page。

第十二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我们九点多出发去马蹄湾,路程很近。一般最佳观景时间是10-12点,不会有阴影。

把车停好以后,需要徒步走15分钟左右。阳光很足,需要做好防晒,带着水。

沙漠里的小蜥蜴

我想说,拍到全景真的不容易。马蹄湾的悬崖是没有护栏的,我是趴在地上我爸抓着我,我妈抓着我爸,呈拔萝卜状拍下来的。说实话,还是有一些腿软的……

这个姑娘胆儿真大……

各种拍照的人

马蹄湾和佩吉小镇有一个小时时差,别晕了!

离开马蹄湾我们就要出发去参加上羚羊谷的团,要参观羚羊谷(上/下)都要参加当地印第安人的团。我是在网上提前预定的 网址:www.antelopeslotcanyon.com

我们订的11:30的团,因为听说11:30-1:00的团可以看到“上帝之光”,就是光柱可以照到羚羊谷里面。
我们先到参团的办公室领票,把车停好。然后需要乘坐他们的沙漠车去羚羊谷。车程15分钟左右。

路上的风景也很棒!

我们下车后,印第安导游拿了一个小铲子,在羚羊谷里面他会扬起一些沙子,这样照出来的照片很好看。

我们的导游人超级好,教大家怎么设置相机,怎么找角度,还会帮我们拍。

导游给我照的

这块像不像日落

光柱

羚羊谷的团分普通团和摄影团,摄影团拍摄时间长而且必须带三脚架。忙着拍摄的摄影大哥们!

羚羊谷的地貌是水长时间侵蚀留下的,导游说下羚羊谷有一年在发水的时候淹死过一个旅游团,后来下雨就不让团进去了。

当地的导游人都很热心,这边的中国游客很多。我们导游一直让我教他中文,给我们照相的时候还会说“1,2,3 ,茄子”,哈哈哈。

离开上羚羊谷之后,我们就找地儿吃饭,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准备下午再出去。

休息好了差不多已经下午四点了,我们就出发前往鲍威尔湖,停好车后,我们就往湖边走。

岸边都是被水侵蚀过的地貌。

后面就是格兰大坝。

我爸教我们打水漂,我和我妈学不会……

湖里有很多当地人带孩子来游泳,还有全家开着小游艇玩儿的。就着落日的夕阳真的要感叹生活的美好!

一家四口!

上相的cony公主

湖边落日

我们开到了格兰大坝,走近才发现原来这么深!!!走在桥上真的有点儿腿软,这两天的景点一直让我妈腿软的厉害!

离开大坝,我们去小镇里的沃尔玛补给。买完东西后太阳已经落山了,我们就在超市旁边的一小条小路上玩儿起了光绘,材料:钢丝棉,TB买的,想玩儿的一搜就明白了。

第十三天

今天的安排很简单,睡到自然醒然后开车直奔拉斯维加斯,因为我们第二天要从LV返回纽约。行程4个小时左右。

这晚我们住在Aria,我妈超级喜欢这家酒店,已经开始期待下次来还住这里啦。酒店下午3点开始办理入住,我们到的时候时间正好,排队办理的人非常多,办完手续大概用了半个小时左右,是这次行程中唯一一次排队的现象。估计是酒店太火了吧。

拉斯维加斯怎么能不看一场大秀呢!!!我提前在网上订的Wynn的Le Reve-The Dream(水之梦),是水上表演,舞台灯光都很美!换票处就在剧院的旁边,非常方便。

剧院门口的大力水手

舞美设计棒棒的!

看完节目,我们就又开车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转了一圈,明天就要结束美西之行了!

Aria酒店真的很舒服!

白天的室外泳池

Cony公主也很满意!

卫生间很宽敞,淋浴和厕所是分开的。

晚上还能看夜景!

第十四天

我们整理完行李就出发去机场了,因为租车时选的满油满还,我们就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把油加满了。跟着导航到还车中心,各大租车公司都在一个停车楼里,看好自己公司的停车区域停好车,会有工作人员来检查车况。过程非常快3-5分钟就完成了。

接着拿好箱子跟着指示标去乘坐楼下的免费机场大巴,10多分钟就到机场了,非常方便!

我们下午的飞机就飞回纽约了!从飞机上看到的山和峡谷。

愉快的美西自驾游圆满结束!

很好的攻略

2016-06-26 10:58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6-26 11:25

引用 王嘎嘎 的图片:

金门大桥!!

2016-06-27 10:14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6-27 11:55

请问你们在大峡谷住的什么小木屋

2016-06-27 14:52

引用 SWIM 发表于 2016-06-27 14:52:30 的回复:

回复SWIM:Maswik Lodge 文中有提到

2016-06-27 20:57

引用 王嘎嘎 发表于 2016-06-27 20:57:37 的回复:

Maswik Lodge 文中有提到

回复王嘎嘎:收到,已订好

2016-06-28 11:14

引用 SWIM 发表于 2016-06-28 11:14:57 的回复:

收到,已订好

回复SWIM:哇 ,速度!

2016-06-28 12:42

请问一下旧金山是不是要冷很多?我们打算十月中旬去

2016-08-21 11:4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21 11:45:0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旧金山离海边近的景点风很大,夏天长袖也不会热。冬天我还不太清楚,多关注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