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二日一晚全家游(四大人),干货!

浦江伟 (黄浦) LV.2
2016-06-25 06:47 3350/4
  • 出发时间/2016-06-18
  • 人均费用/2000RMB

迪士尼正式开园后第一个周末(6月18日和19日)的二日一晚迪士尼全家游。因为已经去过香港日本的迪士尼了,故期待家门口的迪士尼会是啥情况。香港的人真心少,快速券都不用领了随到随游。日本东京迪士尼人真心多,节目玩不到几项。但要我说东京迪士尼应该是最好的,人的状态就是欢快。迪士尼攻略一:赶早。进园要早周六我们是7:20排队人不多,7:30开始进园。拿热门的快速通道券和排队都人不多,就是拼速度和体力。攻略二:组团。二个家庭(或二人一组)分二组一起入园,分开二组去明日世界和探险岛(这是迪士尼二边的游乐区直线距离最远)拿快速通行证和排队,九点后就可以交换快速通行证到探险岛额明日世界游玩。攻略三:拍照。迪士尼是家庭游玩故必须留下全家福的,花三百多元买张乐拍通可以随时随地下载乐拍通摄影师帮你拍的经过修正后的高清照片。记得当日有效也就是凭门票,最多可以加三张门票或景点游玩的照片下载记得省的用。我们拍了60多张照片感觉很值的的。攻略四:食品。喜欢吃啥带啥,记得带个大的保温杯,里面冷水就在洗手间旁边很多的,到下午还可以喝点温开水。里面热水没有看到,千万不要带方便面。只是排队吃点就可以了,下午二点开卖的火鸡腿一定要吃第一天吃过火鸡腿第二天都不饿了,第二天继续一个火鸡腿,回家后几天都不再想吃肉了。里面冷饮等都有不贵的,来迪士尼就是花钱的。攻略五:住宿。记得一定要住乐园酒店并是湖景房,这是唯一可以看到迪士尼乐园全景的位置。晚上也可以在房间里面看灯光秀的,我们住的是五楼。因为住迪士尼乐园酒店可以享受免费停车和坐船进园,这是上海迪士尼的一个亮点。下午没有体力了,可以坐船回酒店休息一下,晚上再进园看灯光秀。攻略六:游玩。值得玩的或看的项目本人推荐:【点亮梦想声光秀】(上海技术)、【Tron创极速光轮】(上海速度)、【飞跃地平线】(上海风光)。其它项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等也值得玩下。重点提醒一下声光秀必须排到前面的正前方位置,可以完整的欣赏。上海近几年外滩倒计时的技术都用上了全球唯一,烟火就没有什么特色了。其它还须提醒小板凳是严禁带入的,门口检查前要观察选择检查人员,察有人动作快有人慢。我们二天是二到三万人,周六明显比周日人少。如果不住宿的不建议开车,地铁出站后几分钟就到乐园入口比停车场近。摄影器材照片可以选择乐拍通和手机结合就可以了,带个运动摄影机可以记录完整的项目游玩感觉、高清摄像机可以拍摄灯光秀。再次提醒方便面、小板凳、自拍杆不要携带看到门口拦下的和有人已带入也不敢用。

迪士尼乐园酒店房间内眺望迪士尼

迪士尼乐园酒店房间内的可爱秘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5 19:12

没有呀!补充一下上海迪士尼开园后设备故障率还是蛮高的,我去的二天创世纪极速光轮、巴斯光年、雷鸣山漂流等都出现过故障停运一根车道或项目停运,故进园前也需要提前做好预案。

2016-06-26 08:3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7 20:58

我的二张图片都是在迪士尼乐园酒店五楼房间拍摄的,不过内藏机关。也就是从房间眺望迪士尼可以发现二边有快速跑步的人群和当中坐船的潇洒人员,房间电视机下面柜子门打开是一张有米奇图案的不小的床。可以想象一下孩子有米奇陪伴的一晚有多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