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大院,平遥古城,壶口瀑布任性游

• 出发时间/2016-06-18

此次出去扫荡,我们从石家庄自驾,先到乔家大院,再到平遥古城,最后直捣壶口瀑布,共计2天一夜。

第一天:
          早上9点半从石家庄出发开车大约3个半小时到达乔家大院。到的时候是中午,附近有很多吃饭的地,但是都不好吃,建议随便吃点不饿就可以了。
         乔家大院门票原价61元(好像是,忘记了),但是可以用学生证假证也可以,查的不严。乔家大院大约玩2个小时就够了,走完乔家大院第一感觉,好有钱啊。。。我对乔家大院的了解都是来自电视剧《乔家大院》。

从乔家大院开车再到平遥古城,车程大约1个多小时,相信导航他不会出错(实在有的路太小了,自己都不敢信)。平遥古城景点通票130元(可以使假学生证),说实话有的景点真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也就是城墙,带金库的景点,县衙有点意思,其余的都好没意思。我建议不买门票,直接在城里走走就可以了,个人感觉平遥古城一般,太商业化了。
         到了晚上直接住在古城里,这里有很多住的地方,还有土炕,个人感觉很好也不贵。定好房间放下东西洗个澡,出去觅食,好多店写着平遥108种小吃,我没有吃到好吃的。。。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第二天:
            早上7点出发,直接导航到壶口瀑布,一路上隧道很多,限速太多,开车的一定要小心。距离壶口瀑布4公里的地方,路两侧有很多吃饭的地方,许多店家推荐黄河鲤鱼,但是我们吃的火锅,不知道哪个脑残提议的。
            壶口瀑布门票是90元,但是还得买从售票处到景点的车票20元/张。壶口瀑布是我们这次最期待的地方,这个时候水挺大的。游玩时间1个半小时(可多可少,半小时也可以玩完),壶口瀑布景点区域很小,就是感受+拍照。
 Ps:新闻联播开始前的视频就有壶口瀑布,第四版人民币五十元背面也是壶口瀑布。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最后直接开车回石家庄,从壶口瀑布石家庄大约7个小时,还是有点远的。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26 15: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7 10:03

谢谢,我得努力进步

2016-06-28 21:47

哈哈,太累睡着啦

2016-06-28 21:48

2016-07-01 23:42

请问从平遥开车到壶口瀑布几个小时 都是高速吗

2016-07-02 12:41

四个半多小时,都是高速,路上有N多隧道,各种限速

2016-07-03 09:37
相关目的地:   平遥   临汾   晋中
相关目的地:壶口瀑布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6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