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非完整型攻略 ๑۩۞۩๑ 彻底败给她了 •ิ.•ั

• 出发时间/2016-06-10

迪士尼正式开园也已经有10天了,最近新闻也没怎么播,不知道开园之后什么情况~

而且上海这两天入梅,不是阴雨连绵,就是闷热的不行~

我是试运行的时候妈妈的朋友送了几张票,本着不去白不去的想法,偶踏上了这次漫漫征途……

前期准备

1、官网: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destinations/theme-park/,获取关于游乐项目、交通及快速通行证的信息。

2、app: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download-shanghai-disney-mobile-app/,这款游园的时候比纸质地图好用。除了定位自身和游乐项目等信息,关键可以看到实时的排队等候情况(但等候时间只算了项目区域内的,如果队伍长的排到了项目区域外……app就不准了……)

3、项目:一般需要快速通行证的都是比较游玩头的~但是人多啊!!!!
• 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 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 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主题园区
•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主题园区
还有推荐的就是各种舞台剧:冰雪奇缘、人猿泰山、杰克船长
花车大巡游(下午1点和下午4点半两场)和烟花表演必须看!

4、快速通行证: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guest-services/fastpass/,这个至关重要!!!!

5、交通:①11号线直达;②迪士尼园区的停车场最近的是1号,走过去2公里;③P+R,秀沿路站和浦新公路站都配合造了大型停车场。我们去的时候选择了第三种,但6月10日秀沿路停车场还没造好,就停在了隔壁小区里……地铁开过去的时候看到浦新公路站边上的停车场已经投入使用了。

6、推荐行程(按试运行情况):早上7点半前到达园区门口排队(如果需要兑换门票的话再早点)→基本保证第一批入园,直奔要玩的项目的区域服务点领取快速通行证!(通行证上有时间段,到时间才能玩)来得及就多走两个服务点→挑一个想玩但是没有拿到券或者没有券的项目赶紧排队,否则……然后么,高兴你就继续排队,不高兴就到处兜兜玩玩像爱丽丝花园这类不用排队的~

正文

理想总是丰满的,现实永远骨感的可以……

因为身份证带了没带、要不要带的问题,折腾到9点才到了园区!人人人,全都都是人!!
排到10点终于进园了……

立马跑到探险岛的服务点,什么都不剩了……只能乖乖排队,这时候翱翔飞跃地平线(传说中最好玩的项目)app显示165min,现场举牌显示210min……

姐姐我反正是快3点才玩到了游戏……

为了打发时间,边排边拍……

见到这块石头时我大概已经排了1个半小时,本来以为块到头了,谁知道噩梦只是刚刚开始!

app上显示的165min只是从这里算起的……

接下去就是弯弯绕绕的甬道,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排到中心大厅的时候更是崩溃了……全都是人!一开始还有心情看看头顶的星空……后来……请赐我一个能坐下来的地方吧!

姐姐我反正是快3点才玩到了游戏……

这边说道我妈妈,她们阿姨团7点半到了园区,拿了飞跃地平线(下午4点)和小熊维尼历险记的快速通行证……在排队期间,玩好了古迹探营(类似勇敢者的道路,看上去不错)、探险家独木舟和小熊维尼历险记,看过了米奇大巡游~正坐等4点……我差点怀疑我可以在玩的时候和她遇上!……

3点出来人已傻,这是我有生以来拍过最长的队……什么哈利波特、什么古木游龙、什么世博会~都一边去吧……关键!谁说这是最好玩的项目!你给我出来!这水平……和我在乐天世界玩的一个水准(而且那个项目我只等了5分钟!),比环球影城的更是差远了!

如果最好玩的都这样了,那我还不如直接回家了……在身心的双重打击下,我们一行4人再也没有了排队玩项目的欲望……

在隔壁的巴博萨烧烤吃了一份烧猪排套餐……此处又呵呵,暂时不表~

看到猿人泰山和杰克船长的舞台剧排队对超过一小时,瞬间蔫了……

随随便便逛了一圈宝藏湾

石头是三个骷髅!

逛到童话城堡前,看到米奇大街边上坐了一排人,知道是等4点半的花车大巡游了,看到个头排的赶紧蹲点~不得不说,还是巡游好看点,拍了我9分钟的视频,真怕相机热过头当机。

这里上一张老公的照片!他竟然坐在地上用这样的姿势,睡!着!了!高人!

以下附送巡游路线

还有冰雪奇缘小彩蛋,压缩以后画质好像不够清晰……

花车巡游必须要看啊!浓缩了迪士尼几十年来最华彩的篇章!里面的每一部动画我都看过!感动!

然后原谅我自认女汉纸却总是爱拍城堡……

然后围着城堡看了圈,再玩了一个不用排队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比较适合拍照的项目。

可能是镜头关系,尽然有张照片里拍出了彩虹的效果!

因为这些彩灯的关系,这个花园到晚上的时候会很美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再来一张!

天色已经暗下来了,明日世界的游乐项目还在排很长的队……于是就去了漫威,还是拍照……

这时候再来说说我妈妈,似乎她们的好运也用完了,4点多要进去玩飞跃地平线的时候被告知设备坏掉了(难怪我5点看app的时候这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已经到了300min……)……外加今天由于准备开园仪式,所以烟花也停了,于是她们去迪士尼小镇吃了晚饭就回去了~

看看游艺项目人还是很多,没力气了~赶紧回家~( ^_^ )/~~拜拜

最悲催的事情来了……到家后我说我不饿,老公就一个人出去觅食~躺在沙发上没多久我又饿了,发了各微信让他带点回来,刚刚发好没多久,姐姐我就开始胃疼了……等老公回来,看到的就是我半死不活的样子……他说他要洗澡了,我说“慢!让我先吐!”……

总之这一天的事,被我老公嘲笑了好几天……然后,听我妈说一起去的那对小夫妻里的妹纸回来就发寒热了……

写在最后

最后,从我失败的迪士尼之行中给大家一点点忠告……
1、带孩子的,排很长对的项目就不要玩了……也没传说中的那么好玩……
2、宝宝太小的,去了一点意思都没有!要知道这是一个大人去了回来都扛不住的地方!
3、早点去!早点去!早点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的最后,不得不说这的确更适合孩子去的乐园,即使迪士尼动画片伴随我长大,但这把年纪神经大条,太温和的游乐项目果真刺激不到我的神经了……

希望大家的迪士尼之行能够完美!

整部游记就用我爱的狮子王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做背景音乐吧!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狮子王的音乐剧哦,传说在百老汇,它的热门程度已经远超剧院魅影了额!!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6-27 12:00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