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韩国济州岛自由行

萌筱妞 (上海) LV.8
2016-06-25 14:43 490/3
  • 出发时间/2016-06-06

Day1:上海飞济州、中文旅游区(泰迪熊馆)

准备:

1.护照免签:有效期半年以上

2.行程单:可网上向航空公司索要行程单发至电子邮箱,与酒店入住信息一起打印,出国入境时偶尔会检查

3.兑换韩币:外币兑换需提前一周致电中国银行预约,我们3K人民币换了55万韩币

4.国际转换器、韩国WIFI租赁:提前京东买好的加加林转换插座,支持多国转换器平时也能用;WIFI携程上订的游伴伴,浦东机场安检后取,回上海拿行李时还非常方便

5.手机APP:翻译神器、韩巢地图、谷歌地图、大众点评、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

6.攻略:提前一月订机票、酒店,相对较便宜。距离较远的景点,可提前半月订当地跟团游

7.行李:济州天气跟上海差不多,海边昼夜温差大,夏天建议带件薄衫,做好防晒、雨水较多记得带上雨伞

6月6日出发:上海——济州    机票往返:1500/人   订于支付宝去哪儿网

入住酒店:天空花园酒店济州1号店     500/晚(酒店前台会中文,去哪可提前问好路,因为韩国地图APP没有中国智能。靠近美食街宝健路,离2个免税店走路10分钟左右,机场车程10分钟)

济州第一顿是在酒店对面一家小店,吃的东西是比较贵的,这点东西差不多200RMB

下午中文旅游区

交通:酒店对面便利店先买一张交通卡,充值3万韩币,一张可用2人或多人
           在便利店向左向右都有公交站台,坐600路机场大巴到泰迪熊馆,韩语泰迪跟中文一样,说泰迪司机就能懂

橘子是济州特色,泰迪熊馆旁边有一家橘子饮品店,台湾人开的,不得不说台湾饮品遍布全球

中文旅游区很大,准备走去柱状节理带,有点遗憾最终没去成,听说挺漂亮的

回程时记得不要错过600路大巴车最后发车时间

在酒店旁边,美食较多,济州是座悠闲的城市,很多店铺晚上19:30打烊,唯独宝健路比较热闹,全是中国游客

这家相比济州的美食消费,性价比还是蛮高的,量足,我们两人结果没吃完有点浪费

Day2:牛岛、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免税店

出发前半月淘宝上报的当地跟团,不得不说是明智的。自己去交通倒几次浪费时间,如果打车车费起码几百RMB

淘宝店铺:北京新星国际旅行社专营店    C线路:牛岛—日出峰—涉地可支   199/人  含门票、船票、来回交通韩国导游会中文很热情,我们一个团只有4人,喜欢这种精致小团

报当地团一定要提前两周的,他们要安排而且要提供护照飞机酒店信息,自由行重要的是提前做好攻略

牛岛特色美食:花生冰激凌,这家很赞

国际驾照的才能租下图这样的电动车,没有的只能租自行车,或者电动自行车

我们租的自行车:2万韩币/人

橘子饮品很Q,也是一大特色韩国东西比较纯净

牛岛花半天时间,城山日出峰不高,预计1小时可登顶,中间一段可骑马价格也不贵

个人觉得涉地可支风景比日出峰好一些,也不大1小时左右逛完

酒店附件2家免俗店:乐天、新罗

乐天欧美化妆品牌比较齐全,如阿玛尼、圣罗兰、贝玲妃这3个品牌新罗是没有的,价格差不了多少

建议提前48小时在乐天免税店官网订好,济州机场提货很方便,而且官网东西比实体店多太多

新罗韩国品牌比较齐全,提前在新罗免税店官网注册,电子会员卡可打95折的

Day3:黑猪街、汉拿树木园、乐天超市、校村炸鸡

人气较旺的黑猪街,12点开门,来得比较早附近运动品牌店逛了逛

推荐这家店,味道很赞,人气也是最高的

黑猪街附近的东门市场,相当于菜市场,有水果、海鲜、菜

原本计划去汉拿山,前一天牛岛单车骑得腿疼就取消了,去了汉拿树木园,像一个森林氧吧,免费,不算很特别,附近有一家秘苑餐厅,里面的参鸡汤很有名

这一天比较悠闲,步行去免税店,沿途风景还是很美的,韩国整体素质很高,马路上车辆会让行,他们也比较支持国内品牌,汽车如奇亚、韩国大众

都说韩国猪肉贵,到超市发现还好,跟国内超市最好的猪肉价差不多,他们超市最厉害的是摆设很整洁干净,蔬菜非常新鲜,超市内有吃东西的地方,算是济州最便宜的小吃了

可以在乐天超市买点特产带回国,里面既便宜又好,推荐橘子巧克力,比免税店食品要便宜太多

我们带了小包泡菜、年糕、橘子巧克力   酒店有冰箱可以储存

韩国饰品是提前在网上买的,济州手工艺品店很少,价格也不便宜

看到易买得还是挺亲切的,里面也有小吃,超市的东西好吃又便宜

酒店出门右拐就是校村炸鸡,清酒像中国白酒,辣辣的有点HOLD不住

炸鸡一份量很足,足够两人吃

4天3晚行程结束,分享点收获给大家

推荐景点:
DAY1:牛岛——城山峰——涉地可支
DAY2:汉拿山,晚上要封山的,建议爬山的早起,带好登山拐杖,最美的一条线路最快也得6小时
DAY3:中文旅游区内(带小孩的可去泰迪、柱状节理带)
DAY4:山君不离(秋天最美,其余季节不建议去)——森林小火车

美食:
宝健路、黑猪街豚、校村炸鸡、参鸡汤、泡饭汤、乐天易买得超市小吃区、橘子饮品、牛岛花生冰

本篇游记共含1940个文字,6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6-27 13:25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6-27 15:59

引用 funfunsmile 发表于 2016-06-27 15:59:00 的回复:

回复funfunsmile:谢谢支持!每次修完照片就想着写篇游记,记录行程,以便朋友问起来可以分享,时间一久就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