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の山·海·城

晓月闻舞 (朝阳) LV.2
2016-06-25 15:37 394/3
  • 出发时间/2016-05-30

又是一年仲夏未至,又是一场匆匆旅途。

不到两周的行程准备,从机票到签证,从Airbnb的住宿到JR的火车,25岁的自己,伴着地图上那些曾经的足迹,似乎也不会像从前那样迷失在世界的角落。从来都不知道如何成为想要的样子,也曾为此迷惘和失落。而今,我能做的只是避免成为自己厌恶的那个模样。讨厌一成不变,于是我选择在远方猎寻新奇;讨厌那些世俗的枷锁,于是我选择在他乡孤苦漂泊。未来依旧是未知的下一站,我不知道所谓的前方,但人生有所不为的那些决定,才真正勾勒出自己以后的模样。

去远方看看那山和海,见见那月与星,然后如岛般孤寂在这个苍穹。

1 城事

DAY 1

伴着淅沥的小雨到达东京,然后迷失在这座错综复杂的地下都市。airbnb上找了一间不在市区的民宿,到新宿也就20分钟的小田急线。房东Mayo的屋子很小,却是五脏俱全,天气晴好时,还可以从楼道间的阳台远眺富士山

一切安顿完毕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出发去世界贸易中心展望台拍拍东京塔的夜景。有驴友说热门六本木不让用三脚架,所以果断弃之。这里人不多,在一个绝佳位置立好三脚架,等待夜幕降临这个城市。

从展望台出来是,已经是晚上八点了。辗转到达街口的一兰拉面,却又是等待了半个小时才盼来了垂涎已久的豚骨拉面。夜已深,独自一人回到那温暖的小窝,等待异国的天明。

DAY 2

今天的旅途是从皇居开始的,郁郁葱葱的皇家宫殿,就这样大隐隐于市。

下文偷懒中~~~~~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26 11: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