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原平沟沟岔岔之杜家口(原503部队仓库)

• 出发时间/2016-04-08

时间:2016年4月8日
        方式:与朋友结伴骑行
        里程:来回85公里
        一骑友查看卫星地图无意中发现杜家口一带山中有不少方形的建筑,引起了大家的好奇遂决定亲自前去打探,于是便有了这次骑行。
        原平出发——上108国道一直往北达崞阳镇——左转上崞五线——南韩村——工业园区——左转上乡道路过南村——503部队大门口——杜家口村。其实我们路过503门口但见大门紧锁并有专人看守不让进就转身去了杜家口村。可村口又有防火村民把守需登记后才能继续前进,为免麻烦大家还是决定返回又到了503门口。经与门卫协商并电话联系了现在承包此山的胡姓老板,叮嘱大家注意防火后同意开门放行得以一睹此山真容。
杜家口村西临段家堡乡,是一个仅有二百余人的小山村。这里原来有一部队战备仓库秘藏于深山之中,后来大约是军队裁军给撤了,但仍属部队财产,里面有大小仓库30个,曾租给原平粮食二库储备粮食,现由一胡姓老板承租,具体用途不详。

返回路线:503仓库——保成庄村——西神头村——上连狄村——任家沟村——北苏鲁村——中苏鲁村——大林乡(午饭)——沿乡道一直南下路过魏家庄村——李家庄村——上薛孤村——西镇——原平

2016-06-27 12:4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7 12:48

山花烂漫

2016-06-27 13:28

引用 hanlinghou 发表于 2016-06-27 12:48:05 的回复:

回复hanlinghou:谢谢光临今后会不断改进!

2016-06-27 15:4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7 20:58

引用 似水流年 的图片:

顶一个!刚更新了游记,欢迎来访我的最新游记!

2016-06-29 13:46

探寻原平沟沟岔岔之系列游记,小题材皆成文章,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