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团游韩国,闲时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4-04

关于韩国怎么玩

我和我对象年初就计划去韩国玩玩,因为2016年1月份我对象特别想再去香港澳门台湾没去过,索性就港澳台一起玩。玩完回来就想在出去溜达溜达,没出过国所以第一站选韩国,因为我是大连人,离韩国特别近,而且最主要是费用低,因为去港澳台是自由行,所以这次不想操心就报团了,对象认识旅行社的人,省了好几百,1个人才1100元!!!首尔一地温情休闲购物4+1日游,就是有一天是自由行!感觉5天其实第一天是晚上做飞机,整天就玩3天半多一点的时间(下午四点多就开始到青州飞机场等飞机了)。很便宜所以就出发了!出发前准备了雨伞、药、电源插头(电源转换器,韩国的电压很低,充手机需要冲很长时间)、生活用品、衣服等,最重要还是银行卡(华夏银行卡,因为这个卡在全球一天第一笔是免费的,推荐一下,大连人还是办这个方便)韩国1万元是56块钱人民币差不多。到韩国的机场取钱就好。很方便的。对了,签证是旅行社办,就提供一些证明就好,很好办的。
韩国中国慢一个小时,北京8点,韩国就是9点了!
对了,差点忘记说了,要提前在网上租移动wifi,如果来不及可以在机场租,一般的机场都是有的,不是很贵,在国外没有信号的话微信和地图很重要哦!~

行程安排:
D1  :大连——韩国首尔韩国小店之参鸡汤和冷面等
D2  :昌德宫—人参公卖局—韩国本土化妆品—青瓦台—东和免税店—世宗广场—光化门广场—新罗免税店—乐天世界及免税店—韩国炸鸡和小吃
D3  :韩屋村—国立民俗博物馆—乐天免税店及周围—韩国银行博物馆—中国大使馆—广藏市场及清溪川—梨花壁画村—保肝贺给树—南山塔和爱情锁—63大厦及免税店俯瞰首尔——乐天免税店—弘益大学吃烤肉
D4  :南大门——明洞——东大门——兴仁之门和广场——艺术中心广场-地下购物中心——清潭洞、富人区别墅区——明洞乱打秀——明洞夜市
D5  :海苔博物馆——韩式珠宝店——土特产店——林荫大道——上水药草公园——大连
团游行程里用到了逛免税店的时间自己去逛了别的地方,很充实!~

D1:开始飞韩国首尔了,但是机场是清州机场1

清州机场的样子

都是中文的,都能看明白

飞机上的点心

韩国机场了

机场厕所

韩国机场

别忘记在机场取钱,动一下脑子就能取出来,金额是韩元,之前说过每天手笔不收手续费的!

D1:坐上巴士,去首尔~2

经过了2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首尔了,这时候已经是,韩国时间的11点多了!我们的导游是个新手,不太会讲什么,也挺好!

旅游大巴都这样吗?

导游是朝鲜族的中国

D1:去吃夜宵!3(自由行)

我们住的酒店离特色小饭店挺近的,走大约8分钟就走到了,纠结了一下,选了一个小饭店去吃饭,结果不懂韩文,对方也不懂中文, 于是在比划了一会后点了一些吃的!~

4星级酒店

深夜走在首尔的大街上,11点多还有很多人

很补的参鸡汤!~

正宗的韩国冷面

D2:昌德宫1

朝鲜时代的王宫。到处看看吧

门口好多学生啊,应该是爱国主义者教育!~

对面的建筑

韩国屋顶的特殊设计

中国

D2:人参公卖局2

看完一个景点马上就带我们去购物了,买高丽参和片剂、胶囊!

D2:韩国本土化妆品3

谁能在这买,都去免税店买了!

这就是名字,看不懂

D2:青瓦台4

因为时间太紧张了,所以只再青瓦台门口看了一眼就走了

还是很漂亮的

D2:东和免税店5

基本上首尔游就是购物,除了购物吸引大家的景色真是不多

好多地方都有中文,每个免税店都有中文解说,看样子基本都是中国人过来买

D2:世宗广场6-光化门广场7(自由行)

我就陪我媳妇看了看化妆品,然后趁着还有时间,就觉得出去溜达溜达,正好外面不远的地方就是世宗广场和光化门广场了,就走了一大圈!!!累~~赶时间~~~

D2:中午吃饭

团游吃的就是这个,自己看吧,如果自己带吃的就吃自己带的吧,真没办法吃,但是中老年人能吃!

D2:新罗免税店8

来到这里就是逛逛逛!顶楼是免税店,下面几层都是正常的商店

D2:乐天世界及免税店9

乐天世界是个室内大型游乐场,第一眼看不大,但是进入2,3,4楼以后就感觉很大很大了,只是团游的时间太短,2个小时,只玩了类似于疯狂眼镜蛇和海盗船还有小船探险,还有每个地方都逛一下,基本上都在跑~还是年轻好,别人好像啥都没玩,就看了大厅内的表演

D2:韩国炸鸡和小吃10(自由行)

导游人挺好的,告诉我们谁家炸鸡好吃,还帮我们顶了炸鸡!挺贵的,但是很好吃,和国内还是有点不一样的,然后我们去便利店买了小零食吃夜宵!~

D3:韩屋村1

韩屋村的居民都怒了,因为有大量的游客来着照相,导致当地人休息都休息不好,写着很多中国字,请勿大声喧哗等等~~~
不过景色很好,保留了原味

D3:国立民俗博物馆2

这里讲的是古代的礼节和民俗,就是古代的故事。听一听熟悉一些吧!反正导游一直在讲

D3:乐天免税店及周围3

乐天是比较有名的免税店,可大了,其实里面卖的东西都差不多,价钱也一样,周边和昨天同理,也是自己出去溜达的

D3:韩国银行博物馆4(自由行)

这里很小,记录着韩国钱的历史

D3:中国大使馆5

走了老远,突然看到大使馆了,红色的

D3:广藏市场及清溪川6

跑男来过这,这就成中国人必来的地方了,但是这里真是韩国大的市场,本地人都来着买东西!~

D3:梨花壁画村7

这里就是整个村子被涂鸦,所以火起来了,可能是首尔经典太少了吧

D3:保肝贺给树8

卖保肝的地方,和团里的朋友一起合买的,回家试试,好几个人合买我还花了800多块人民币呢

D3:南山塔和爱情锁9

这里是韩国地标性建筑了,来着玩的人好多,好多人买锁头放在这里了

D3:63大厦及免税店俯瞰首尔10

63大厦就是63层的吧,在一个小岛上建的免税店,参观完可以免费登顶看首尔全景

D3:弘益大学吃烤肉11(自由行)

当天晚上回到酒店就有点下小雨了,但还是觉得要尝试在做地铁去吃烤肉,来到地铁站真心一个中文都没有,完全靠着地铁还有符号猜,然后到地铁都不知道做反没有,然后问一个韩国小伙,双方都用这不太会说的英文来对话,好尴尬,最后还是弄懂了地铁的方向!!!
来到弘益大学雨停下了来了,吃完烤肉就又开始下了,只能回酒店了!~
烤肉挺好吃的,呵

D4:南大门1(自由行)

第四天是全天自由行,还是到各种大门看看,还是逛逛街买点东西带回去,拓展一下眼界,看看韩国究竟都卖什么好,买什么是好的,回中国好比一比

D4:明洞2东大门3(自由行)

都是一路步行走过了的,就是逛逛逛
然后在明洞吃了一顿韩国拌饭!~

D4:兴仁之门和广场4(自由行)

D4:艺术中心广场5(自由行)

艺术中心广场和兴仁之门都在东大门这边,正好逛完街看一下景点,挺不错的

D4:地下购物中心6(自由行)

其实地下购物中心也挺多的,都挺便宜的,都是连锁店

D4:清潭洞、富人区别墅区7(自由行)

这边是首尔有名的富人区,好多明星都住在这个地方,导游说有时候在咖啡店能见到明星,我倒没想到过能见明星,只是去感受一下那么的人文建筑
这里的饭也挺好吃的,很有当地特色!

D4:明洞乱打秀8(自由行)

听网上说乱打秀很好,很推荐,所以在网上买完票就过去看了,感觉挺好的,没有一句台词,演员很卖力!效果很好

D4:明洞夜市9(自由行)

看完了乱打秀,一出来,夜市就开始卖货了,吃货的时间到了,好多当地小吃,吃了一道,吃完回去睡觉啦!~

D5:海苔博物馆1

讲述韩国海苔的发展史和制作工艺的地方,今天早上的早餐挺好的,先拍个图看看

D5:韩式珠宝店2

导游领到的地方

D5:土特产店3

又是购物的地方

D5:林荫大道4

林荫大道来的不是时候,大树都是光秃秃的

D5:上水药草公园5

最后一站,观看室内花园,然后吃花饭。

D5:回大连6

来到机场,其实来的特别早,我感觉是没地方去了,然后别晚了,就早早来到飞机场,之后飞机还晚点了,在机场呆了好长好长时间,然后进飞机场就开始提货(免税店买的,在机场提货)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6-27 13:25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