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小环线

HHZ LV.2
2016-06-25 16:14 374/1

距离15年7月也快有一年了,翻翻去年青海瞎逛的照片,胡乱分享一下。
限于年假、钱包羞涩,本来计划的大环线被迫改为小环线,出发之前一直对此略感遗憾。路线为西宁-黑马河-祁连-门源-西宁自驾游。由于不喜欢将行程安排得太细,除了西宁和黑马河预定酒店外,其余的都是自由安排。希望碰到喜欢的地方,可以赖上两天,而不必去赶计划,赶景点。祁连门源这两个地方都是可以花时间多待一会的。祁连周边有比较多适合徒步的路线,跟当地人聊聊天,或许会推荐给你一些传统景点外的线路,当然了,享受美景同时需要注意安全;门源住在青石嘴镇的一家当地农舍,虽然住宿条件一般,但老板待客热情,且可以吃上后山采的苦苦菜,喝现挤的牛奶,早上还可以在主人家小孩的带领下去爬后山,一览青石嘴全景,个人觉得风景比那个观花台要好,另外,青石嘴晚上是可以清晰看到银河的。话不多说,看图好了。

拉洞台村小路

徒步中手机拍的

前面的小山就是观花台。爬山的小孩跟我们说,远处连片的油菜花是国家种植,近处错落小方格油菜花就是农民自家种的。

小女孩给她妹妹编花圈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