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北京 顺义 石林峡风景区

北京,一个来过的城市。

石林峡 位于北京顺义城区。国家4A级风景区。整个峡谷林木郁郁葱葱,奇松怪柏,峡谷清寂秀丽。石林有三绝:华夏第一鼓 、奥运第一锣、古今第一钟。
15号线 俸伯出  转918 转平25 五道口出发 大约3小30分钟

验票出标示和想去参观的UFO

楼主大学的专业是建筑学。挑战重力是建筑方案设计无时无刻不在主题。对于这样一个悬挑多,新型材料运用的构筑物,着实充满了兴趣。那种刺激,既相信又怀疑。

石林峡风景区入口,有几样娱乐实施。适合年轻人和小孩子们玩耍。样式不是太多,属于配菜吧。入口做了跌水景观。地理位置十分舒适。群山环绕,天高云淡,自然之魄显现的玲离尽致。自然之大 人之渺小。约上三五好友。适合周末放松的好地方。

入口景观

简单的娱乐设施。无挑战性。个人觉得有个蹦极最好了。跟UFO就相辅相成了。哈哈 ,但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心脏可以受的了。

大学毕业的时候去了南娱。第一次玩这东西,升到高空还是很刺激的。有个同学也被吓的脸色惨白。

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顶部的UFO 很多时候都可以见到。

环保宣言吧。环卫工人确实很辛苦。大家一定带好自己的垃圾。不能因为自己的舒服,麻烦了其他人,破坏干净的自然环境。

行走在山中,脑海里一直在出现一句诗句:绿水青山枉自多,华佗无奈小虫何!

光影觥筹,时光交错。这样的日子真舒心。满眼绿色,生机勃勃。流水声音时而传来,一丝清凉游遍全身。夏日清凉。

一座城池,一段故事。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独自一人的旅行,就是无法跟喜欢的UFO合影,所以只能用身体的局部了。楼主的手还是蛮好看的 是不是 。

如果入口后你沿着走边的路走了,那么接下来,你要是想到达UFO  就必须做缆车了。从黄牛手里买的 80 元。

坐缆车真的比在UFO上边还要害怕。心里一直在担心 山风会不会把我轿厢吹圈圈。然后就很僵硬的一动不敢动。担心是多余的,但是就是控制不了。

叹,祖国山河之美、之壮丽。心旷神怡。真的,那种渺小感觉油然而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尽收眼底。那些烦恼忧伤,在自然面前更加无不足道。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爱所有可以爱的人或者事物。

走在UFO上。并没有限制太多人上去。要单独收费 10元。个人建议,那些害怕会大喊的人就不要上去了。因为你们的叫声会让那些本来不害怕的人感觉不舒服。人多的时候,会有微微颤抖。结构之美。也是安全的 ,大家 放松心情,大胆的去体验一下吧。

下山的时候 就慢慢走下去吧 体力可以就没必要做缆车。大约1个小时就可以到山底。全是台阶,膝盖会很疼。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6-25 20: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7 01:03

引用 moon_z 发表于 2016-06-27 01:03:21 的回复:

回复moon_z:好的,我会加油的。开始学习中

2016-06-27 07:26

引用 yhsmile 发表于 2016-06-25 20:36:02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yhsmile:谢谢观看。

2016-06-27 07:2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7 12:56

引用 落寞的猫抓板 发表于 2016-06-27 12:56:01 的回复:

回复落寞的猫抓板: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