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端午节——暴走新加坡

一米 LV.4
2016-06-25 16:47 198/6

费用

出发时间/2016-6-8                   出行天数/4天               人物/和朋友
    人均费用/4000人民币

前言

一直听身边的朋友说新加坡是个花园城市,很美,所以一直在想着有时间一定得去看看,看看所谓的花园城市如何,全球最佳机场——樟宜机场怎样。今年的端午节开启了暴走新加坡之旅。

前期准备

去年春节有和驴友一起结伴出行,所以这次也选择在马蜂窝寻找合适的小伙伴一起出行。新加坡的签证单身女性拒签率超级高,最好有同伴一起办签证,这样出签率高些。很幸运我找到了3个小伙伴一起飞,签证也是一起办理的。在此说明——建议去新加坡的伙伴一定先办理签证再买机票、不然风险很大。我们都是先买了机票再办理签证,等待出签的那几天我们都很担心,担心万一被拒签,机票就泡汤了。估计是人多一起签的缘故,我们都成功出签了。签证费用230、各个领区都可办理。3-5天出签。

出发飞香港

晚上的飞机,下午就出发了,从深圳福田口岸过关香港机场花了3小时。下午过关的时间人都非常多,手续也麻烦,建议提前出行。

香港新加坡大约4小时,晚上12点到底樟宜机场 。太晚没有地铁,所以选择在机场住宿一晚,第二天早上出关。新加坡机场比较好的是无论在哪个位置都可以随时出关。

暴走之旅开启

早上7点开始出关,出关的时候还担心海关会不会盘问之类的。英语不好,所以出关很紧张。也许是太早的缘故,出关的人不多,海关也没有问问题,直接给我敲章过关了。暴走之旅开始。武吉士-哈芝巷-唐人街-老巴刹-滨海湾。暴走的结果是晒成黑人。累趴。

环球影城

由于第一天太累了。走了太多路了。回家直接倒头就睡了。今天就安排了一个景点,环球影城。看了之前的游记。进园的第一时间就去排队做变形金刚——木乃伊——过山车——古埃及——侏罗纪——等等。几乎都做了一遍。建议大家自带干粮,水杯。里面可以装水的。不带也可以就是东西贵些。

鱼尾师

新加坡很小。今天我们就打算闲逛,走哪里算哪里。

开始返程

停留的时间比较短暂,很舍不得,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希望不久的将来会再次来到这里。
到底香港,一出来看到好多粉丝,第一时间好想知道是哪位明星,居然是太阳后裔的男二——晋久、人太多,我就不参与了,远远看到即满足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7 10:03

引用 一米 的图片:

小印度是因为生活了很多印度人吗

2016-06-27 12:5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27 19:25

还可以吧,比较懒,没有多写信息,。你是打算什么时候出发

2016-07-01 15:57

引用 素静 发表于 2016-06-27 12:54:34 的回复:

小印度是因为生活了很多印度人吗

回复素静:恩,是的,那边基本都是印度人,

2016-07-01 15:57

引用 隐形的水滴 发表于 2016-06-27 10:03:13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隐形的水滴:个人比较懒,所以没有多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