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旅游 游玩吃住 分享

• 出发时间/2016-06-02

行程:1.济南-日照 国家森林公园吴家台
2.两个家庭 上班 打工族
3. 自驾 (两个司机)
4.玩海 吃大盆吃海鲜
临时决定来一次出行 因为上班原因 和朋友一起请假一起出行 去哪呢 因为热上网百度查了一下 离得近的就是属日照了 这个季节去正好 济南实在是太热了 说走就请假 两个家庭带上行李出发 百度搜索住处找到了龙合渔家带着试试的心态来到了龙合渔家

经过五个多小时路程 终于到了 吴家台 因为路痴一路导航 也没怎么拍照 渔家老板出来接的 其实不接也能找到的 到了渔家感觉一个村大部分都是做渔家的竞争肯定激烈.后来问老板 哪家好老板说都不错的 哈哈 实在人.渔家上下两层 看了房间干净 空调卫生间的都有 不是很大 但是三口足够了 就和朋友住下了 自己床单 老板家的也很干净的 带出来了就铺上吧

下面就是点餐 然后去海边了 点餐 因为来的时候做了攻略 和老板也商谈过的 我们要大盆吃海鲜 合啤酒 所以依照来的 吃的很是过瘾 一个字爽 200元 四个大人两个宝宝 撑的没有吃主食 总共吃了两顿海鲜 爽 真爽

听说有赶海 这个项目 老板给了时间 我们就去了不错收获不小 孩子去房间 还要带着 走的时候 没法带 老板说带回去就死了臭了 哭着上车了 宝宝还是爱不释手的 说我还要逮小螃蟹 哈哈哈 孩子台容易满足了

带宝宝 去海边挖沙子 孩子玩的很开心 因为不是周末 人不多 海滩也很干净 沙子真的给老板说的一样细 踩在脚下很舒服的感觉. 值得一说的是森林公园和吴家台沙滩一个网子隔着 如果洗澡 赶海的话就不要进公园 沙滩都一样

带毛毛的那个是啥 不知道 看见在沙里 我挖出来的

来主要就是为了吃 都是一帮吃货 主食都没有吃 一个拉肚子的
剩下的时间没有去别的地方玩 就在玩海 沙子 吃海鲜 舒服
提几个建议 1.住宿选择本地的渔家 没有什么水分的我带的这家就不错 很实在
2.买海鲜尽量要渔家给买 我们去买肯定不够称的 去买了一次 买的pp虾 称完了 说120 我拿出了称 他接着拿回去了 说不卖了 哈哈 不知道啥原因
3.游玩 可以选择跟船出海捕鱼 渔家就能拿便宜的票 剩下的就吃海鲜就可以了 哈哈
我们玩的很简单 吃住 沙滩都很放心 没有什么特殊攻略 出来就是吃住 是大头 反正没什么遗憾了就不再这说了 好记在心了我住的渔家照片没过多发出来 以免以为是做广告的 留下这个帖子给自己留个足迹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6-25 18:20

引用 loveicedoll 发表于 2016-06-25 18:20:03 的回复:

回复loveicedoll:从现在到八月底都可以的 只要天热就可以下海洗澡的 就有玩的  海鲜随时都有老板说

2016-06-25 22:14

去海边赶海 记得穿旅游鞋凉鞋 不要穿拖鞋 看好孩子 容易划伤 摔倒

2016-06-27 09:0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7 09:55

2016-06-27 21:40

引用 孙 发表于 2016-06-27 21:40:25 的回复:

回复孙:谢谢

2016-06-29 09:57

引用 wudixixi 发表于 2016-06-27 09:55:56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wudixixi:哈哈  写的简单了 需要知道什么尽管问 我知道的都高速您

2016-06-29 09:58

回复孙:谢谢啊 自己的一个小小攻略

2016-07-04 06:46

准备七月底还要去一次 期待继续直播

2016-07-10 11:10

具体什么时候再去,是住日照龙合渔家吗,他家海鲜可以直接点餐吗,价格怎么样。

2016-07-16 16:55

引用 Ivypucca 发表于 2016-07-16 16:55:34 的回复:

回复Ivypucca:是住的龙合渔家 你可以和他联系 他家海鲜都是活的 自己点餐就可以了QQ37249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