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青岛——烟台——大连一个北方小伙带着三只猪游走山东半岛

A '。 03.12 💋 LV.1
2016-06-25 16:55 1608/2

7月15日的行程安排

11.35到达蓬莱国际机场坐流水大巴或者打车(打车72元)到达烟台汽车西站附近的7天连锁酒店 标准间费用为127一晚(酒店距离汽车站1.8公里)为什么要把第一站设为汽车西站呢?因为西站是在烟台玩的这几个地方的中心点,最重要的是第二天去青岛还得从这坐车!!

放置好行李直接前往张裕解百纳博物馆(距离16.9公里约40分钟打车37元)

解百纳博物馆门票为50元学生票半价出来之后步行到烟台山公园(距离为1公里)

烟台山公园门票为50元学生票为半价溜达完烟台山出来我们就可以找一个饭店吃饭了,烟台的海鲜很便宜,郭鑫说了她不吃海鲜自己先回去。晚饭过后就可以回酒店了以上就是7月15日到烟台第一天的全部行程。

7月16日的行程安排

早上七点起床我给你们买早饭,八点半之前收拾好东西画完妆我们准时出发,前往37度梦幻海水乐园,(距离9公里,打车20元)
开业时间为早上九点至下午四点半,门票为120元,在这学生证应该是没有牌面注意的是去烟台之前要自行买好泳衣泳圈。

四点从梦幻海出来之后要火速前往酒店拿好行李可以选择步行到烟台汽车西站距离为两公里。也可以选择打车
17.50的客车从烟台前往青岛价格为80元,距离为213公里2小时四十分钟到达青岛
我们在火车站下车提前定好酒店入住。酒店或者公寓非常的多价格也很合理。
以上是7月16日的行程安排

7月17日的行程安排

浪漫的青岛我们来啦

今天我们要去很多地方所以要很早的起床。你们起来之前我给你们买早饭。争取七点之前就出发

酒店出来第一站是栈桥出来我们去江苏路基督教堂——老舍故居——浙江路天主教堂——劈柴院小吃溜达完这些地方我们就在劈柴院吃午饭     午饭过后我们去海军博物馆——八大关——花石楼——公主楼——青岛奥帆中心——晚上溜达五四广场
栈桥免费
大关免费
花石楼门票8.5元
公主楼门票15元
老舍故居免费
基督教堂门票10元
浙江路天主教堂门票10元
奥帆中心门票30元可以不进去在外面照相
海军博物馆门票为45元你们可以不进去。在门口等大哥 ,今天的路线我感觉是挺有意义的来青岛不去这些地方就白来了。吃晚饭最后回酒店以上是7月17日的安排这些小地方都是青岛的标志性小建筑给你们三个拍照的地方,我感觉非常好一点不扒瞎,光查今天溜达的这几个地方的门票,还有地点与地点之间的距离一共花了3小时22分钟为了不走冤枉路大哥可以牺牲小我

这就是栈桥。离酒店最近的景区。青岛排行榜的第一名。咋地也得去看看

这个是江苏路基督教堂门票也不贵离得又不远

基督教堂出来就是老舍的窝了。

这个是浙江路天主教堂。也非常不错。据说很多人在这拍婚纱

这个是废柴院青岛最有名的小吃街。据说豆腐脑是最好吃的

海军博物馆,我倒是想去看看,入股你们想去就去,不想去可以轱辘

以上这两张就是八大关景区的公主楼和花石楼    照相很漂亮但是不建议你们三个去,完全没有牌面。

以上是八大关的所有,命名的来历就是长城的八个关口所以取名为八大关,其实就是八条欧式的马路不过风景很怡人。

奥帆中心来青岛怎么能不去那溜达呢

溜达完这些应该就是晚上了,我们在奥帆出来直接去五四广场看看,五四广场旁边有很多海鲜自助。如果郭鑫还不吃,那就又到了你自己回酒店的时间段了。今天的路程会很有情怀。咱们基本选择步行。都离的挺近的     只有五四广场回酒店需要打车。

7月18日的行程安排

7月18日的行程非常简单早上起来直接去黄岛金沙滩,玩到下午四五点钟我们回酒店然后吃完晚饭可以去逛一逛中山路商业街。

7月19日的行程安排

今天我们要去崂山。应该有从青岛市里去崂山的一日游跟团。这个交给茂茂你订。如果提前定好的话。我们玩一天应该就能溜达完了。然后晚上直接从崂山风景区坐大巴或者打车去青岛流亭机场。(打车大概100块钱)

到达大连先在机场附近定好酒店。第二天一早坐地铁或者打车去发现王国。如果还想在大连玩一天,我们就去海洋馆之类的地方溜达溜达。如果玩够了咱们发现王国出来晚上就坐高铁走。咱们四个人其实所有的交通路线打车也挺划算的。以上是咱们这次的行程总路线。郭鑫没有发言权。不愿意去我就领她俩去,大旭只可以提五毛钱的建议或者意见。多了我就要急眼了奥。唯独有话语权的只有茂茂。因为她得订酒店    找旅行团。还有大巴的路线。这份作业用时4小时50分钟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7 15:0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