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一日游

紫菜 LV.2
2016-06-25 17:05 331/2

丽江高快班车时刻表,注要丽江有一个高快客运,一个丽江客运,两个隔了好远的路程,设两个站应该是为么分流吧。值得一提的是大理丽江的大巴车快上高速的时候会在某个店里停下来休息一下,然后就是一个店铺,店铺的尽头才是卫生间,一人两元,我当时就是进去看看然后洗了个手,没上厕所,嘿嘿,其实我不急的。还有里面出售着各种药材、特产等,当然还有几个最重要的人,托;什么,你分不清哪些是托?声音大的那几个就是。

在美团上报了个中虎跳的一日游,我只能说比那些客栈老板介绍的便宜多了。不过得花160元来这里玩漂流,长江第一湾。说是说自愿,基本所有人都坐了。因为导游说在三股水那里等。

漂流途中,会在这里停留十分钟,上面有好多的鹅卵石,好漂亮的。

下船的时候务必记住你的船家长什么样子,不然你会傻傻的上错船。

嘿嘿,时间有限,就随便捡了点,不喜勿喷。

坐在水中央,看着两边的风景还真真是极好的,不过也差不多一直是这样的风景,山山水水的啦。

上了岸就到了三股水的景点,如果单买的话就是90元。我的是包含在那160里面。

沿着这条石子路一路走到底才有厕所的,全程走路大概半小时左右,包括走走停停。

过完三股水的尽头,我当时是有导游指引我们上两座吊桥,这个不清楚怎么来的,反正我当时就是一条路走到底,就到了山脚下,然后上山就到了吊桥。吊桥有两座,中间也有观景台。

吊桥后有浏览车在那等,上车坐满就下山,然后就带到了这里。一个茶马古道的一些记忆。

到达中虎跳下车第一道风景线

直到走近了才感到了那种气势磅礴。左手边有一座索桥,是当地人架的,好像上桥要15元一个人。不走的话就直接下去这些大石头那里拍照。

回程途中随手一拍。

哎,途中的小伙伴要先走了,接下来的香格里拉就得自己一个人走了,有点落寞啊

8点半过后不用交古维就可以进入大研古城了,我就从南门沿着七一街一路走下去。

所有古城的招牌都特别的牛,好听。

丽江古城必来这里拍照。

远处是玉龙雪山,江是金沙江,向左香格里拉,向右丽江

我的主要目的地就是香格里拉,所以看着它的招牌就有点激动,就拍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5 18:5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