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牛背山更美。

去成都起源

其实成都我一直都想去,只是缘分没到所以一直没去。这次去成都主要是去看一位朋友,还有就是因为听说牛背山真的要封山了,所以想赶到封山之前去看看梦想中的牛背山美景,云海、星空、雪山、日出、佛光不能再美了。

行程简要

第一天:成都市区几个景点走一走,宽窄巷、锦里、武侯祠、春熙路、太古里,然后就吃吃串串。下午五点出发前往牛背山
第二天:牛背山
第三天:牛背山
第四天:去看看那传说中神秘的三星堆遗址和博物馆。

第一天

我是这天早上2点多才到了的酒店,然后只睡了四个小时就起来了,就是为了拍一下空旷的宽窄巷,虽然就是两条很短的巷子,而且也很商业化了,但是人少的时候感觉还是不错的,至少给人的感觉没有那么浮躁。

清晨的宽窄巷子还是不错的,安静有那么一点点味道。安静的巷子里也有很多安静的美食,哈哈。

从宽窄巷子出来就直接去了春熙看那只牛掰的大熊猫,然后去了锦里逛逛,顺道去了武侯祠,其实我挺想去武侯祠的,就是为了去看那个红墙和竹林,给人感觉非常的好。

今天就是到这些景点和地方逛一逛,其实花费不了什么时间。成都市区里面的景点都没太多意思,成都真的好的风景都在成都周边。晚上出发去牛背山。大概晚上十一点多到的冷碛镇。

第二天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开始往牛背山上走,座越野车到长海子然后开始徒步前往山顶。今天等了一天都是大雾,只有最后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才看到一点点比较好的景色,没事来牛背山就是需要耐心好好等待,才能看到美景的。

第一天景色就如图片,除了大雾就是大雾,不过还有云海,不能忽视云海,说真的还是有些失望的,我们一会都在心里祈祷,希望明天能有好运气。

第三天

今天我只能说人品真的是大爆发,运气真的非常好,可能是昨天的祈祷有用了吧。今天看到了日出、云瀑、小日照金山、雪山全貌,最重要的是看到了佛光,真的太让人激动了。

接下来上雪山大片,佛光有没有。

牛背山这一趟真的是值回机票啦,太美了,非常壮观啊。美的很啊。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