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芭提雅

娜娜 (河西) LV.7
2016-06-25 17:40 2659/4
  • 出发时间/2015-04-16

写个流水账吧 因为是2015年4月份去的 好多好多细节我都忘了 而且一开始我也没想写 实在是不太会写东西 但是我真的怕时间久了我什么都忘了 我就把记住的写下来吧 而且也没有美美的照片 我俩都不爱摄影 就一俗人 应该说没任何爱好
坐飞机:天津-曼谷直飞 多少钱忘了 可能是俩人往返6K多 在淘宝阿里买的机票 总之要比携程、去哪便宜

到素万那普机场已经傍晚了 我俩坐的机场专线到市里 就是每站都停的那条线 别人的游记里应该都有些 大家可以LOOK一下 跟地铁差不多 买票啥的都很方便 我没用机器买 直接去的窗口 。等车的时候我发现人们都很自觉的排在我俩的后面 在天津坐地铁的时候从没竖列排过队 瞬间感觉泰国人民的素质很好 车来了门开了 我俩正不造该不该上去的时候 有个维持秩序的人跟我们说 wait 然后我就瞄着别的门口的列首 他们上了我们才上。虽说是最后一站 但我也很认真的听着报站名 BUT 突然发现我听不懂 结果到站了 我也不确定是不是 正在那俩人嘀咕的时候 旁边的一个中国小伙告诉我们到站了 下车 后来聊了几句才知道人家是在泰国工作的CHINESE 终于成功的坐着机场快线来到了曼谷市里 然后打了一辆车到酒店
要不是有照片 我肯定把酒店名字就忘了 环境很好 干净 游泳池 有随便吃的点心 饼干,随便喝的咖啡饮料 我俩一下车就有staff过来帮我们拿行李 相当客气 UMA RESIDENCE 大家可以从网上找找 可以预定 不贵

转天我们坐船去的卧佛寺还有郑王庙 郑王庙正赶上装修吧 我都没有爬那个楼梯 有些失望 其实这俩地就隔着一条湄南河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买的船票 竟然成功的坐到了对岸 哈哈哈哈 然后本来还想着晚上去考山路的 但是我攻略没做好 完全不知道在哪里 语言也不通 就放弃了

然后转天我们去了芭提雅 从淘宝上租的车 曼谷芭提雅酒店 应该是300左右 好巧不巧的赶上泼水节 这是意料之外的 我当时都不知道泼水节是哪天 更不知道泼水节的威力!!!!后面会提到 我比较喜欢安静 所以对这坏境有点烦躁 我老公却喜欢的不得了 还买了面具和水枪 并且都带回国了 、、、很显然 面具已经遮不住他那张脸了

泼水节那三天 不管你走在芭提雅的哪条路都会湿身 是彻底的湿 晚上去看个人妖秀对我来说就是痛苦的煎熬啊 我俩湿的彻底 say no也没用 就泼你 水还特别凉~~~

头发 衣服全是湿的 在tiffany看的人妖秀 也是淘宝定的 进场的时候工作人员每人都发了个大塑料袋 让我们垫在椅子上 怕弄湿了椅子 我觉得那些人妖们都蛮漂亮了 就是拍照后要钱的样子好冷淡 不喜欢 看完人妖秀会酒店附近随便逛逛 有好多小吃 我俩最喜欢的就是烤虾

转天我们去骑大象啦 还是淘宝定的 哈哈哈哈 万能的淘宝 有人来酒店接我们 然后把我们送到酒店 那个大象骑上去真的很不舒服 很颠婆的感觉 而且我都快热晕了 驯象师特别热情的给我俩合照 怕我热还给我一把伞让我打 当然了 临走的时候是给了小费的

下午回去休息了一会就去海滩上玩耍了 本来要玩降落伞的 但是对方说貌似那天玩不了就放弃了 就只玩了摩托艇 我看游记说好多摩托艇都坑人 自己骑得话把摩托艇交回来就说哪里哪里坏了 要赔钱的那种 于是我俩就跟主家说让他带我俩骑 开始不同意 后来又说了几句就决定先带着我脑公嗨一圈 然后再带我嗨一圈 哈哈哈 我反正觉得挺刺激的 我都害怕 不想玩了想回去 不会游泳。。。。但我对象玩着玩着就改成他带着那个泰国人了、、、

哦 对了 说一下那附近的吃的 亲们不用担心会不会没有饭馆 太多太多了 哈哈哈 都是酸辣口的 不难吃 但没觉得多好吃 自己体会吧 在泰国这几天就没吃过正宗的泰国菜,一般都是西餐比较多 也吃了一顿算是泰国菜吧 火锅 后面会提到

噔噔噔噔 好开心 坐着双条车来到了著名的walk street 把我对象乐坏了 但是人家不让我们拍照的 都是偷偷拍的 他表示没看够 还有人推销看什么成人秀之类的 我不看 老公很桑心

转天我们去了四方水上市场 淘宝买的票 我俩包了一辆双条车 吼吼吼 我记得不贵的样子 其实那边就是卖东西的 见女孩就说“水晶晶” 而且不用担心沟通不了啊 基本上中文说的都很好 可以放在快回国的时候去那转转 我俩也没买啥 就给家人 亲戚买点衣服书包之类的拿回去了 还坐船转了一圈 水质很有“鬼夫”即视感 而且还正赶上那边有拍MV的 挺好玩

晚上去酒店附近的一个大超市 是BIG C吧 我忘记了 嘿嘿 买了点东西 顺便问了店员一句 商场里有没有泰国菜啊 然后店员特别热情 把我们直接带了过去 结果一看 是一个自助的火锅店 就我之前提到的那个 我俩都不知道怎么算钱 好巧 遇到一对儿中国小青年 问了一句才知道按照盘子算钱的 我俩就开吃了 也是酸辣口的 挺开胃 就是热啊~~~

基本上的一个流水账就是这样 哈哈 要回国了 很舍不得那里 感觉还没玩够 而且没有碰到坏人 所以对泰国的印象还是很好的 虽然说有的时候 一个地方你这一辈子也许就去这么一次 但是我决定还要再去那边玩耍 哈哈哈

本篇游记共含2072个文字,4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6-26 11:25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6-27 10:03

引用 木木CC11 发表于 2016-06-27 10:03: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