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行-铃铛6岁

2016-06-25 19:17 768/6
  • 出发时间/2016-06-19
  • 人物/带小孩

今年,仍然带小铃铛海岛游,此次选择了巴厘岛

首先,和去年一样,附上此次行程的所有开销。 想去的粑粑麻麻们可以做参考。

这次的巴厘岛之行相当的顺利,很感谢同事推荐的一位当地人杨师傅。我们只要想想玩什么,行程安排及交通吃饭等全部听杨师傅的,省心很多。

接下来,开始此次行程的游记兼攻略!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6月19日

我们是6月19日傍晚的飞机,此行来回飞机都相当给力,准点到我想哭啊!哈哈!
因为不想转机,所以选择了东航的班机,虽然是红眼航班,但直飞倒也省力。

酒店我全是在BOOKING上预订的,第一晚纯粹是过渡,所以选择了一家离机场很近,又干净便宜口碑也不错的酒店。这家酒店的对面就有换印尼盾。在巴厘岛换印尼盾的地方有很多,但是杨师傅告诉我们找下面有这样标志的店换,放心,价格也不错。

6月20日

这张是兑换外币的收据,看到左上角的标志了吗?认准这个标志兑换就好了。另外,大额的美金价格好一些,小额的20块美金10块美金价格会低一些,所以看这张有两行,因为我既给了100,50美金换,也给了20,10的美金换。

巴厘岛之前,我做了攻略说2003年前的美金当地不收,后来在Samabe我们最后二晚的酒店,因为小孩子要另外收费我们给美金时,对方不收2009年的美金,所以大家去的话带2009年以后的美金比较保险。

6月20日我们先去玩了阿勇河漂流,车子从库塔开过去路程好远开了2个半小时大概,路上挺堵的。巴厘岛的马路都好窄,但人们家里的房子却挺大,巴厘岛的居民是可以向政府买地的,所以有钱人都会去买地,买了地而且是无限制的使用下去,真是幸福了后代。

漂流的时间好长,足足一个半小时。有数不清的急弯,但还好不算很吓人,就是跑上来很刺激,时间长了有些疲倦。

这里有必要说一下玩漂流的整个流程,不经历一次真的完全没想到,漂流本身不累,漂流前后爬山那叫一个累啊!!!
玩漂流流程:
1.包车送到一个地方“地点一”,这个地方有吃自助餐,有浴室等。这个地方后来我才知道,其实是漂流结束最后的终点。当时幸好地陪提醒我们先吃了午餐,不然我都没力气爬山。
2.从这个地方出发有漂流公司的车送,送到另一个地方“地点二”,开始让你穿好救生衣和拿着划桨,当时我以为漂流就此开始了,其实不是的。
3.从“地点二”出发开始负重走下山路,如上图。一开始走觉得还行,后来不行了,穿着拖鞋不停得下台阶下台阶下台阶,关键还负重负重负重啊。。。这样走了有20多分钟。最后达到“地点三”,如下图,这个才是真正漂流开始的地方。我们和另外一对来度蜜月的伊朗夫妇一起一艘船出发开始足足一个半小时的漂流。
4.漂流结束到达“地点四”,接着就开始爬山,从“地点四”走到“地点一”。大概也是20多分钟。哎哟妈呀,幸好我漂流的时候没想到这茬,不然影响我整个漂流心情,哈哈哈哈!

以前我一直想着带小铃铛要去爬一次山,以后我都不会想了,她太厉害了,完全不觉得累,一直冲在最前面最前面最前面,还来回爬。我被她的体力折服!!!

漂流结束,快速参观了梯田,由于小铃铛睡着了,我们没带上小铃铛直接给地陪托管了,所以这次的地陪真的找的相当不错,我要大力推荐给想去巴厘岛的盆友们。

6月20日最后参观了圣泉寺,巴厘岛的寺庙进去前都要腰间围一下,挺有意思,呵呵! 有人说琳爸爸很适合这扮相。

6月20日晚餐由地陪推荐,据说这家的印尼炒饭是巴厘岛唯一一家正宗的,还有的烤鸡烤鱼都很好吃,他是一家连锁店,我们在登巴萨附近这家吃的。我强烈推荐一下,嘻嘻!

6月21日

第二晚的酒店本来是订在乌布的,临出行前五天被告知由于装修要被安排其他酒店,我不喜欢被安排的,所以自行选了金巴兰的一家,同事之前去住过,口碑不错,这家酒店特色欧舒丹出品,沐浴洗发的都是欧舒丹的,呵呵。

房间是复式的,楼下卧室楼上客厅,对于小铃铛来说有楼梯可以爬实在开心得不行,哈哈!

6月20日上午去了金巴兰沙滩,我们觉得金巴兰的沙滩很普通,沙子很一般,但我们傍晚也去金巴兰沙滩看日落的时候,觉得那片沙滩沙子好酥软,好舒服,很不错。后来知道了,我们上午去的是酒店的私人沙滩,那一片由各个酒店分包的,沙滩都很一般,而晚上去的是欣赏日落的金巴兰沙滩最佳位置,那里的沙子好很多。

6月20日的行程:
金巴兰沙滩-猪排午餐-海龟岛-日落-海边海鲜大餐

这家的猪排超级好吃,一般当地吃猪排都是黑胡椒的,因为小铃铛吃辣不行,我们还点了一个蜂蜜味的猪排,也超级好吃的,这样子一份猪排,小铃铛差不多能吃下三分之二。呵呵!

海龟岛这个地方的海水很脏,如果是玩水不建议。但是他除了能看到大海龟还有几种比较少见的动物,鬣蜥,犀鸟,蝙蝠,我们家琳爸爸挺喜欢。第一次亲眼见到还是有些害怕的。大海龟好重好重,哈哈!

另外,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因为海龟岛的滩很浅,所以船不能靠得很近,要走很长一段沙滩,这个沙滩可不是很酥软的沙子,有很多碎贝壳海草等,所以走起来很艰难。但是能看到好多黄鳝,螃蟹等,也挺有意思。

6月21日晚上欣赏最有名的金巴兰日落。那晚我们选择边吃海鲜边看日落,超级有feel,哈哈!

6月22日

6月22日泡Samabe酒店一天。对于小铃铛来说,最开心得就是随时想游泳就游泳。在酒店餐厅用了午餐,下午去了酒店的私人沙滩,网上都说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前两句感觉的确是,景点因人而异,我们觉得还不错的。下午享用了酒店免费的鸟笼下午茶。晚上酒店有班车去了次Bali Collection,一个商区,很普通,在一家Mai Mai 的餐厅吃了晚饭,是我在大众点评上自己找的,哈哈,炒面很好吃。

6月23日

6月23日,还是由杨师傅带着到处玩。库塔-烤乳猪午餐-海神庙-购物

库塔的海滩是最适合冲浪的,因为带着娃,怕学起来不方便,这次可惜了,没有体验到。等铃铛再大些,很想体验一把,哈哈!
库塔的沙子也挺舒服,但不如金巴兰看日落那里的。
库塔海滩很热闹,旁边就是商圈,希尔顿酒店离得很近很近。

中午杨师傅带我们去吃了下图这家烤乳猪,巴厘岛当地有种说法,没有吃过当地的烤乳猪就不算到过巴厘岛,呵呵,味道很不错,只是有点辣的过头,幸好有原味的那种,下图一份原味的,一半是白肉,一半是烤猪皮,很香。小铃铛一个人吃了三份白肉那个。

接着,便是海神庙日落。
金巴兰日落和海神庙日落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金巴兰日落很浪漫很温馨,海神庙日落很大气很宏伟。

备注:下图二是海神庙,下图三不是,只是拍日落的一个角度。

至此,结束此次巴厘岛哈皮之行。

回来之后问铃铛,此次巴厘岛之行最开心的是什么?回答“冲海”,哈哈!
6岁的小铃铛最喜欢呆呆得站在海边,让海水一次又一次冲向自己,退去,再次冲向自己,再退去。。这样周而复始。。。不是我叫她回来,她可以站在那里,一直站在那里,即使晒成煤炭也不愿离去!!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6-27 13:25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6-27 15:59

真的很不错,我这订完机票要去啦!我也带个娃!

2016-07-02 17:19

宝妈你好!可以把你提到的杨师傅,和地陪电话给我吗!

2016-07-02 17:2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02 17:23:5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6282342114511  +6285789828888

2016-07-06 12:15

杨师傅地陪有微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