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带我去旅行之娱乐的天堂新加坡 1

希瑞之光 (北京) LV.9
2016-06-25 19:42 281/4
  • 出发时间/2015-12-23

此次我们的新加坡之旅整整九天,不但原来计划的好多地方没有去到,全程还抽不出时间购物,朋友们都纳闷不已“那么小的一个地方,你们居然去了九天,连乌节路都没来得及去,真是不可思议!”到底是怎样的行程呢……
       那就听我娓娓道来吧~先放几张照片给大家个整体感觉。

逃离了京城的重度雾霾(能见度50多米),终于在蓝天下大口呼吸。那个兴奋劲就别提了!

第一家酒店窗外——坡国人首富们的“停船场”

一张照片收尽新加坡地标——鱼尾狮、金莎

从我们的第二家酒店窗口看金莎——另一番景象

我和女儿对赌完全没有兴趣,但这么大的赌场,去看看还是应该的。

先预告一段环球影城里的精彩表演,玩的忘记了时间,等想起来,只剩几分钟最后一场演出就要开始了。于是我俩大步快走着赶往演出场地,还好~只晚了1分多钟。这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如果错过了,我们一定会非常后悔。
        演出分全湿区,半湿区,干区……大家看了视频就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拍下这段视频我很得意,在等女儿去洗手间的时间里,发现了这么憨态可掬的一幕。北极熊游泳的样子用现在流行的词形容——呆萌!

跟上次去普吉一样(这是上一次去普吉的游记链接:http://www.mafengwo.cn/i/3388532.html),女儿仍旧对部分酒店、行程保密,有些行程我是前一天才知道的,我这强烈的好奇心呐,我这脆弱的心脏呀!她说既然去到一个饱含多元文化的国度,就一定要带我体验一下全方位、立体式的新加坡——新航的特选美食、静谧的圣淘沙、恐怖的鱼尾狮爸爸、环球影城项目玩到不想玩、豪华酒店的俱乐部美食、街边市井坡村人的小饭馆、奢侈的螃蟹大餐、只能用右手抓着吃的咖哩鱼头饭、在神庙里接收到要被诅咒的吓人眼神、童话世界的特色酒店……全套行程下来,真的让我看到了多彩新加坡的不同面!意犹未尽!

对酒没啥爱好,也不太懂,但鼎鼎大名新加坡司令,还是得尝尝。新航特享。

这次中、印寺庙,教堂是去的比较全了。各有各的魅力、各有各的文化。抛开信仰,个人觉得共通之处就是当你置身其中时,内心都会出奇的平静、详和。

印度神庙外,无意中拍下这两道让人胆寒的眼神。当时完全没有发觉,回酒店后回顾照片时发现的,很是后怕。

一直很害怕蝙蝠,这么大的个子、又有着暴露狂般姿态的蝙蝠更是头一遭看到呀!(我们真的拍到了它的“裸照”哟,实在罕见,追我的游记,后面自然会看到

上面是图片预告哟

这次我们出行比较匆忙,女儿12月底有几天假,元旦必须回来,首先太远的地方不能去、签证时间太长的不能去、海岛上次刚去完……排除完后,也不剩几个地方了,一翻比较之下,就它了~新加坡,女儿虽然原来去过坡国,但那是去出差,基本没有太多时间出去玩,这次正好全面体验。

会发到你邮箱中的电子签,出发前打印两份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

先说签证,女儿在淘宝上找了一家北京专门办签证和境外景点门票业务的旅行社,因为签证没下来还不能定酒店和机票,只能先“做功课”了,有了上次自由行的经验,女儿偷偷规划我们的行程,我知道问也问不出来,先自觉的开始在蚂蜂窝上找相关攻略看,觉得重要的记在本上,希望多少能尽一份力,哪条被女儿采纳了,会相当有成就感!
       新加坡的签证是电子签证,材料送去以后,使馆的签证官会电话回访,无非就是问一些此行目的、大致规划、和什么人同行、以前是否去过等等一些非常简单的问题。女签证官的态度非常和蔼、语气也很温和,通完话后很快,只3天我们的签证就下来了。比预想的要快很多。

机票、酒店、景点门票、接驳车统统都是女儿在网上订妥的。自由行最重要是事先的准备,提前都准备妥了,行程中就会方便很多,安全更有保障,异国他乡尽量避免有“意料之外”。
       此次出行因为赶上圣诞、元旦的特殊时期, 这次机票+酒店订得真是惊心动魄!
       想坐的新航空客380爆满!
       看中的酒店爆满!
       女儿说那两天酒店和机票跟抢春运火车票似的,不是一天一个价,而是时时都在涨价,有的酒店已经客满了,我们有些紧张,签证下来了,希望的酒店订不下来,以女儿追求完美的性格,肯定会觉得带我出行的旅程有遗憾。
       最后不知比较了多少家订酒店的网站,终于都搞定了,2015年12月23日-12月31日,整整9天。
       因为酒店房间的关系,也对具体行程做出了调整,下了飞机,直奔——圣淘沙。
       第一篇先写到这吧,请期待我的后续游记!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6-27 08:24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6-27 09:55

引用 liyuchan 发表于 2016-06-27 09:55:58 的回复:

回复liyuchan:您有什么问题?我知道的一定回答。

2016-06-27 22:41

引用 rahmatullah 发表于 2016-06-27 08:24:06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rahmatullah:谢谢您的留言,准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