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重庆晃荡(Jun.20th~Jun.22nd)

荔枝 LV.2
2016-06-25 20:39 275/4

盆友情伤,我bored,于是一拍即合说走就走,决定到重庆吃吃火锅&散散心。
于是手机app&电脑一阵effectively狂查攻虐/微信狂沟通,很快决定基本踩着马蜂窝上一对👫的脚板印走。

第一件大事,解决住:
洪崖洞如家,就是之前微博上说的和千与千寻很像的那个地方,在解放碑商圈,朝天门码头和长江索道是走路的距离。

第二件大事:订好往返时间和出行方式:
在微信上订好火车票。

可以出发啦。

种草的洪崖洞如家(干净&市中心&交通方便&本身就是景区):

拔草之后觉得这家位置是方便,就在洪崖洞站(公交)旁边,但其实比较旧了,旁边一点点的景泰反而比较新,整个大厅感觉更舒服。2人商务间也才169还非网订价,基本便宜个20块的样子,所以出门如果非旺季还是可以先订一晚上实地看看再说。但如家前台小妹儿态度都不错很乐于帮助解决问题,这个还是不错的。至少比在内江丽江看到的7天前台的暑期工要专业很多。
这里是往返的火车票,回来改签了。。。结果高铁线路出问题,目测是下了暴雨,结果在车上坐了1个半小时才出发,11点多才走出火车东站。。。和不改的结果是一样一样的了。。。

第一天(20日下午)

2点多到重庆北站北广场,因为重庆特殊(变态)的地形,在经历一系列周折,最后找了个很尽责的交警小胖弟弟帮我们之后,才和uber师傅统一了位置,坐上了uber。
然后司机大叔不认识路的赶脚,在北广场附近绕了几圈终于突围,开开开来到千厮门大桥,一过桥就是洪崖洞了。之后2天我们就在这里绕来绕去,踏平洪崖洞!!!
千厮门大桥,在火锅店露台上照的,听说也是新修的。

5pm,去吃火锅。从千厮门的右边走到左边。。。朝天门火锅,年初新开的,位置和环境都很不错哦,很漂亮,空调足足的,然而楼上的刘一手,仗着自己名气大,贵且不开空调,服务态度差,果断弃之。

然后因为是5pm,而且算是当天的第一顿饭饭,觉得很不错,但很悲催的发现,大姨妈驾到了。。。。。。。。。。。。。。。。。。。。。。。

Anyway, 虽然是就近随便找的一家火锅店,但是菜品新鲜,量合适,且吃了身上竟然没🍲气味!!!!这点和成都的🍲很不一样,要赞一个!!!!!美团之后184,原价208,还可以。
要特别赞一下他家的糍粑,和我们老家大街上以前卖的白糖酥卷一毛一样!!!好吃。
然后,滚回去休息,网上8点多才出来夜逛洪崖洞。

这样看也是挺美的,“千与千寻”。。。赶脚就是成都的宽窄巷子或锦里,反正这一带都是外地人。
买了个牛角带着。。。。姐是牛魔王。。。

然后,滚回去睡觉,其实聊天聊很久。

第二天(21日)

第二天睡到10点多,然后玩手机,聊天,看电视,饿的不行了下午2点多才出门找吃的,主要是外面太热,我姨妈又第一天,你的明白?特别焦躁。
步行去八一街吃种草的重庆小面前5强-花市豌杂面,嘻嘻嘻嘻,好吧,好一般,和我家旁边的那家面店比,还是我家那个好吃。。。。。。

拔草,情怀就是坑。。。哈哈。。。

然后,不认路的我们就发现自己已经在解放碑了。。。。。以前老重庆的市中心,于是在步行街上逛逛,发扬传统项目看美女!!!发现,素质总体不如成都的时髦,,但是,大波的比例相当高!!!
然后,竟然被我发现了一家forever 21!!!!进去逛逛逛!!!!!姐对自己身材的要求就是能穿他家的衣衣!!!!所以,姐明显胖了几个圈。然后,姨妈来了没心情,啥也没试没买!!!我去!!!
然后无聊拍了几张。。。。调了下颜色有点跳,原谅我。。。。

然后去超市买了一堆没有水果味的水果。。。。滚回如家去,,,休息,,,(躺白床单上&有空调好舒服),然后晚上9点多爬出去觅食,赶脚精力恢复了点了,就在街对面吃了个干锅。味道很不错,就是不该点肥肠,,,,肥死人啊!!!

美团的,优惠买单92元,然后餐位费不能加到总价去,呵呵,还波折了一下下。
然后又回如家,聊到半夜3点多。。。。真是随性啊!!!

第三天(22日)

姨妈第二天,精神好了很多,9点多起来,收拾好,到前台退房放行李。步行到新华路长江索道,是啊,火锅英雄坤坤的长江索道。。。一个人10块,重庆本地公交卡1.8块,哈哈哈,所以我们是一批外地人。。。
总之就是各种自拍。。。

还遇到个有颜值,中文很棒的南亚小哥,,,呵呵,围着他的人太多了就只眼神contact了下,索道旁边有有个桥,叫东门大桥啥的,然后我们就到了南山地界了。又uber上南山,然后uber上又一阵拍。。。路上很无聊原谅我。。

为下面的长发靓女找好男人!!不好的滚!!!

盆友想吃泉水🐔,果然证明又是一个坑,哈哈哈。就是一盆辣子🐔,总之对现点现杀的要小心,我们点的这个🐔有3斤,然后吃完后不准!我们用团购说是老板走了他们不懂。。。还完全无法沟通。。。总之给钱的时候有点不愉快,算了,150,给了走人,“荒郊野岭”的。
这个就是“一鸡三吃”,一般般啦,很普通,到处都吃得到,还专门uber去吃,只能说是吃情怀了。

然后uber去朝天门,其实过江就到了,结果码头在修,uber这个师傅很好玩,打电话听声音以为是男的,结果一上车一看是个胖妹子,然后一路听我们聊天一直不说话,久了终于开口,很直接的重庆妹子,带我们绕这么大一圈也没有“烧”我们,好人呐。然后码头也没去成,直接回如家uber去火车北站改签时间回成都
然后go on很扯的是,高铁线路出问题,坐车上1个半小时后才龟速出发,搞到晚上11点多才走出火车东站,然后又是一场壮观的uber,滴滴,出租车接人找人场面,上图。

然后到家还在小区外吃了一碗面,盆友住我那了,又聊到3点多。。。。
所以,我们这种悠闲,想干嘛干嘛的节奏,也是够了,还不错哈。
总之,出门旅游,有时候,情怀就是坑。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重庆直辖了之后,说普通话的多了。。。正式点的地方有时候普通话比四川话好沟通了。。。而且重庆越来越像成都,变得比之前宜居了,而且外地人一多,其实吃的也没有那么辣了。我还挺喜欢的。

看看重庆变态的地形,上图

这是景泰169的房间的窗外view,貌似不是桥下就是山洞里。。。而且景泰的大厅是平地走进去,结果是在他家的9楼。。。哈哈哈。也挺好玩的。

盆友情伤,我bored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6-27 13:38

2016-06-27 14:43

引用 你猜 发表于 2016-06-27 14:43:24 的回复:

回复你猜:我们玩的太随性啦

2016-06-27 15:16

引用 小鸟的探戈 发表于 2016-06-27 13:38:02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小鸟的探戈:后来听重庆当地人说观音桥不错,还有歌乐山辣子鸡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