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里音乐酒吧 东莞万科(2016.06.24)

• 出发时间/2016-06-24

那美女很帅,声线很美

每一次当爱在靠近,都好像在等你要怎么回应........

唯美的感觉就是:走进来,偶遇喜欢的歌曲,有一位演绎得十分动情的乐队!

这里的气氛十分轻松,特别喜欢乐队的现场演奏,音效特别棒。尤其是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
        所以说,坐在乐队面前的一般都是音乐爱好,现场十分配合乐队的演唱,欢呼声以及客人心情突然欢悦时候,大家一起欢乐,才是最大的欢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快乐都是你给的!

Tips:胡桃里音乐酒吧

地址:旗峰路万科城市广场L1-032号
        导航:胡桃里音乐酒吧
        公交站:浩宇大厦
        地铁站:旗峰公园
        入场费:免费
        人均消费:60元,女生
        摄影器材:iphone6s

胡桃里音乐酒吧设有午餐、下午茶、晚餐、清吧。
        清吧时间:21:00-02:00

胡桃里音乐酒吧约起

小蜜们说这周末在胡桃里音乐酒吧约起。果然一呼百应的节奏。于是,下文就来了!

东莞胡桃里音乐酒吧

胡桃里将音乐、美食、美酒、表演融于一体,成为比酒吧更具文化氛围且提供高性价比酒水美食的丰富夜生活形式。
         胡桃里“一站式夜生活”
        在胡桃里,除了可以感受轻松惬意的下午茶、浓醇的咖啡、享用美味的正餐,更可以期待9:00以后的酒吧时段。它提供超15个小时营业时段的各类体验,尤其是酒吧时段,是胡桃里的精髓所在,除了优秀歌手的音乐演唱表演,更有国际艺术流派大咖在这里大放光彩。
        9:00以后的胡桃里
        9:00以后的胡桃里被称为胡桃里的精华时段:来自全国乃至国际的各类艺术家在这里演出,高超的艺术造诣让人惊叹,加上高品质的酒水小吃,让夜生活充满魅力。
        胡桃里空间设计细节
        通透立体化:就餐大厅是以高举架、红砖墙的设计结合传统建筑形式阁楼体验,功能多样。
        酒文化的表现:随处可见的将诗歌艺术与酒文化的结合,营造出非常浓厚的文化氛围。
        独特的绿植环绕:胡桃里的低碳绿植技术,出现在每个角落,甚至天花板的吊灯都由绿植环绕,营造出都市里的世外桃源惬意享受。
        品牌风格
        总有些地方,是可以遇见美好的。胡桃里音乐餐厅,就是这样的地方。胡桃里音乐餐厅,就像她的名字一般,透着种种暗哑的情怀,或怀旧、或慵懒,或无念无想,静静坐下来听怀旧乐曲。就像她店里纹路清晰的桃木餐桌,看得出年轮,看得出藏不住的故事。

音乐酒吧现场抽奖活动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26 13:25

引用 thailandunicom 发表于 2016-06-26 13:25:17 的回复:

回复thailandunicom:所以,你也来!

2016-06-26 18:3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27 10:55

引用 以勒yvon 发表于 2016-06-27 10:55:06 的回复:

回复以勒yvon:有机会到音乐酒吧体验一下,真的很放松,很舒服的感觉!尤其是灯光的效果,客人的欢乐!值得一来!

2016-06-27 13:19

2016-06-28 09:08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6-28 09:08:22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

2016-06-28 10:32

想去呢,可是没有伴

2016-07-03 08:43

引用 麦望 发表于 2016-07-03 08:43:25 的回复:

回复麦望:可以给你指路!

2016-07-03 11:19

引用 玛丽蜜雪儿 发表于 2016-07-03 11:19: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