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游园记-12小时玩了15个项目外加5场表演

2016-06-25 21:11 1273/2
  • 出发时间/2016-06-22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6月22日,正值小学中学期末考的日期,阿拉小主幼儿园大班,提前一天在迪士尼app上定了迪士尼的票子,后来证实决定这天去迪士尼是多么明智的选择,我们玩了15个项目,其中包括最热门的翱翔地平线、雷鸣山漂流河小矮人矿山车,看了冰雪奇缘、人猿泰山、杰克船长的风暴来临者三场表演,当然下午的米奇专列巡游和晚上的夜光幻影烟花秀也没有错过!

行程

早上七点多出发,乘坐11号线到迪士尼2号出口出来后,走了一会儿就到了迪士尼安检入口,矿泉水、小包装的面包蛋糕饼干巧克力、塑封袋的水果、乐扣盒装的早上下好的水饺通通顺利通过安检(小主不爱吃快餐,水饺是真爱,我们乐扣盒子外裹了块毛巾,能带进去心定很多)。接着是第二道口——领票,只要带着订票人的身份证,刷一下,三张纸质票工作人员就双手递到你的手中啦。这两道口过好,差不多8点半,工作日是9点开园,于是乐园门口留个影,后来大门提前15分钟就开放了,事实证明早到是王道!

一开门立马冲探险岛的FP发放处,排了15分钟拿到翱翔地平线的FP(11:30-12:30的)。旁边的雷鸣山漂流检修不知何时开放,只好先去玩其他项目,一大早进园大部分项目都不用排队直接玩!所以尽情飞奔到你最想玩的项目那里吧!阿拉顺路先玩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后来被小主评为她最喜欢的项目,下午又刷过一遍。海盗船的船容量很大,这个项目一般排队只需5-15分钟,我们那天2次都是进去直接玩!场景很震撼。

由于听了天气预报,得知当天上午会有雷阵雨,于是我们决定先玩室外项目,因为室外项目下雨会关闭,而室内项目不影响。迪士尼乐园大部分的项目下雨都不影响游玩,我们去了小矮人矿山车,排队15分钟get。离心力很厉害,很刺激,小主说很好玩,就是有些头晕(哈哈,估计小脑袋是被离心力甩的)。然后小矮人边上的小熊维尼历险记(10分钟get),比香港迪士尼的小熊维尼项目赞,旋转蜂蜜罐不用排队,就进去转转吧~~~接下去去了小飞侠天空奇遇,排队20分钟get。前2天去迪士尼的同事这个项目刷了3遍,我们小主还是对海盗宝藏之战的船情有独钟。开园1个半小时,阿拉已经玩好了5个项目,接下去下雨了。。。庆幸一大早把小矮人过山车给玩了。下雨了,也玩的有些累了,去看冰雪奇缘的演出吧,剧场超级大,我们座在1、2排,演员就在眼前,雪花飘在头发上,20分钟舒舒服服过去了。

剧场出来去排了晶彩奇航,人已经开始多了,看了app显示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都变长了,晶彩奇航显示排队30分钟,在排队的期间我们消灭了桃子和番茄,给小主为乐几个饺子,自己吃了一些蛋糕和巧克力补充能量。晶彩奇航就是坐着船开过一个个童话世界小岛,有长发公主、美人鱼、阿拉丁神灯等等,别有一番风味,这个在岸上是看不到的,只有坐这个船才能看到哦。

晶彩奇航出来差不多12点了,回到探险岛走FP玩翱翔地平线,拿了FP排队10分钟就进去了,世界名胜身临其境,感受超好,太值得了!

地平线出来,小主吵着要玩雷鸣山漂流,app显示需排队70分钟,虽然下着雨,但还是正常开放着,于是我们就排了,这是我们排得最长的一个项目,排到室内区域的时候喇叭里说由于天气原因漂流暂停开放,并不确定再次开放的时间。omg。。。不少排队的人从最近的出口离开了,小主坚决不肯离开。后来问了工作人员得知是有雷电,下雨不影响开放但又雷电必须暂停。雷电么,又不知检修,总不见得持续雷电1小时吧,于是坚持等着。。。果然我们的选择是明智的,15分钟以后漂流又开放了,大家鼓起掌来。其实前面走了不少排队的人,我们总的排队时间才60分钟,比app预计的时间还短呢。漂流一定要穿雨披,有雨裤的也要穿上,不穿绝对全身湿透,阿拉穿了雨披裤子还湿了,水会从两腿中间灌进去的。。。漂流没有预想的刺激,总体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飘的过程中不停旋转着下沉着,一定要抓紧扶手,并且绑紧安全带,否则会被甩痛哦。

漂流出来路过卖55元一个火鸡腿的地方,这不是新闻里号称要排队1小时的鸡腿吗,看到这么短的队伍果断去排了,5分钟get一个硕大的火鸡腿,肉很嫩,酱汁有点像靠肋排烧烤酱的味道,个人觉得偏咸了一些。一边啃着火鸡腿,一边登上了探秘海妖复仇号,在船的楼上楼下逛了一圈,火鸡腿也吃完了,抹一抹嘴,又去刷了一遍海盗宝藏的船。

之后去看了人猿泰山的表演,剧情很吸引小朋友,表演穿插了杂技,很精彩。表演看完起身,木有座椅上留下了湿湿的臀印(哈哈,都是漂流惹的祸)。

之前1点的巡游由于下雨取消了,我们人猿泰山看好出来,太阳也出来了,蓝天白云啊~~于是静静坐在城堡边上等巡游,巡游的花车除了迪士尼的卡通人物,还有花木兰、疯狂动物城的朱迪和尼克、安娜艾莎、长发公主等等。我们在第一排,离得近,看到演职人员满脸汗水、笑得满脸灿烂,真是不容易。

看完巡游,去看了最后一场的捷克船长惊天特技大冒险表演,表演挺搞笑的,就是特技有些吵。逛到了古迹探索营,绳索挑战道需要穿运动鞋才能进去玩,只好悻悻离开,去了边上的古迹探索营、探索步行道和考古发掘场。急速光轮一天都不开放,由于这个项目要122cm以上才能玩,所以一开始我们就没打算玩,小主120cm都没到,除了这个其他项目身高都够了,只是急速光轮本来可以分流掉不少排队的人流,如果开放的话我们其他项目排队应该会更快。

看了一下app,各个项目排队时间都变长了,雷鸣山漂流还关闭了,一看旋转木马和小飞象晚上7点要结束,于是马上去排队玩了这两个项目。玩好离烟花秀还有一个多小时,去迪士尼城堡排队漫游通话时光,工作人员说可能会排50分钟,这可是我们早上看app只要排队5分钟的项目啊。。。后来排队30分钟就get,事实证明一般排队时间会比工作人员和app预计的时间会短。城堡里有个魔镜,魔镜里会出现白雪公主的皇后,然后看到白雪公主在许愿井前许愿唱歌,可以自己挥手指挥小动物们打扫七个小矮人,最后当然是王子吻醒了白雪公主,两个人手拉手走向城堡。

最后,就是最期待的幻影灯光烟花秀了,小主挺到这个时间不容易啊,玩得够鸡血的。找到一个花坛后坐下,这天看烟花秩序很好,前面的人都坐着,视线一点都没有被挡。听说以后烟花只有在周末才回开放,现在盛大开幕期市每天都有的。太美轮美奂了,梦幻城堡被闪上炫彩灯光,映射出许多卡通形象和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烟花不时地配合灯光和音效绽放着,在天空中绘出缤纷火花,太赞了!

烟花秀结束后,小主在归程中一路趴在爸爸的肩头。我们大人腿都很酸了,小主已经很给力了。这次的迪士尼之旅给小主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后面的几天还捧着迪士尼的地图回味着每个玩过的项目。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