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长隆!——一篇干到不能再干的货

• 出发时间/2016-06-08
  • 人物/带小孩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从《爸爸去哪儿》之后,火爆到不要不要滴~到处都回味着长颈鹿、鸵鸟在房子周围奔跑的场景。两位妈菇凉在这种场景的感召下,在端午假期,选定长隆去实现两非亲生胜似亲生兄弟的旅行愿望。

抱歉,玩得没空去拍照,所以自己拍照片不多,这篇游记只能偏干货去了(当然,还是有很多网上图片作为美化和补充)。水分基本榨干,不太符合美美蜂窝要求,但是应该会有需要的银们~

计划安排是这样滴

D1 下班!粗~发
19:20-22:00   济南广州      宿机场酒店

D2 水上乐园+大马戏
08:00  租自驾车(GL8)
10:00  长隆水上乐园
15:30  长隆酒店入住
17:30/20:30  长隆大马戏        宿长隆酒店

D3 野生动物园+小蛮腰+吃吃吃
08:30  早餐
09:30  野生动物园自驾
11:30  野生动物园步行区
15:00  广州塔小蛮腰
17:30  荔湾湖附近各种美食     宿丽枫(中山八路)

D4 早茶+返程
09:00  點都德早茶
11:00  机场还车
13:05-16:05  广州济南        宿温暖的家

长隆旅游度假区

长隆集团旗下有广州长隆和珠海长隆两个旅游区。广州长隆是野生动物主题,珠海长隆是海洋主题。两个旅游区有互发班车,可以在长隆酒店咨询预订。
广州旅游度假区分为长隆酒店、 欢乐世界、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和鳄鱼公园五个部分。

欢乐世界、水上乐园有很多项目限制参与者的身高或者体重。分别要求1.1米以上、1.3米以上、1.4米以上,所以带小宝宝的亲们,这俩园子就慎重了。除了检查身高的项目,还有个别检查体重的项目100kg+的仁们,也可以在外面哭了。
由于第一天就玩了水上乐园,实在太high,精疲力尽,连晚上的大马戏就放弃了。

长隆酒店

其实,它的外观实际是这样滴;

它的野趣房间,实际是这样滴;

白虎房看到的景色,还不如这个角度。

所以,打算入住体验的话,找个差不多自己认为能承受的价位房间就可以啦。可以通过长隆官网预定“酒店家庭套餐”包含两大一小早餐、单园门票。

特别提醒

如果套餐包票选择野生动物园的话,是不包含自驾票的,自驾票需另行购买。然,单独购买野生动物园票的话,自驾票是包含司机票的,这种情况可是没有亲历吃亏,就没人告诉你哦~

酒店票务中心可以提供各园区门票购买,一般下午15:00办理入住时候的票务中心排队人会爆满。如果在要在那里买票,选择上午或晚上6点以后,能够轻松办理。
特别提醒——住酒店的客人,只有从酒店票务中心购买的水上乐园或欢乐世界的门票才可以享受特权。

从酒店通往各大主题公园的住客快速通道,园区特定设施免排队服务,动物园导游VIP服务,园区签单特权,康体休闲专属优惠,长隆国际大马戏还为酒店住客预留住客专区。另外,酒店住客只要在酒店票务中心以门市价购买主题公园门票,即可在入住期间享当日同一园区无限次进出特权。

酒店内有6个主题餐厅,分别为麒麟中餐厅、白虎自助餐厅、彩蝶谷美食廊、怀石料理、鳄鱼快递、帕图斯扒房。
🔹麒麟中餐厅:粤菜为主的中餐厅,人均消费约100~150元;一个菜价格90左右。
🔹白虎自助餐厅:也是早餐自助餐厅,自助晚餐平时288/位,周末348/位,节假日388/位(不含服务费)。
🔹彩蝶谷美食廊:也有早餐自助。午餐、晚餐零点,粤式口味为主。人均消费100元左右;一个菜价格50左右。
🔹怀石料理:日本菜,人均消费350+。
🔹鳄鱼快递:西餐快餐厅,人均消费100左右。
🔹帕图斯扒房:牛排,人均消费300左右。

每天下午3:00-晚9:00开放,有儿童区。

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每年4月1日左右开园,4月30日左右开放夜场。乐园内包含水上项目25个,按摩池7个。
不让带食物进场,个别检查员检查很严格。。导致我们的零食寄存后忘记取了,白白送给他们了

身高要求140cm+的项目有:巨蟒、大喇叭、合家欢滑道、大滑板、喷射滑道、疾驰滑道、竞赛滑道、巨兽碗、垂直极限。

身高要求130cm+的项目有:巨洪峡。
好吧,因为能做的里面这个算刺激了,在里面漂了至少5圈,才肯上岸。孩子们上岸原因不是因为玩够了,而是由于身材不够壮,老想从圈里面掉出去,所以要拼命抓住圈,实在没有力气抓了。

身高要求110cm+的项目有:眼镜蛇、离心滑道、夏威夷水城

身高要求80cm+的适合低幼孩子的项目有:扭扭蛇、俏皮蛇、八爪鱼、大滑梯、海盗船、小喇叭、水迷宫、亲子水城
这些比较幼稚,对于在国外玩过过山车、大喇叭、大滑梯的半大男孩子们已经对这些项目提不起玩的兴趣来了。

全民适宜的项目有:造浪池、漂流河。
漂流河必须要租装备,造浪池可以选择租装备玩。

野生动物园

因为几个人懒惰,所以选择自驾。然,进入自驾区,才知道自驾有多么值。

懒惰的银们先合个影~看看谁能找到我

赶上自驾车排队看动物的时候,你就能听到小火车一溜烟的惊呼声过去了。

步行区一圈下来大约5km,体力好的孩子们可以尝试一下,姆们有小盆友身体不适,在闷热的天气里只走下1/3程。

广州塔

正好近期观看了《极限挑战》,姆们小子对广州塔小蛮腰特别有兴趣。6月的广州下午3点左右大多会有雨,我们悲催的在抵达广州塔下赶上了暴雨,室外屋顶是封闭了,但是不甘心,还是来到了108层。他们心心念的屋顶摩天轮,只待以后机会了。

吃货de人生

为了吃,在忙碌的出发前,游玩攻略顾不上做,也要做吃的功课。这就是一个吃货的境界!
广州好吃的实在太多,早茶更不容错过。在市里的晚餐很丰盛,过后还想塞甜品,实在塞不下,只能用黑芝麻糊填缝了。

除了美味,点都德(大茶楼)更让我好感+300%的是:赶上端午用餐抽奖,咱小手一划拉,竟然中了一等奖——代金券100元可俺们马上是要赶飞机会济南了,只能忍痛换成茶楼的自制点心(二等奖)。不过这份幸运就足够我开心好久好久de啦~

最后,看看我们那霸气侧漏的孩儿们~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在此感谢各位原作者。欢迎喜欢亲子旅游的蜂蜂们,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跟大家分享旅行的快乐。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6-28 14:42

支持好友力作,写得不错!

2016-06-28 14:50

引用 北方网狼 发表于 2016-06-28 14:42:06 的贴子:

感谢感谢,万分感谢~关注您啦~

2016-06-28 18:32

引用 空心 发表于 2016-06-28 14:50:24 的回复:

支持好友力作,写得不错!

回复空心:互相支持啦~亲

2016-06-28 18:33

2016-06-29 23:36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6-29 23:36:09 的回复:

回复土尘:感谢支持啦~

2016-06-29 23:39

关心楼主租Gl8的具体方法和价钱,谢谢!

2016-08-18 11:0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8 11:00:2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神州租车,400多/天。取车和还车都在机场店。

2016-08-18 13:16

关心楼主租Gl8的具体方法和价钱,谢谢!

回复蚂蜂窝用户:需要司机本人证件和信用卡,在网站提前订好车,到机场店取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