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进大观园----北京的消暑圣地----华彬庄园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6月2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24日
我计划去北京周边休息,躲避酷暑。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计划赶不上变化啊!预约的游记又要往后拖了,这临时插进一个休息的好地方----北京昌平华彬庄园。不过这个庄园是需要受邀或者会员制才能进去消费的。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刘姥姥进大观园第一天

这几天北京酷暑难忍,就接受了某会所的邀请去休息。去了北京昌平的一处私密之地----华彬庄园。进得园子我大吃一惊,以为是到了欧洲或者是法国南部的某个酒庄。这个感觉真的跟刘姥姥当年进大观园的感觉一模一样。废话不多说了,上图以作留念。

欧洲主厨带着团队正忙着准备我们丰盛的晚宴

刘姥姥进大观园第二天

第二天的活动:高尔夫练习场挥杆、聊天、咖啡,不亦乐乎!更难得的是参观马场,难得一见的汗血宝马,上百万元一匹的这里竟然有十几匹。而且比赛、打马球的其他马匹也都是非常昂贵的。据说这里经常会来一些打高尔夫和打马球的高管、权贵。怪不得养了那么多名贵的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