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之行,一半沙漠一半海洋。

行程开启

阿联酋航空的美女空姐和帅空少

阿联酋航空确实

带着我心爱的小狼人出发

即将抵达,一片沙漠映入眼帘

我们

凡是遥远的地方
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
不是诱惑于美丽
就是诱惑于传说
                  ————《旅行》

在这里要告诫大家一个血的教训!!! 千万不要带新鞋旅行,不要看我的照片美美的,实际上我脚下的那双鞋令我痛苦不堪,闺蜜最懂我,那一路我是如何过来的。。。。说出来都是泪

哈利法塔124层

在哈利法塔寄的明信片

我们,还是我们

迪拜mall实在太大,要想血拼一把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还要留出充足的时间。

冲沙一点也不刺激,我们还傻傻的选了悍马,根本没啥意义。。。

玩儿了一把鹰。。。炯炯有神的大眼,帅气十足

还是我们
晚上在沙漠看了表演,外加一顿自助餐,取餐时一位老外大声地说:“interesting!” 这表示啥,你懂的

骆驼萌萌的,骑在上边视野不错

回来以后突然发现,去沙漠可以买个沙漠专用的鞋套,我们从沙漠回来后在酒店清理了半天鞋里的沙子。

我们

迪拜的地铁还有女士和小孩的专用车厢,这点值得效仿。

迪拜坐地铁是非常方便的,我们拿着地图和好心人给的小册子天天研究。

亚特兰蒂斯,我们来也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在亚特兰蒂斯的水上乐园

这个是明星项目海底漂流,排队人最多,黑暗陡峭的通道冲下来通过一条透明的水底世界,除了各类海洋鱼尽是魔鬼鱼和鲨鱼。

最不刺激的就是绕着水世界漂流,不过晒个半小时也够受的了。有个老外特别“坏”,看我们飘过来,推着我们的泳圈就往浪最大的入口送,水冲出来浪很大,超级好玩儿,水里尽是外国孩子们的尖叫声和欢笑声,跟水浪的声音合在一起相当美妙。

到了最惊险的!第二个明星项目leap of faith,位于塔的顶端。。。

排队时一个东方面孔都没有,也算是给咱亚洲人民争了一口气

你们能想象这个到底有多可怕么!
我就这么下来了,真的超级吓人。因为真的太高了,几乎垂直。

我放一张网上的效果图给你们,请看下图!

已经回想不起来我到底是怎么下去的了,总之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我们在水上乐园耗了一下午,最后一个项目我们也轻敌了,还说那个最高的我都下去了还怕啥。
结果,草率的我还自告奋勇坐在了前排,我们下去以后都蒙圈了。
要不是因为疯狂维迪水上乐园在维修,我们大概会选择去那个。因为亚特兰蒂斯真的够惊险。。。

我们回来的晚,这趟成了我俩专车了,有时间想好好在亚特兰蒂斯玩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住在棕榈岛,还是很棒滴!

迪拜亚特兰蒂斯水族馆——失落的空间,奇幻的海洋世界,配上亚特兰蒂斯的神秘感。

在这里可以盘膝而坐,静静欣赏和感受。

闺蜜发明的新拍法,我们互相按了无数次截屏

灰蒙蒙的天气,远远的看了看那个传说中的帆船酒店

迪拜也不便宜,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因为闺蜜跟司机用英文聊得不错,那个司机居然是个尼泊尔人,然后就开始聊宗教信仰了

夜晚的哈利法塔、帆船酒店

世界上最奢华的清真寺

清真寺要求女士裹头,不能穿短裤短裙。因此进去之前我们先去楼下用身份证租了黑袍。

世界上最奢华的清真寺——谢赫扎伊德清真寺,我们静静的走了一圈,美到窒息,美到不想离去。

殿内必须光脚,不可大声喧哗,要怀着一颗虔诚的心。

穿上黑袍配头巾,确实有种中东的美

夜晚的谢赫扎伊德,游客稀少,显的更加庄严神圣。

法拉利主题公园

来法拉利体验了世界上最快的云霄飞车

差不多把能玩的都玩了一遍

我们游戏的成绩

行程结束

最后,来说一下我们此次行程的一大遗憾,也是一大惊险——迪拜跳伞

这次的跳伞环节,由于种种原因曲折颇多。
怀揣着紧张忐忑的心情来了,最终是天意决定了我们没跳成。
原因应该是风太大,据说一个月总有几天是这样的因为天气原因被取消。

虽然没跳伞是个遗憾,但是还是感谢老天,让我们平安归来,出去玩最重要的当然是开心和安全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7 16: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