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绥中

曦子 (北京) LV.15
2016-06-26 01:19 1109/2
  • 出发时间/2016-06-03

六月三日天气晴好,晚上下班之后开上车直奔绥中!

原本计划是4个人去海边走走吃吃海鲜,临时加了一位。正好五个人一辆车!出发!带好两箱矿泉水加满油从北京出发。沿京哈高速一直向东开!
想必各位也都知道绥中电厂哪里吧,京哈高速-东戴河万家出口出高速,沿着路走或者导航到首钢疗养院,就在海边,哪里有好多农家院,我们去的是朋友家的家人开的,120/人/晚/吃三顿饭,我们住了两碗吃了4顿饭结账的时候合一人150块
因为是夜里到的没玩直接就睡了,早上4点准备看日出,谁知道都没起来。。。四点半才起,收拾收拾到海边5点了!

第一天海边溜达溜达吃海鲜!

早上五点到海边海风很大!短裤短袖真的太冷了!!!夏天大家去的话也要穿个外套,或者带个帽子。

我们还想早上下去游泳呢!带了会直接去海鲜市场了。。。买了点海鲜,真不便宜啊!大海螺十块钱一个,大竹蛏子好几十一斤,买的不多一样买了点,拿回去老板给做了,准备中午吃饭!一大桌子海鲜!(请忽略吃货的脸)

吃饱喝足去去另一处海边看看,(银泰-水星乐园)就在海边大道往东戴河那边开路上就能看到海盗船还有小木屋之类的,很近

海水非常凉!浪特别大,竟然还真有战士下去游泳!大写的佩服再加上手动点赞
哪里的海盗船很刺激啊!推荐大家坐坐。5分钟。。。我已经受不了了。。。感觉中午吃的东西已经在嘴里了!!!
缓了半天终于好点了,开车沿着海边公路跑到了止锚湾

止锚湾哪里可以骑骑马坐个快艇,捡点小石子什么的,带着孩子的可以去玩一玩海上的那个漂流打气球(具体叫什么不记得了)回来的路上可以看看沙雕,玩的东西还是有不少的,我们主要是去放松放松吃吃海鲜的!晚饭的时间到了!开吃吧!

朋友亲戚家的农家院叫(许家小院)前所镇杨家村电话:18941870272有想去的朋友可以找她
吃过晚饭之后五个人讨论一下是出去逛逛还是在屋里打麻将。。。一致认为外边有点冷,还是打麻将吧。哈哈哈结果。。。我们三个让两口子给赢了。。。

回家之前去了滦州古城!

早上吃过早饭后我们启程回北京,路上决定去滦州古城看看,河北省境内,我们是导航去的,具体路线忘了,大家想去的可以百度一下或者直接导航过去,要走一段省道大车非常多,限速很多,但是我看别人开的都飞快。。。从高速出来有二十公里就能到。

城里面地方不大,也不需要买门票,但是人可不少,我们租了一个四个人骑得自行车和一个两个人骑得自行车。。。后来看到有组电动车的顿时有点后悔人力的了。。。还和电动的飚了一段!他们被我们甩了很远很远。那里有卖液态氮制作的牛奶冰的,吃在嘴里一呼气就能吐出来好多好多白烟!觉得挺好玩的,一人抱着一碗在哪吃。租自行车好像是一辆车60/小时景区里面还算正常。骑了也就一个小时就转完了,各位也都累了,回去的路上都睡了,只有我不能睡。坐在副驾的哥们也不敢睡,我们在玉田服务区下车吃点东西,留下后做的三个人继续睡。。。但是我把车灭了,他们也没醒。由于怕他们热晕在车里,我们俩匆匆吃了两口赶紧回去了,人家开着车门接着睡。。。佩服!收拾收拾回家啦!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8 15:06

引用 癫人 发表于 2016-06-28 15:06: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