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陵~sun criuse 酒店~

• 出发时间/2016-06-24

正东津站

韩国江陵正东津站~从首尔的清凉里站开始坐车,坐了一早上六个小时。。。。整个人都不好啦。但是第二天天气转晴,晴天下的江陵真的好美!!!!!

sun criuse hotel

我和妈妈入住的江陵有名的 sun criuse酒店,在悬崖上的轮船酒店,在酒店的任何一个房间都可以看到无敌的海景哦。我这次是在booking上预订的,提前了一个月,这酒店的人气真的很高哦,很多人来参观哦。到酒店的话打车5000韩币就能到达,但是上去容易下来还是得叫车。。。有一丢丢麻烦。。。。

在酒店里有一个小公园,有一段木梯可以到达玻璃平台,站在那上面往下看还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公园里好多地方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哦。

然后我和妈妈就去了시계공원,出租车司机还带我们去了拍摄电视剧的那条海岸,风景真的好美。

모래시계공원

中午和妈妈吃了海鲜大餐,十二万韩币。。。。心好痛。。。。。

正东津站就在公园附近,大概走路十分钟就可以到达,吃完大餐我和妈妈就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多来几次!!!!!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7 08:5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27 09:56

引用 eleven豆 发表于 2016-06-27 09:56: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