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徒步--锦里

谢谢你,还是我记忆中的样子,尽管儿时的那一次未能一睹真容,但日后回忆起来却依旧是那么美那么好。我一直想用我笔下的文字记录你的美,但是每次提笔却又戛然,不知为何,我怕我不能把我心中的你用俗艳的文字表达,第一次听见你的名字是在爷爷的广播里听到的,还是孩子的我对你还是一无所知,以为你就是井里的一条鱼呢,嘻嘻,往事如昔,物是人非,但愿你还保留你的那份纯真,我也还保留那份对旅行的热爱。
     好遗憾,很久都没有酣畅淋漓的写过文字了,一是觉得没有时间,二十真的觉得我的文字如水一样平淡,及时这样,我还是想表达我的那份热爱,对不起,中间应该间隔了很久,今天才又开始提笔写这篇之前未完成的草稿。
      这是一次和友人的相聚,第一段说到的儿时来过这里就是说的这位友人,当时种种原因没有进去看看,可能就是为了后来的相遇吧。
      来,上几张青涩的照片,纪念一下我们的青春岁月。
     其实我不太擅长去写那些很详略的旅行攻略,我喜欢旅行带给我的愉悦,欢喜,我觉得就足够了,不过呢我还真的很佩服蜂蜂们甘愿酿蜜的情怀,所以我让自己也学着开始。
      好了,跑了这么多题了,还是来说说锦里吧,我觉得外地的朋友如果过来玩的话可以来这里感受一下文艺份儿的成都,盖碗儿茶,变脸,从锦里的大门进去,一眼就可以看见一个大戏台,如果运气好的话,当然可以在门外蹭两句川剧听听,当然变脸喷火也在其中,看看就觉得沸腾,如果你就是专门过来感受川味道的可以进去要碗盖碗茶,看看戏,不过我倒是没有这种需求,嘻嘻,小时候还是黑白电视的时候好像把这辈子要听的川剧都听完了吧,焦躁的小孩。我想大部分的孩子还是乐意去里边逛逛吧,我都分不清楚锦里的路线模式是什么,一会儿小桥流水人家,一会儿古道西风瘦马,估计着也就这个韵味吧,里面有像四方街的酒吧,有驻场的歌手,还是可爱的国际友人,还有很多美食的诱惑,我喜欢锦里挨着河边有一间卖笔墨纸砚的店铺,说是店铺,我觉得更像是一位老爷爷的私人书屋,屋内各种毛笔,欧体,颜体供你挑选,爷爷会很热心的给你翻出他收藏的毛笔字帖,然后认真的看你一笔一划,悠闲的很,喜欢这种亲善。
世间美景太多,看你如何体味。

2016-06-26 16:42

2016-06-26 16:4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7 16:22

真好。不过两年前真是比现在青涩很多啊😂😂,我们还要一起走更多的地方😊😊。不过上次去锦里,好像没有看到老爷爷的那家店了💔

2016-06-27 16:31

引用 zywilo 发表于 2016-06-27 16:22:0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zywilo:嘿嘿,谢谢支持,其实真的还有很多话语,不知从何说起,我也很期待,不定哪天灵感一现呢。

2016-06-27 19:22

引用 小茉莉醫生 发表于 2016-06-27 16:31:02 的回复:

回复小茉莉醫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的,去过太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