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最全巴厘岛攻略吃喝玩乐大宝典之-玩乐(中)

最全巴厘岛攻略吃喝玩乐大宝典之-玩乐(中)

相关目的地:   印度尼西亚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6-28 14:46

Waterbom水上乐园

最近太懒了,玩完好久才过来更新
说到水上乐园,大家就想到儿童乐园,但巴厘岛的WaterBom却真不仅仅为小孩设计,说实话里面大半以上的都是成人,有一小部分的设计是给小孩的,另外很大部分的项目其实根本就是为成人设计,甚至没有胆量的成人还真玩不了。前不久我有俩朋友去玩,这俩货硬是眼睁睁的看着别人玩几个小时,一个项目也没敢尝试,不过我那姐们是属于超级没胆的,一般胆量的人至少还是有那么几个能玩的。

我和男盆友的一周年纪念日那天,选择了在waterbom度过,而他已经是来第二回了。第一回是另外一个外国大哥生日时,四个大男人选择了waterbom这个水上乐园来度过一个“Boy’s day”
言归正传,先上图吧,waterbom宣称为全球第一,亚洲第二。

总体感觉个人非常好:
1、整个公园的管理非常整洁有序,人性化,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年轻的男孩女孩,英语都讲得非常好,热情大方,让人感觉很舒服

2、其次所有的服务设施都非常便利,冰激凌亭子,餐厅,泳池酒吧应有尽有,餐厅好多家,而且位置都很好,基本都选择在泳池边,或者正对着有乐趣或者冲浪去,吃饭喝饮料的同时看着别人龇牙咧嘴的玩,也不失为一种乐趣;食物都很精致,价钱也不贵;

3、其水质也是很不错的,他们自己称有非常先进之水净化处理设备,我平常在国内一游泳鼻子就感冒的人,在那边玩了一天水鼻子竟然没事;
4、项目设计都很多样化,有适合小孩子玩的区域,也有惊声尖叫的自由落体管道,也有适合悠哉放松的懒人河让你漂着

5、娱乐健身两相宜:所有的高空项目都是先走楼梯上去,然后从上面滑下来,没走一段楼梯就会有提示语:爬到这里您已经成功消耗了xx卡路里,爬得气喘吁吁的时候看到这个还蛮欣慰的

我算胆大的,但是那种高空自由落体的管道也实在让我小鹿乱撞啊:管道最高点有一个舱门,踏进去之后脚下是一块玻璃板,然后舱门关上,服务员按下按钮后开始语音倒计时,3,2,1然后脚下的玻璃板嘭的一声打开,我就直直的从高空自由落体掉下去了,那一瞬间真是五脏六腑都要掉出来。站在那个舱门里面的时候,心跳超快,整个就感觉要英勇就义上刑场的感觉,心里既紧张又兴奋,就是一种快乐又痛的感觉,知道接下来掉下去肯定是很刺激好玩的,但是想想掉下去的那一瞬间又实在有点痛苦。看到好几个肌肉男跟我们一组,轮到他们的时候,有一个大帅哥鼓了半天的勇气,硬是没进舱门,自个儿从楼梯上走下去了

当然,还有一些管道并不那么恐怖,但也是有点小小刺激的,之前的自由落体就是一个人什么也不抓嘭的一下掉下来,还有很多管道会让你们坐在橡皮筏里,从最高空下来,管道左绕右绕够刺激但并不想自由落体那么刺激,然后各种左晃右晃上滑下滑,比较平缓的管道可以带自拍杆搞自拍,但是比较惊险的管道工作人员不允许你带自拍杆,因为安全第一嘛

累了就去懒人河,弄张垫子在水上漂着,有单人垫也有双人垫;可以睡在上面,可以用救生圈的方法游着走,每隔不远都有水帘,垫子控制不好方向肯定是要湿身了,我和咱家那位在懒人河上一路都在打架,你推我我推你,一看到水帘子就使劲搞对方,看谁湿身最多,也是乐趣无穷

进门的时候会给你一个手环,手环的作用相当于储值卡,可以预先给里面充值,公园里面所有的消费就刷手环就可以啦;自费的东西有:储物柜,没多少钱大概人民币10几块钱左右;毛巾也差不多的价格,我们带了就没租;餐厅饮料,价格也很合理;一些自费的儿童项目和游戏比如蹦极什么的;冲浪区是自费的,可以按半小时一小时收费,半小时大概人民币五六十块左右;储物柜的地方也就是浴室的地方,热水洗澡很舒服,还有免费吹风机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