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七天五晚蜜月游

2016-06-26 13:19 667/2
  • 出发时间/2016-04-21

出发之前

蜜月对于两个人很重要,去到一个新的地方,看新的景色,享受新的经历!创造两个人美好的回忆!听说马尔代夫在以后可能会消失,这么美的地方,怎么能错过!带上最爱的人,看最美的景,远离喧嚣!

定了蜜月去马尔代夫之后,网上咨询了一下各种代理,自己不懂只能看评论,选了一家人少全包的就定了。
4月底去的,不太划算,因为5月就淡季了。
选择的安嘎嘎,很小的岛,A级浮潜,人少。因为岛小,所以很快就和当地服务人员很熟了,他们对我们很热情。

装备先在国内买好,其实这些都是送的,自己买的浮潜服装,潜水袜等等。带着这些装备,不会游泳也没关系,可以浮在水面看珊瑚附近的鱼群,很美。安全,方便。

拍摄装备。水下相机,摄像机,拍出来的效果都很好,水下相机记录了鱼群,五颜六色的,特别是拍摄到了小鲨鱼在追鱼群,特别好玩。

到达马累

到达马累机场,有小黑接待。不会英语也没关系,马尔代夫旅游接待做得到位。

其实对面就是首都

第二天一大早有小黑送我们去机场。一路上纠结给不给小费。接待的人都会说几句简单中文。看来中国游客很多呀。

抵达机场

蜜月开始了,开心!

对面就是马累,过去也不贵

爱你一生一世,和我老婆依偎在一起拍张照,不怕背后相机被偷走哦。

选择的内飞,其实我以为是水飞,失误啊,差别很大。

俯瞰马累和机场岛

无数蓝泡泡。

中途在一个小机场岛停下,换乘快艇上岛。

小机场岛上啥也没有。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美。但是,很奇怪,这个岛人们都用摩托,好热!

突然发现同船的都是中国人。。。很亲切,大家都以为中国人会很少。

远离小机场岛,坐快艇感觉特别好,当然你必须坐在最后的位置,海水拍打在手臂上,很凉快。我还在想,鲨鱼会不会袭击我们。想太多!

上岛

到了岛上小黑送上冰毛巾,然后还有饮料喝。他们接待旅客很专业,英语说得很好,当然也有很重的口音,有时候很难听懂

,我们是两天住水屋,两天住沙屋。水屋的茶几可以看到海,房间很漂亮,很浪漫,特别满意!

这海景真好啊,想想就觉得幸福,怪不得是蜜月胜地!

可以直接下水,哈哈哈。。。我还遇到了很大的螃蟹。

水屋房间内部

收拾妥当,开始转转了

海滩景色确实很不错

岛上有个小图书馆,很多中国人留言了,我的字太丑就算了。

回房间时候偶遇岛主挡路。

这只鸟是传说中的岛主,很大,不怕人

餐厅

食物还算多,鱼,牛排,土豆牛奶,水果。。。。。我喜欢这里的鱼肉,肥美,没刺。这里的纯净水太贵,各位到时候要想好。

好看,味道一般

简陋的娱乐设施。乒乓球,羽毛球,桌上足球,飞镖。。。

这是水屋,这条路很美

落日酒吧

小岛全貌,真的很小。我们喜欢浮潜,建议大家早晨去,水浅,鱼多

准备下水

水下的一些照片

老婆在水中嬉戏

朝霞

这里的沙滩,每天有人清扫,是为了防止珊瑚硌脚。沙滩作画,一会儿涨潮,就被冲掉。

蜜月的人,会有人装扮你们的床,浪漫吧

蜜月送的烛光晚餐

黑色的部分是珊瑚群

老婆的身材真好!

等日出

蜜月结束了,除了浮潜,拍照,我们还和外国游客好,当地人聊天,大家都很热情。抓螃蟹,拍摄小鲨鱼捕鱼,沙滩散步,找寄居蟹。。。。没有wifi也很好。蜜月还是很满意的,希望能给想去度假的人一点帮助!谢谢!

引用 囧尼 的图片:

分分钟手机壁纸的节奏啊!

2016-06-28 17:3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