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 出发时间/2016-06-15

又是出差路过济南到过几次了,但每次都是出差路过。这次还是路过,但提前到来,再加上前几次的了解,这次就抽个时间去看看......

一个人都是选择公交出行

第一站选择大明湖。对于南方来的孩子,我选择的是它的历史,还有就是读书年代每个暑假都看的电视剧有关。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进去真的感觉又回到了读书年代,里面都是还珠格格里面出现的音乐,还是就是到处格格和皇帝的衣服出租。

居然要买票,还要30人民币。想想我们的南湖完成可以秒杀它。

济南战役国民党守军临时指挥部。国军当时虽是溃败的时候了,但指挥部还是比抗日片中共军的指挥部豪华很多,国军就是豪......

看这明信片,明湖的一年四季还是很漂亮的。对比起自己的技术,又是.......

大明湖出来两点多了,还没有吃中午饭,门口直接拦了一个大姐的电炉直奔芙蓉街

不是吃货的自己,看着满目琳琅的美食,不懂选择了

在去芙蓉街的路上跟大姐了解啦一下,趵突泉门票要40人民币。我就问有没有逃票路线,“趵突泉没有的,但大明湖有”。我刚刚从大明湖出来.......好吧,要想了解一个地方,博物馆必去。整个博物馆就五个人在参观,还包括我,可想而知它的知名度,感觉柳州博物馆又可以秒杀了。本还打算去黑虎泉的,黑虎泉是不用门票的,但新闻刚刚播了黑虎泉这几天停喷。好吧,留点下次......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6-28 17:36

引用 emma南瓜 发表于 2016-06-28 17:36:02 的回复:

回复emma南瓜:

2016-06-28 20:57

赞,没去过济南,希望以后有机会去走走

2016-11-02 20:33

引用 萧萧酥 发表于 2016-11-02 20:33:51 的回复:

赞,没去过济南,希望以后有机会去走走

回复萧萧酥:嗯!泉城。泰山离济南也很近!动车20分钟!

2016-11-02 20:56

山东,我以前的同事经常叫我去山东玩,都没去过

2016-11-02 20:58

引用 萧萧酥 发表于 2016-11-02 20:58:46 的回复:

回复萧萧酥:看你去了很多地方玩哦!赞……好棒好棒

2016-11-02 21:00

引用 西岭苏村 发表于 2016-11-02 21:00:18 的回复:

看你去了很多地方玩哦!赞……好棒好棒

回复西岭苏村:还好,还好,和闺蜜约定了 每年相约去一个地方走走

2016-11-02 21:01

引用 萧萧酥 发表于 2016-11-02 21:01:41 的回复:

还好,还好,和闺蜜约定了 每年相约去一个地方走走

回复萧萧酥:很好哦!你去了广西蛮多地方!广西好山水哈哈哈

2016-11-02 21:05

引用 西岭苏村 发表于 2016-11-02 21:05:09 的回复:

很好哦!你去了广西蛮多地方!广西好山水哈哈哈

回复西岭苏村:嗯嗯 不错的,广西那个涠洲岛一直也想去的,以后再去,那地方也不错